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日記]是籌備已久的期初社大

今天是從暑假就開始籌劃的期初社大 也是社長-仙女的生日

這學期能招到多少新生 真的就看期初社大有多少人參加 是個很重要的活動

另外 今天也是社長的生日 想當然爾大家就是給他個小驚喜 幫他慶祝一下囉~

雖然今天是期初社大 不過早上要先去林口長庚弄報到手續 感覺就是很累

七點起床盥洗 七點半出門 八點半到那邊 醫院裡的步調真的很快 咻咻咻的

走步是快步走 講話一秒少說有十個字 相同的話絕對不講第二次 超有壓力的阿

不過也因為如此 報到手續非常快速的弄完 也讓我有時間可以去台北車站買買文具

坐著林口長庚直達台北車站的車回台北 意外的快了 跟同學聊著聊著就到了

因為跟人約了下午十二點到一點間在木柵捷運站面交(把合購的衣服拿給她)

而我到台北車站還沒十一點勒 只好逛逛唱片行、書局還有去吉野家吃個飯 難得的悠閒

只是腳穿帆布鞋真的不要亂走= = 腳不是酸 而是一種說不上來的不舒適感


買了大塚愛的新專輯 還有要拿來包九把刀新書的書套 我就前往木柵跟人約面交

路上還坐過站= = 因為看小說看得太入迷 耽擱了不少時間 而且天氣超熱 囧

把事情弄完後 搭上1點30分的校車上山 幫他們看看今天晚上的期初社大有沒有問題

要給他們鼓掌的是 我終於看到我們的社旗重出江湖~ 路上到處都是社旗真的很爽~

雖然旗竿旗座不是我們的(電子系) 但也證實他們都會把我的話聽進去 很開心~

以前只有舞研社跟康輔社有社旗 自從康輔沒落後 大社自然而然就是我們舞研社啦

自然也要有大社的氣勢跟風範 社旗少不了 精美的名片跟吵死人的宣傳更是必要 哈哈


到了社團裡 嗯 總算有點東西了 不過也許是我期望太高 這樣的佈置實在是有點空虛...

空白的地方很多 有些地方只貼了黑色壁報紙 上面卻沒什麼東西....

最最重要的鏡子上方也沒有舞研社...期初社大四個字我只能說冷清....唉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 畢竟他們真的是盡力了 只是我希望能夠再更好 畢竟已經開始招生了...


因為時間還算早 所以就在社團裡閒晃+聊天 順便把要給媽媽桑的禮物送給她

本來是想說晚上期初社大之後再送啦 可是怕到時候情況混亂忘了送

於是就直接拿給她了 是一件穿起來會瘦的衣服喔 可惜她胸部太大 看起來很像異形 哈哈

媽媽桑還嫌我真沒梗 我本來就是個直來直往的性情中人阿~ 不喜歡耍心機 哈哈

看她喜歡衣服也就值得囉 畢竟這件衣服花了很久時間才送到 我超怕國際運送掉件~"~


過沒多久突然發現有個很高很熟悉的身影出現在社團門口 竟然是樂咖學長耶~

原來他是上來找同學朋友還有教授 意外看到今天是期初社大 毅然決然留下來看

於是我跟阿胖還有樂咖學長就一起去吃晚餐 樂咖知道媽媽桑生日就買了川貝枇杷膏給她

因為媽媽桑感冒聲音有點嗓聲 是我提議的喔~貼不貼心 雖然我自己也想吃啦~:p


隨著進場時間越來越逼近 大家也越來越緊張 三不五時就說有沒有人來有沒有人來

好像魚真的很賤 好像魚是社團這屆的公關長 若愉=若魚=好像魚 佩魚的繼承人 哈哈

那時候我跟媽媽桑就一臉失望+緊張的問她:「怎麼辦 沒有人來耶~」 

好像魚竟然一邊吃著雞排一邊無所謂的說:「對呀 怎麼辦(吃)」 你說 賤不賤!!!!

好像魚白痴照 嘴巴最圓的就是她!!!



過沒多久 就發現有很多新生來 以為他們是要來舞研社 結果他們都說是要去熱舞社

不然就熱音社...一問之下才知道今天是熱舞社第一次教學!? 我跟媽媽桑一整個傻眼阿

熱舞社社長過來說他不知道我們今天期初社大...我們也不知道他們今天有教學

一般來說大社跟大社之間都會互相避免大活動撞期 影響參觀人數...結果這次竟然被這樣搞

媽媽桑很生氣呀 聽說後來還跑去後面偷哭...我想說自己也不能就這樣待著

走到外面廣場大聲的喊舞研社期初社大 幫忙招生 好不容易六點快半終於有一個新生來

之後陸陸續續出現很多小團體 問他們是不是要來舞研社 聽到他們說是真的很開心阿

這邊也要謝謝mimi跟好像魚幫我一起拉客 哈哈哈 大家聽到新生要來舞研社都很high~

快七點的時候我就回去社團了 人數大概六十幾個 比預想中的少很多....

