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日記]小舞研東區聚餐

今天是期待很久的聚餐~~主角是好久不見的佩妤學姐和西索學長 哈哈

然後隨行者有我、仙女和大哥大嫂~ 雖然大家是約晚上吃飯

不過仙女(媽媽桑)要我陪他去逛街 正好我也有東西要去西門拿 就一起囉

先來個照片集~




一大早因為星期六早上有老師的課 老師要我們去旁聽或者乾脆選來上

所以我直到中午十二點才搭校車下山 太陽超級大的 我又為了愛漂亮 硬是要穿窄褲 熱死我了 囧

在木柵捷運站坐上捷運後 就按照原訂計畫打給仙女 這樣差不多同樣時間到達西門

結果我打了三通她才接 不祥的預感果然成真 她剛剛才起床= = 還強裝很有精神的聲音一,,一

暫時決定我先去西門拿我的東西(音樂CD) 然後再直接到東區跟她還有大哥大嫂會合

到了西門 太陽一樣很曬 囧 直接先到唱片行拿CD 真的很貴耶 = = 日幣漲了就這樣

不過沒辦法 畢竟這首歌我在網路上都找不到 只好花錢買....

逛了唱片行 又去漫畫屋 驚見銀魂出24集~於是決定買23、24 到吉野家邊吃邊看邊等

正好仙女也快到西門町了 就直接進去坐著看漫畫:p 一邊看一邊怕被店員趕@@ 畢竟我沒點餐


沒多久仙女到了 哈哈 她竟然穿著我送她的生日禮物耶 因為顏色並不好配我以為她不會穿說

她說她是特地穿得耶 真懂我>////< 那是一件穿起來會變瘦的衣服喔~ 有巨人手用力抓腰的衣服
















不錯看吧~ 哈哈 只可惜網路上都只剩下這種不太好配色的天藍色 不然其他顏色都還蠻好看得說


在吉野家吃完飯後 佩妤跟西索打電話過來 說他們在西門町剪完頭髮了 叫我們過去找他

因為仙女看到有店家在特賣衣服啦 所以就耽擱了一點時間 不是因為我帶錯路喔 哈哈哈

到了會合地點 看到好久不見的西索跟佩妤 真的好開心 尤其是西索 好帥好帥>////<

西索是我在華梵認識的第一個學長 也是因為他所以我才會走進舞研社這條不歸路

哈哈哈 不過以前他真的很照顧我 我很懷念我大一大二的那時候 有學長的感覺真的很好~

會合之後 我們就往東區移動啦 西索跟佩妤開車 理所當然的我跟仙女就有便車搭拉~

路上跟西索佩妤分享這段日子舞研社發生的事情 包括阿胖的情史 哈哈

佩妤聽了之後 一下說好可憐 一下又說好亂 情緒超激動的 反觀西索就異常安靜

以前西索跟佩妤兩個都很吵 尤其是西索 不過他當天就是怪怪的 聽佩妤說是生病啦 也有可能是成長了

感覺他越來越有爸爸的樣子耶 哈哈 一種成熟的男性魅力漸漸散發 嗚呼呼呼呼>////<

到了東區 把車子停在市民大道的地下停車場後 我們就前往舞蹈教室找大哥大嫂

他們今天四點有舞蹈課 現在五點 應該是上完了正在練習 想說可以過去看一下他們表演XD

沒想到一上樓 他們好像剛吵完架@@ 因為舞蹈啦 所以不太想跳給我們看 哈哈

不過兩個人真的好高@@ 跟教室裡的其他人比起來 根本就是巨人族的國標舞嘛~

倒是看到許久未見的老師都有點尷尬 尤其是西索佩妤 一直被老師虧 噗噗

畢竟那邊是教室 不好意思在那邊放肆聊天大笑 我們等大哥大嫂換裝完畢後 就離開教室去聚餐

因為事前沒有預想要去吃什麼 自然也沒有想說要訂位 西索竟然還數落我跟仙女~ 是仙女啦

論輩分資歷她最小 所以這些閒雜瑣碎事物應該她要去打理的 不是我不是我~~

本來說要吃知多家豬排飯 不過後來去個教室隔壁二樓的「咖哩匠」 我沒吃過啦

不過因為想說豬排很普遍 難得聚餐 而且西索之前還欠我跟仙女一餐 想說就用這頓小的放過他好了~ 哈哈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囉~ 裝潢也很不錯 只是因為假日晚上 大桌都被訂走了 所以我們六個人就擠小小四人桌

不過雖然位置有點小 但其實也還好 而且吃起來有家庭聚餐的味道 好開心~~

跟大家分享社團的事情 然後講著講著又講到我的事情 真的很感謝大家耶 都不避諱我的身份

常常關心我最近感情的狀況~"~ 現在想想真的很感動 西索還因為我不好好愛護自己而生氣

我知道他是擔心我 為我感到不值 真的很對不起 讓他擔心了....果然有學長學姐疼真的很幸福~~

不過真的 經過了這麼多事情 我真的學會了很多 也成長了 所以 我會好好愛自己的:D


我們從六點開始吃 吃飽後又一直大聊特聊 西索尿真的很多 他那天大概跑了十次有吧 哈哈哈哈

彷彿有說不完的事情 聊著以前 聊著現在 得知大家近況的感覺真的很好 不過是有點長舌啦 哈哈哈

畢竟有我跟仙女在 而且仙女真的很賤 聊到一些色色的事情 講什麼「因為都是習舞之人」

害我們一群人在店裡失控瘋狂大笑 現在想起來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梗耶

以後我也要好好利用「習舞之人」 哈哈哈 好棒的一句話 :P

聊到大約九點多 是真的該走了 畢竟西索佩妤他們要回桃園 大哥大嫂也要到土城 我要回三峽

仙女則是離台北市最近的蘆洲(雖然這樣講不過搭公車回家還是很久XD)

本以為西索說要請客是講講而已 沒想到結帳的時候他真的幫我們出耶 這麼容易就放過他了 哈哈哈XD

意外的是西索佩妤竟然說可以載我回三峽 聽到的當下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讓我又驚又喜

一路上他們也靜靜的聽我講帶社團的事情 給我意見 給我建議 讓我真的很感動 也學到很多

謝謝他們~ 我最愛的學長學姐們 :D 當學弟還是最幸福的~~蘇大胖你就知道我對你多好~多愛你~ 哈

註:blogger不能打表情符號真麻煩:(

照片終於收集完畢~~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