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相片]97期初社大相片集

終於弄好了~~

以後有特別活動就會是一篇文章一篇相片集~

可以直接選擇標籤裡的PhotoSet來觀看喔~~


97期初社大暨仙女22歲大壽活動~

照片精選集~



全部的照片都放在相簿上了 可以找自己要的抓囉

等我有空再放到免費空間裡吧~所以~請常常注意我更新喔~~

相簿一號:Shareapic 推薦

相簿二號:Sosauce

相簿三號:天空部落格

至於為什麼這麼多相簿嘛....因為我一直在找空間大的相簿啦

可是每個都一堆限制 煩死了 所以才搞出一堆....

可以的話多去逛相簿一號喔~因為每瀏覽一千張我就有0.22美金(可能啦 我也不確定)

哈哈 讓我賺點小外快嘛~:p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