因為事前真的很多學妹都來問 說想認識舞研社 有的還想直接繳社費加入....

結果期初社大意外的少....我還以為可以看到我大一大二的那種盛況說QQ

想起大一大二 我們期初社大來參觀的新生 可以坐滿整間觀音室 還必須在外面用站的耶

現在能坐滿一半就真的可喜可賀了 但熱舞跟熱音有活動真的有差啦 畢竟大家都盡力了


這次新生人數又恢復成以往的分佈 幾乎都是資管系跟外文系 零零落落的其他系

媽媽桑發揮她的主持功力招待新生 幹部們的主持功力也讓我開了眼界 很好笑~XD

至於表演嘛....還需要加強啦 幸好新生都很蓬場 幹部跳錯都還是會給予掌聲或大笑

只是原本預計一個小時的表演 好像因為主持太快 一整個很快就結束@@

全部表演完了時間也才過半個小時不到 但早早結束也好 就緊接著進行遊戲

遊戲是蜈蚣踩數字 我取的 哈哈 這個很難說明怎麼玩 不過玩起來真的還蠻熱鬧的

講解遊戲規則講解到一半新生就說他們都懂了 整個迫不及待想玩

說明了最輸的要懲罰 最快踩完的可以參加抽獎 遊戲就開始囉囉囉囉囉囉

然後就在我三二一喊完 一的餘音都還沒消去 馬上就傳來一堆尖叫@@

新生整個玩瘋啦 有的人在講要怎麼走 有的人就負責支撐 也有人就專門尖叫= =

尤其是阿胖那組資管系的女生 從頭到尾都他們的聲音呀 超HIGH的 哈哈

很難想像這種遊戲可以這麼受大家的歡迎~~


玩完遊戲後 就開始懲罰啦 最輸的是阿胖那組 因為他們的數字排列很難

而且他們人又多又吵 哈哈 當然要出來跳一下舞囉~~~

就當媽媽桑在安排時 前門打開 幹部拿著蛋糕進來 慶祝媽媽桑生日快樂~~

哈哈 媽媽桑這個做作人竟然看著看著就哭出來了 有夠難得的啦

不過因為她看到蛋糕之後大概過了兩分鐘才哭 讓我覺得她有逼自己哭的嫌疑 哈哈哈

還說什麼我們很壞這種俗氣過時的壽星謝詞 爛死了~~

配合剛剛說要終極懲罰的活動 就請最輸的新生們親媽媽桑一下

有個學妹很大方的嘴對嘴耶 阿胖因為是帶領人 所以也要親~~

只是最後他們借位帶過 沒辦法 畢竟這個畫面實在太噁心 哈哈哈哈


生日慶祝完 就請幹部們帶著被懲罰新生們跳帶動唱-叉燒包

只是為什麼我也要阿= = 我現在也忘了為什麼我要跳 很莫名其妙的被拉上去

跳著跳著覺得自己很可憐 都一把年紀了 久久沒跳舞 第一次在舞研社就跳叉燒包orz

順便講一下 今天俐穎、歡歡跟小蘭都有上山來看耶 好開心喔~~~

小蘭真的很久沒見 我還叫她快去簽海報 這樣海報上就有總共六屆的舞研社社員耶~~

感覺我們是一整個歷史淵源悠久的社團


輸的團體要懲罰 理所當然的 最快的就可以抽獎啦~

抽獎沒什麼好講的 值得一提的是 有個學弟抽到「親社長一下」

雖然那個學弟看起來並沒有很帥 也沒什麼特殊點 不過

當他親媽媽桑的那一刻 我覺得那個學弟超man超帥超性感的~

那個畫面沒有拍下來真的很可惜 不過親完之後學弟就又變回原本的路人臉了 哈哈


後來說著一些參加社團的事情後 期初社大就圓滿的結束囉~~

不過時間也真的很早 才八點半 新生都走了之後 我們就開始切蛋糕吃蛋糕

沒多久還有別的社團送餅乾飲料充當媽媽桑的生日禮物 人緣真好一.一


希望幹部們能夠再多加油啦 每一年都要講一次 撐過這一年 你會得到很多的

也祝媽媽桑生日快樂 二十二歲大壽 胸部小一點 哈哈哈哈 少吃一點啦~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