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日記]期初社大的準備以及一些瑣碎

08/09/17 也就是這個星期三 是舞研社97年的期初社大

話說我整個超緊張的阿 雖然歷經了五年 但每次的期初社大我都很緊張

擔心宣傳得不夠啦 擔心活動辦不好啦 擔心沒有人來啦 擔心表演吸引不到新生啦等等

這次因為深怕他們對於太多事情不熟 所以我幾乎是有空就去社團 注意一下情況

然後還真的幸好有我、阿胖、媽媽桑跟奕臻在旁邊一直看 一直催 一直叮嚀

跟大部分剛接幹部的新生都一樣(我當初也是) 凡事都容易想得太美好

聽他們講的頭頭是道 沒問題沒問題 一問下去才真的是問題 囧

星期二了觀音室佈置還沒好 旗竿旗座說了好久要去問要去借也沒有= =

其實我們社團之前也是有很多旗竿旗座的 開玩笑 華梵第一大社耶~~(只敢在這邊講)

只是隨著活動舞展一直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就剩下一個= =

社旗記得以前有二十幾個吧(我記得) 現在也只剩下十二個 超誇張的阿

全校只有我們跟迎風康輔社有社旗 現在康輔社沒落後 大社風範應該就要馬上有阿

可是沒有社旗整個超虛的阿 我就說不管怎樣一定要借到旗竿旗座放社旗....

到了星期二還是沒看到 想說算了 我自己去借好了 畢竟大家都忙

正好高琳達(前外文系系學會會長)今天中午來個觀音室 跟她凹了兩個旗座跟一堆旗竿

然後跑到世學館發現有幾個旗竿旗座 上面還寫著舞研社= = 當然是拿了回來阿

賤耶 連這種東西都要幹 一整組也才兩百塊而已阿 是有這麼窮喔= =

最後只找回了三組旗竿旗座 我就問他們幹部要不要去買 網路上看到標價是兩百元一組

就看他們囉~ 但我一定要看到社團門口常常有社旗飄逸 大社風範~~~


想起以前西索他們還在時 期初社團招生得那一段期間 我們都會拿出大海報

掛在社團大樓前 告訴大家 這棟....好啦 這邊是我們舞研社的地方 要大家來參觀

今天我想說也要如法炮製 結果一到觀音室問起大海報 媽媽桑竟然說全丟了@@

因為學校暑假說要清倉 就把那些歷史悠久(也可以說是陳年老舊)的大海報都丟了...

這下好了 雖然有拍照留存 不過沒大海報根本就沒法掛任何東西QQ 整個空虛~

沒辦法 既然沒有大海報 至少社旗要盡量放滿校園 讓新生到處都看得到舞研社!!!


另外 我要說 我真的很緊張耶 因為明明星期三才期初社大

可是星期一就有好多學妹說對舞研社有興趣 還有的想直接報名加入

媽媽桑都笑得七暈八素的 一直發名片給新生 只是....大家都有意願當然是好呀~

但他們對於國標好像都不是那個感興趣 一堆人都是來問有沒有肚皮舞還非洲舞...

原來他們把珍妮佛羅佩姿的拉丁舞當成肚皮舞 把另外一首拉丁當成非洲舞....

雖然這樣是很好拉 代表這些真的吸引了很多人 不過...這兩首歷史也已經三四年了耶

珍妮佛那首有五年了 當初媽媽桑他們還說跳膩了 不想再跳 千篇一律

結果現在一整個火紅是怎麼回事= = 這擺明了他們還要多跳一年阿

我是真的看膩了拉 當然 對新生來說 所有事情都是新鮮的 這也沒錯....

我想 是時候問問以仁老師有沒有興趣再上來教學了(雖然機會是非常渺茫....)


最近研究生的生活也漸漸開始感受到忙碌了

星期一二五都要上課 星期三要去長庚(未定 但應該是) 星期四要去台科大meeting

星期六據說也是要來學校 但要來做啥我倒還不知道 只是星宏建議我修星期六的課

除了晚上的時間以外 唯一有空閒的就是星期一下午空堂 但老師又希望我碩一就趕快修課

把該修的學分修完 碩二比較不會這麼累...但我現在一整個感覺分身乏術阿 囧

當然 忙裡抽空(其實根本就沒有空)跑社團也不是什麼明智之舉拉

另外 星期五下午我是跑去選了外文系的日文 這能不能折抵系上學分我也不知道

只是我真的想在這最後兩年好好利用學校的資源 尤其是語文這一方面

我有感覺以後應該還是會去外面補習英文跟日文 但能夠在學校取得多少就要看我自己了

取得越多 我去外面學習的經濟效益就會越大 所以我好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加油

時間真的不多了 最近也在學習使用日曆規劃時間 總之 加油吧~



說一下明天的行程 明天一早就要去長庚報到 我本來想說直接從學校過去

可是後來發現要照片跟印章 真的很煩人阿....這訴說著我必須又要回家一趟 囧

回家的路上 其實心裡想了很多事情 環繞在我最近掉了ipod的這個點上

其實很煩 很低潮 但也知道自己這樣不是辦法 掉了 就真的沒辦法 記取教訓才是真的

回到家發現上次合購的衣服跟我拜託我哥幫我買的書都到了

終於放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超怕合購的衣服掉件 以後真的要小心少開這種團 囧

改天再來寫經過文吧 今天網誌已經打了很多了QQ


希望明天會是好的一天 加油!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