My Plurk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日記]meeting+星帥受傷記

今天要去台科大meeting 因為星宏有事情要問台科大的學長 所以時間早早他就自己先下山了

我跟建建則是九多點才起床 meeting是十一點 所以我們十點騎車下去都還來得及

盥洗好準備出門的時候 星宏打電話給建建 說他摔車@@ 據說是因為轉彎後馬路上有石頭

不知道是閃避還是撞上 摔倒....星宏說車子的龍頭歪了 沒法直騎 問他人怎樣 他說是小擦傷

因為建建要載我 沒辦法去載星宏 滷蛋好像是在景美 於是打電話給滷蛋要他去載星宏...

好死不死星宏又沒帶皮夾= = 抽屜也是鎖起來的 星宏又不想要抵押金.....

後來我跟建建到達山下打給他們 星宏說他們要去台科大的保健室弄....


到了保健室 我就看到星宏在做包紮 天阿 那哪是小擦傷 全部都是傷阿= =

據滷蛋說 他看到星宏時 全身四肢都在滴血 囧 感覺就很嚴重 手掌的皮都被磨下來一層.....

包紮之後是沒什麼大礙 只是行動很不便 真是 不知道怎麼摔的....唉

meeting完(老實說我們到時也差不多快結束了) 因為台科大的保健室說

星宏不是本校學生 所以沒法幫他打破傷風針 要他記得今天一定要去醫院打

星宏真的很倔強 我就說先押金打完 又空再回山下來拿押金 他死不要= =

所以我們先回學校實驗室 晚上再由品芳(星宏的女朋友)帶他下山去打針 唉.....


在品芳帶他下山之前 星宏正要重灌電腦 一開始選擇說要那一槽時....螢幕上顯示

D:/
C:/

很怪呀 一般來說是先顯示C:/吧.....反正 星宏就選擇下面那個C:/ ENTER一按下去

那個"C:/"很神奇的變成"D:/" @@ 因為很多研究資料都在D槽 於是灌完後就請建建幫他把資料救回來

把筆電交給建建後 星宏就下山了....等我去廁所一回來 滷蛋他們就在笑 我一去看就看到這個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沒想到星宏愛這味的 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還有很多 不過就這個最好笑 哈哈哈哈 星宏我出賣你了 哈哈哈哈哈


晚上我本來想說幫星宏擦澡 當然 真的純粹的擦澡啦 完全沒有非分之想

不過 星宏死不肯 硬要自己去洗= = 好吧 我就在隔壁間洗 有事情好幫忙

洗完後我看他把包著紗布的手放在電風扇前吹 我就問他是不是紗布濕了 他說還好

我一摸....都是水阿= = 已經是那種可以滴出來的程度了 我就要他換 不然會爛掉

他死不要耶 說什麼會浪費紗布 濕了吹一吹還是可以用 這什麼阿= = 傷口不能這樣省吧

叫滷蛋跟建建來勸他也沒用 後來是品芳跟他聊過之後他才願意換 真是的.....

"受傷的人真應該好好受別人照顧" 幫他包紮完他就問我他今天是不是很衰

先是摔車 然後電腦又重灌錯誤 回到宿舍筆電還一直出怪聲吵到室友....

哎喲 有潮落才有潮起阿 明天會更好的 加油!星宏~

(不過很明顯的這是補血的日記XD 現在星宏的傷已經漸漸有好轉了 祝他早日康復)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