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日記]西索佩妤來觀音室~~~

今天星期三 舞研社有社課 不過更重要的是~ 今天西索跟佩妤晚上要來觀音室玩~YAYAYA

不過因為我paper必須要趕工看完 所以中午我並沒有到觀音室查看情況

下午一點多仙女打給我 說他今天下山辦事情 不會上山 所以要我去觀音室看一下他們佈置情況

所以大概二點多我過去看 沒想到完全沒變阿= = 除了照片貼好了社團使用規則貼好了以外

其他都還是跟原本差不多= = 尤其是前面鏡子上方的空白 我已經說了好幾遍趕快貼字上去

好幾天了 都跟我說美宣不夠高 要等別人來幫忙貼 ㄟ 好幾天了耶 是要氣死我嗎= =

蚊子很好笑 他說看我都這麼緊張 感覺佩妤一定很兇 他們很怕 哈哈哈哈

畢竟我們一直在他們面前說佩妤學姐很厲害要求很高什麼的 然後又一直叮嚀他們要趕快佈置

不過雖然有讓他們感覺到壓力 但實際上卻沒什麼作為阿= = 六大本資料夾我也說很~久了

唉.....真的很沒效率耶(沒想到我也有說這句話的一天XD)

為了晚上迎接佩妤她們的到來 所以我一整個上午都很認命的在實驗室裡看paper

原本預計是星期四要報告的 不過按照我的進度來看.....恩 下星期吧XD



到了大約六點 我就自己先去觀音室看看情況 阿胖前一天說他沒有要上來

仙女則是在山下晚上才會坐西索佩妤的車一起上來

所以我原本是打算自己一個人去買東西吃的 不過 就在這個時間點 阿胖打給我

沒想到他竟然上山了~~^0^ 真不愧是我學弟 還說什麼是被我逼的 哈哈哈哈 我哪有阿

我是良性勸導呀 要不要上來當然是看他 我知道我的學弟太想我 所以才一邊暈車一邊上山 哈哈哈


跟他一起吃完飯就回觀音室等待社課開始....人真的很少QQ 那個光景真的很像期末~"~

因為佩妤他們要來 心情很不錯 所以我就自動自發說我要帶社課的帶動唱跟拉筋 哈哈哈 好好玩

想當初社團帶動唱完全靠我一個人撐場耶~ 因為parapara的關係所以我記舞非常快

拉筋則是學以仁老師 看了幾遍就學了幾招感覺還不錯的 不會讓社課看起來太悶


拉完筋就把社課交給他們幹部 我跑去打電話問仙女他們 看他們到了哪裡

結果仙女接電話後就是一股腦的冷漠 就說什麼他沒怎樣 他在深坑 他沒有要上來

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 只好說"好吧"就掛電話 下一個摩門特就有學妹問仙女怎麼沒有來之類的

我跟他們說仙女可能不會來 她們就在那邊哀怨 說什麼那要回宿舍了之類的 = =

我馬上跟彭彭講 要彭彭打電話給仙女 就在他跟仙女聊電話的時候 我也順便打給西索

西索一接就說他在深坑吃東西 待會就要上山了什麼的 然後又說先這樣就急忙掛電話

但我要說 在我跟西索講電話的時候 從話筒裡一直傳來疑似仙女的吼叫聲= =

掛掉電話後 剛好彭彭也講完電話 我就問彭彭 看彭彭欲言又止的樣子 我就知道 囂查某

沒事愛耍我耶= = 還在那邊裝冷漠說什麼不要上山 三八死了

電話掛掉過沒幾分鐘就看他們從外面進來觀音室 原來剛剛我打給西索 他們就在校門口了一一

這一群愛耍我的死賊胚 要愛我也不用這樣阿 傻~瓜~


他們來社課的情況 我就不多細講 有照片為證 哈哈哈哈(顯示為事隔太久整個不記得XD)

佩妤上來就跟龍哥複習以前的舞蹈 西索一直拉著仙女 要她教愛無赦 太久沒跳舞真的有變笨:P

不過西索學長身材真的有變好 是我喜歡得那種肉肉型 哈哈哈哈

社課結束後他很賤 說當初我大一他來我宿舍借睡 睡著時一直怕被我偷襲

所以以雙手一手護前一手護後的姿勢睡覺 我最好是有這麼變態啦= =

當天的玩樂照片~ 我們有一起跳帶動唱喔 超好玩 超懷念的

不過我一直很想學的那首「閃著淚光的決定」他們也忘了....我想現在只能求助於大哥了QQ



不要問我為什麼照片都西索 這是仙女照的 哈哈哈 她真懂我~(羞)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