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日記]機器人實習+My Birthday

今天 是我生日~(掌聲加鼓勵 瘋狂加尖叫) 哈哈 謝謝祝福我的朋友們~

因為長庚報到告一個段落 所以今天其實就沒課也不用出去忙 就只要做自己的事情就好 應該是這樣啦..

不過下午的時間被老師調課 說是要把下星期二下午的人工智慧放到星期三下午來上

調課原因是因為~ 今天有機器人廠商要來學校教學以及提供實際操作 老師是中間人 要我們去聽這樣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像日本那種精緻的機器人耶 結果......

嗯 如圖所示 只是一個電路板兩個輪子一些零件而已...不過 一開始嘛 總是要從簡單的開始呀

只是聽廠商說 百分之八十的機器人 都是應用這種板子而已 一點都不難......感覺有點唬爛 哈哈~


實際操作過後 真的很簡單耶這個東西@@ 廠商說這是傻瓜包 的確 最難的就是鎖螺絲

其他都很簡單 程式寫起來不會超過幾行(我指的是前後走原地轉圈 請勿幻想它會跟你說主人早安)

老實說雖然外觀不好看 但還蠻新奇好玩的啦~ 哈哈 而且聽說這一個看起來簡陋

不過買起來也是要好幾千 畢竟是傻瓜包 完全不用什麼電機相關知識就是 連焊接都不用~

是有想深入玩玩看啦 可是....我想我現在是沒有那個美國時間碰它 囧

其他照片(其實我也只拍四張XD) 請看 ""


晚上去社團看看 幫忙帶一些新生 維持我一貫的好口碑 哈哈哈 新生都說我很會帶:P

結束的時候幹部竟然宣佈今天是我生日@@ 還要我站到中間聽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超尷尬的啦><

哈哈 真的謝謝大家 有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仙女很三八 回到深坑還一直密我說覺得對我很抱歉

超級矯情的 哈哈哈~ 有心意就夠了 真的 我不需要什麼禮物~~

不過如果能送我個日本小男兒或者是遊戲片之類的我倒是很樂意接受~:D


喔對 阿便也很三八 打電話給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 噁心死了~~~

還畫個圖給我 雖然很醜 不過我還是把他抓圖抓下來了 畢竟是他花了大約十秒的心血嘛~
哈哈 醜死了 哈哈哈~~~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可是我更愛短髮鬢角瞇瞇眼的小日本 哈哈哈哈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