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Monday, September 15, 2008

[心情]是低潮....

這幾天發生了兩件事情 一件是我把我弟的ipod classic 80G弄丟了...

另一件事也算是我自作多情 誤把別人關心當愛情

然後自己受傷了難過了又在耍脾氣鬧彆扭 但 我真的有難過....


為什麼ipod會不見? 我真的不知道.....

星期五六日都待在學校沒回家 星期六下午兩點準備好要去實驗室前還有記憶

但我忘了我到底是帶去實驗室還是放在宿舍 在實驗室也沒有使用ipod的記憶

隔天星期日起床想起來查看的時候發現不見了 以為放在實驗室

晚上吃飯時去實驗室找也沒看到....心裡想著完了 這下真的完了 八千多的東西

我硬生生的弄丟了 而且怎麼丟的完全不曉得 來來回回在實驗室與宿舍之間

即使風雨再大 褲子衣服都濕了 我也覺得無所謂 心情真的很難過

為什麼自己常常這樣掉東掉西的? 為什麼自己就是常常學不乖 東西一點也不會保管好?

同學也幫我找了很久 但自己的東西別人怎麼可能會有什麼印象....

打電話給媽媽 她一整個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聽見我東西弄丟就是罵

問我為什麼常常弄丟貴重的物品....東西放在哪裡自己都沒有印象嗎?....

現在想想如果不是被偷 就是風雨之中從我的包包旁邊的側袋掉出來....

星期一一早要上課我也刻意從當天的路線再走一次 還是沒有什麼斬獲....心情真的很失落


暱稱上打了我把ipod80G弄丟 有個朋友就密我 說那很貴耶 我心想我也知道

接著又問我是什麼型號 新版還舊版 然後說"哈哈 我也是 黑色的喔"

真是幹你娘親的機掰 白目 然後又說應該買i touch之類的蠢話

幹 當下二話不說封鎖加刪除 去你媽的我交這種白目朋友做啥 幹




另一件事情 其實最近有個過去的人 一如往常的關心我 讓我很感動 也很窩心

他是我認識這麼多人裡面 唯一一個會說我可愛、說我任性、要我乖乖的人

在我感情路走了這麼多之後 他這樣始終如一 真的讓我有避風港的感覺....

只是以前大老遠去找他的時候 他對我的態度一反常態 對我很冷淡 放我一個人在家

種種原因 讓我決定不要跟他繼續曖昧下去 完全的逃離這個人

但....如果不看這段過去 他是唯一會這樣對待我的人 也讓我知道這是我想要的相處模式


只是 今天聊著聊著 看了他的網誌 知道他喜歡著上一任男朋友

仔細追問下 我問他 我對你來說是什麼?  他說 好朋友....嗯 就是好朋友....

其實我很難過 真的很難過 但也怪自己太單純 想法太幼稚

別人只是偶爾關心我 偶爾說我可愛 偶爾要我乖 我就自以為別人真的有喜歡我...

我後來跟他說 以後不要再要我乖了...雖然這樣很幼稚 很好笑

即使這句話對我來說真的是我想要的..... 但 不應該是你以好朋友身份給的

我很難過 這句話因為你而對我有意義 但也因為你而讓我真正的受傷

所以 請不要在對我說 乖、乖乖的、要乖喔 我心會痛 是我太笨 錯把關心當愛情

是我


所以低潮.....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