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日記]社團幹訓這三天...PART 2

當初預想是三天幹訓 不過到了第二天晚上我才知道星期一那天有很多表演時間= =

下午1點20分的社團動態展、4點的街頭表演以及8點的溫馨之夜 這樣哪有時間教阿 囧

所以預計的社課教學(學長姐當新生讓當屆幹部學習如何教學)也沒時間弄了 只好改期


因為早上有meeting 所以我十點就準時跟葉星宏前往實驗室 路上也看到滷蛋依愉

到了實驗室沒多久 老師也來了 不過還差一個跟我一樣碩一的人 他遲到了= =

老師說要等他到了再跟我們meeting 等他的這段時間我就重灌實驗室的桌電

不然我用的那台速度真的很慢 開個ie都會當掉 囧...


等阿等的 到了中午十二點 因為社團一點二十分要表演 十二點我必須拿筆電去幫他們燒音樂

這樣等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離開實驗室直接去觀音室弄社團的東西

到了那邊 大家都等我很久(羞) 因為音樂都還沒燒出來 沒法彩排@@

跟他們要了CD後想說很快 結果實際操作才發現問題一堆 那時候心情真的很煩

一來是要轉MP3卻才發現沒有LAME.EXE 到了網站上找卻又一直找到原始碼

我沒有要原始碼阿= = 心情真的很幹耶 好不容易找到 轉好了 要燒出來

開了NERO卻說試用版過期 趕快又上網去找了解決方法 明明就燒個音樂這麼簡單的事情

卻用了三十分鐘 還有剛剛實驗室有發生一點事情 我整個心情都不是很愉快....

幸好有阿胖、媽媽桑他們 我才沒有很難過 我想這方面其實我真的很懦弱 真的....


音樂弄好就準備上去表演啦 這次動態展我們社團只有五分鐘(應該說每個社團都是)

所以是一個當屆幹部的表演(金剛腿跟饅頭的chacha) 一個學長姐的表演(龍哥milk的組曲)

前面有熱舞社跟瑜珈社一些零零雜雜的表演 要講我看到的心得嘛.....

熱舞社這屆還蠻弱的 我覺得啦 然後劍道社的社長是一個很帥的女生喔!!!

全場都很high 而且他們還演狀況聚 超棒的~ 瑜珈社是一個胖子上去表演瑜珈.....


到了我們社團 真的有大社的風範呢 又是社服又是社旗 人員又多又發名片又照相的

哈哈 一整個很虛榮XD 表演的話嘛....幹部有到水準 龍哥milk不用說了 milk舞衣真的很漂亮

只是社長-媽媽桑大人最後講話太緊張 超正經超不像她的阿 用吼的介紹社團XD

因為學校這次不知道怎樣 麥克風都很小聲 其他社團在講話根本聽不到

於是乎我就要媽媽桑盡量大聲講話 結果非常好~ 全場都聽得到媽媽桑的聲音 很棒~

目前還沒有照片 等我拿到再補上吧~(打到這邊我覺得我文章會打很多....)


表演完畢在體育館門口拍照我們就走了 畢竟華梵第一大社是很忙的 哈哈哈哈

其實就回去休息準備四點的表演 本來我預想都沒有要表演的阿= = 後來又被拖上去跳拉丁

四點那個表演場地真的很糟 而且沒有固定觀眾 很爛 是在社團靜態展旁邊的空地跳

音樂也很小聲 觀眾人很少 我跳的時候真的很想哭耶 就覺得自己怎麼在這邊QQ

而且太陽超~級大的 在太陽底下沒幾分鐘就留一堆汗....熱死人了

下次有這種類似表演就不要接了 真的太隨便 我有種被學校耍的感覺 = =


四點表演完就沒什麼事情了 所以我回實驗室繼續灌那台桌電 滷蛋他們在玩世紀

弄得差不多後 阿胖他們也打電話過來 說要去餐廳吃飯 我把筆電放在實驗室就過去一起吃

是吃學校的滷味 高麗菜一份十元是還蠻便宜的啦 杏鮑菇一根卻要二十 而且大小都不一樣

想當然我就挑最大根的阿! 不過忘了看他煮 我拿到的時候覺得杏鮑菇有點少....

吃飯的過程沒甚麼特別的 不過 饅頭學妹很好笑 少根筋又大剌剌的 有媽媽桑的風範~


回觀音室後 要準備八點的表演 媽媽桑說要跳之前去帶動唱比賽的組曲 我真的很不想跳...

當初覺得好玩啦 現在覺得要拿這個來推廣社團我有點不太想 因為沒有爆點了...

不過澎瑞婷小姐說如果不跳她就要下山 最後我就答應了 為了社團嘛~ 我也好犧牲QQ


晚上八點的場地是在操場 由新生排成ㄇ字形 我們在中間表演

到了表演場地才知道這個溫馨之夜只有我們舞研社要表演@@ 是有沒有這麼專門阿

早知道如此就乾脆辦個小型舞展好了阿 呿 不過操場地板真的很難跳

學弟妹表演國標的時候 為了穩住步伐 有一次不小心走太大力吧 地板就"吱"的一聲

超大聲的阿 我們一直狂笑XDDDD 學長姐是琪琪跟杰龍的chacha 琪琪有進步~

因為時間一整個太多 阿胖跟媽媽桑臨時加上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結果阿胖亂跳

整個趕拍阿 比投胎還要趕= = 因為我完全忘記 所以就沒有上去跳了:p


最後就是我們的帶動唱 整個很好笑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亂跳(我啦)

而且我因為看杰龍他們看的太入迷 忘了要換衣服 臨時拿了董事長的小紅衣 超~大件的阿

裡面都可以不用穿褲子了= = ma~反正 整體來講是還不錯囉(心虛)


溫馨之夜最後(其實也就是我們表演完之後)還放了煙火 據說是四千元的煙火喔

我提議煙火放了之後要喊happy new year還有新年快樂 學弟妹超蓬場的阿~

中間還有加什麼媽媽桑生日快樂之類的 超好笑XDDD 媽媽桑很賤

煙火放完後提議說什麼"謝謝舞研社" 整個很不要臉 虧她想得出來XDDD


表演完我們就回觀音室 整理的整理 下山的下山 我幫忙一下就回宿舍了

一整個很累人 到宿舍想說打個網誌 打到一半還度咕 這也是我打兩篇的原因之一

我發現我度咕的時候思考會亂跳 前文打a 後面就胡亂接到d之類的


改天拿到照片再來補~

0 意見: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