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日記]長庚體檢記+大城市pop'n遊+桃園小聚餐

前幾天老師寄email說 長庚那邊有在徵研究助理 他計畫是讓碩一的新生去參與這項計畫

然後由碩二的輔助碩一...話雖然是這麼說啦 可是我覺得碩二的都要畢業了....

他們應該也沒有什麼時間來跟我們一起作 老實說還蠻有壓力的....老師也特別說會有難度...

但一來老師要求的沒理由不接吧..二來自己想想 這樣也好 給自己一點磨練的機會

畢竟過去這幾年真的過得很糜爛....


事後跟長庚的人聯繫 他們說只要是受聘於長庚 不管是專任兼任還是短期助理

都必須要體檢 而且他們報到手續也只有每個星期三而已 一整個很麻煩~~

原本長庚的教授希望星期三(也就是今天)就能完成所有報到手續 這樣錢領得比較多

不過一方面我們畢業證書跟學生證還沒拿到 另外一方面體檢完也要一段時間

所以預計是下星期三才會完成報到所有手續 這樣就少領1/4的錢了.....


體檢的前一天 老師說要帶學生證、畢業證書以及雙證件...嗯嗯嗯...雙證件?? 

我赫然發現我卡包(就是放一堆證件信用卡提款卡的包 不是什麼遊戲王卡包= =)沒帶

在宿舍找了半天還是沒找到....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決定回家 路途遙遠真的很累人

倒是後來長庚的人寄email說還要帶印章(因為要開新戶) 想想回家也是必須的...囧


回到家我爸媽都嚇到 不過跟他們說明我隔天要去林口長庚體檢時

沒想到我爸很阿殺力的說隔天早上可以載我去 超開心的呀~

這樣我就不用又騎機車又轉火車又搭直達公車的 還可以睡久一點~^0^

只是他們聽到我要去長庚當研究助理這件事情好像有點不太能認同

一來我不是唸醫學相關 二來薪水是要給實驗室(不過那些錢也是只會用在實驗室上)

他們很不能諒解就是....不過我們這次參與的計畫也不能說跟資訊沒關呀.....

簡單來說就是寫一個程式 能夠藉由X光片找出脊椎側彎的嚴重性 大概就是這樣

要怎麼在X光片裡找出脊椎是我們這個project的重點(真的有困難到...)

ma 我覺得機會難得啦 就跟我媽講說:「你們不懂啦」 草草打發他們的不滿 :p


隔天一早 我很早就起床了 跟一樣是碩一的同學約好十一點直接在林口長庚集合

我爸前一天不知道幾點睡 十點叫他還叫不太起來耶= =

而且因為我卡包在我爸的摩托車上 那台摩托車又停在別的地方...所以要先去拿

我以為我會遲到的 十點快二十分才離開三峽 結果沒想到半個小時候就到了@@

一整個很迅速~ 倒是因為要體檢 前天十二點過後我就沒吃東西 肚子餓得要死 囧


跟碩一的同學會和後 我們就跟隨長庚的醫師助理-林小姐去弄所有體檢的手續

我只能說 長庚醫院真他x的大阿~ 然後手續是淦他x的麻煩機掰~

過程就不闡述了 總之真的很感謝林小姐 帶我們跑上跑下的

長庚醫院真的很大 X光片在那個大樓 抽血在這個大樓 眼科在那個大樓等等

而且這次也不只是單純體檢 林小姐人很好 很主動的跟我們聊一些人生經驗

我真的覺得我受益良多 隨著年紀的增長 如果還能遇到有人願意跟你說教 那真的是貴人


大約中午一點就體檢的差不多了 剩下最後一個家醫科 不過他們休診休到一點半

所以決定先去開戶 長庚提供合作金庫以及大眾銀行的戶頭 當然 我都沒有~

因為合作金庫這邊不是本行 辦好還要去本行弄手續才能用 所以選了大眾銀行

過程真的很久 明明就沒什麼人沒什麼事...卻還是弄了一個小時= =

林小姐在後面的椅子上都等到睡著了 真的辛苦她了 還要陪我們聊一些道理 哈哈

弄完了就剩下最後的家醫科 也是最簡單快速的 就是量量身高體重之類的

我明明記得我之前有長高到177呀 結果今天一量 174....174!?

這..這...縮水了@@ 雖然以前都說自己不想要再長高 可是也不用這麼極端倒抽回去吧

體重倒是沒啥變化的59....大概就這樣 謝謝林小姐帶我們跑體檢流程

也謝謝醫師幫我們出體檢費用...下星期三早上十點前要到長庚報到~


大約三點我們就離開了長庚 同學回台北 我則是想說既然都來到了這裡...

公車又有直達中壢車站...那當然....就是去大城市啦玩pop'n~~~^0^~~

真的每次去玩都超期待的 畢竟他歌曲真的很多 每首歌玩起來都超新鮮

中壢玩的人又不多 幾乎都我一個人霸台 整個就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前一天就決定要去了 所以都有在家做好功課(就是該玩哪些歌曲之類的 我有做筆記)

課題主要是聖鬪士星矢跟keroro主題曲 還有幾首遊戲專用歌

最後是都有達成自己的目標啦 不過代價就是手痛的要死 關節都破皮了....可是還是好爽~

想把IIDX的特別版賣掉來換取pop'n控制器....不過朋友都覺得我太衝動 哈哈


想說既然都來到了中壢 就順便打電話給阿便跟凌零 約出來吃個飯小聚會一下

很高興他們兩個答應的超爽快~ 雖然只是吃個麥當勞 但能夠聚聚真的很難得~

吃完當然~又跑去舊遠東玩電動XD 也順便去找阿翔 他現在都在那邊玩....

阿便問我說 我們這一群 哪一次出來沒有打電動?(這要問你吧施主一一....)

我說 大概是像去墾丁那種完全沒電動可以打的時候 才真正不會去打吧~ 哈哈

跟阿便、阿翔玩了幾道KOF 98 我就回家了 畢竟時間也不早 而且我真的很累~

最近都越來越習慣早睡早起 所以大概十二點之後我就會狂打瞌睡 眼皮也會不自覺下沉

不過早睡真的會早起 大概都七八點就起床 超喜歡這樣的生活啦~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感人是我投的
"大概都七八點就起床 超喜歡這樣的生活啦~ "
這句話從你口中說出實在太憾動我心
盼了這麼久 你終於覺悟了!!! :p

宛伶大仙女

憨憨 said...

給 大仙女

拜託 現在的我是全新的陳憨憨耶

我覺得以後我一定是百萬大富翁

我會把廁所清潔員這個職務留給你的 少奶奶


回覆的時候要選名稱/網址這個喔

Anonymous said...

長庚真的很大
以前開完刀要回去回診的時候
剛開始幾次都還會迷路....


by 大嫂

憨憨 said...

真的~超級大 這怎麼看病阿= =

我只是個體檢就逛遍了醫院 麻煩死了


對了 我弄了個新的留言系統

試試看吧 有問題再跟我說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