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日記]歡送凌零出國小聚餐

因為我們阿便幫最偉大的宅男-☆凌零☆(光芒萬射的出場)即將要在九月底重返日本唸書

身為同是阿便幫的我們理所當然要歡送他一下啦~ 因為時間很趕 又只能假日 上週中秋節

所以也只有今天(9/21)的晚上可以出來聚聚 礙於隔天是星期一 吃完飯我預計是要趕火車回台北的

也就是六點半吃到八點多 坐九點的火車回台北趕上十點公館的校車 預計是這樣

但 後來....嗯....你也知道我們這群人碰在一起就沒好事XD 詳情就後述吧~


下午五點我午覺睡醒後 我媽就在外面說有叫披薩 要我吃完再出門

我媽正在看DVD 一部很奇怪的片子-夜魔俠 但我只看前面 阿就一直邊唱歌邊跳舞

場景都大白天的 也不知道夜在哪 語言好像是印度語吧 不是很好聽的語言就是 舞蹈也很難看

後來好像有講到科技層面以及外星人的東西 不過我沒有仔細看 這前面的內容實在是不吸引我

一邊吃著披薩 我媽一邊跟我講之前接研究助理的事情 因為我一個月有六千元可以領

但那並不是給我的 而是要給實驗室 當實驗室基金 但我媽說我領錢就必須要繳所得稅

而且因為我媽撫養的人少 所得稅有21%這麼多....也就是我領一萬元就要繳兩千一....

然後又說我是要學以致用 不是要去幫人家做研究....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所得稅的事情

我想老師應該會從我領的薪水裡扣吧...我是這麼認為的 就這樣跟我媽吵了很兇 怎麼說怎麼不明白

想說要我爸載我去鶯歌做火車 我爸又一直在那邊唸唸唸 搞得我很討厭 不想理他就直接出門

倒是很久沒有自己走路到三峽的街上做公車到鶯歌火車站 沿路還走長福橋 拍了幾張照

心情才有比較好一點~ 哈哈哈


一路坐著公車到鶯歌火車站 順便打電話給阿便 跟他說我因為吵架 會晚點到

大約六點五十搭上火車 我要說 用悠遊卡搭火車真的很方便 不用挖零錢排隊買票 超迅速的

雖然只有打九折(我朋友說打八折 可是我十五元只有扣一元變成十四元....) 但不無小補啦

大約七點到桃園火車站 遠遠就看到阿便騎著摩托車在那邊等我 遠遠看真的是爸爸:P

到達聚餐地點 是一家韓式烤肉店 我以為是燒烤吃到飽 不過其實是韓式合菜 就幾道菜跟一湯這樣

這次成員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幾乎是固定樁腳了) 另外有阿便女友小蘋以及凌零女友小琇兩位女性~

因為我晚到 所以其實坐下來沒多久菜就都上了 我們點了八人合餐 真的有成年人聚會的感覺XD

阿便也說 看到我們出來吃飯不再是麥當勞肯德雞 而是合菜的時候 感觸真的很深呢~


簡單講一下這次成員:阿便、阿憲、AKUMA、小蘋、凌零、阿翔、小琇、我以及AKUMA友人一萬哩九人

飯局中間到沒有什麼好玩好笑的事情啦 大概都是聊聊近況 打打屁這樣~

反正 我們這群人 聚在一起 除了電動 就還是電動XD 偶爾會附加一些性愛講座啦 哈哈哈

不過 這群朋友真的是喔....從阿便口中得知他們前一天晚上有去大城市打電動....

我聽到的當下我就眼睛瞪大的看著阿便= = 怎麼去都沒找我!!! 這群死賊胚~~~

這也就算了 竟然還說那吃完飯去 我就說我隔天必須要上課 他們就在那邊「看吧看吧」的 夠機掰~

於是乎 我被這種激將法激到 你也知道 男人都是衝動的生物阿(我也是男人ˋˊ)

而且聽到凌零也要去玩 所以~ 我毅然決然的決定晚上衝中壢 預計打到早上再回學校 這才是男人!!!

這邊就是給大家一個警惕 朋友真的要慎選阿 真的是酒肉朋友這群人(攤手)

好啦 我承認我是真的有想玩pop'n music 至少今天早上我都在想要不要先去中壢晚上再來桃園聚餐

只是大家都知道 研究生生活真的很累 假日就必須好好休息阿......總之 晚上衝啦!!!

吃完飯之後 阿便就提議來玩個小遊戲 遊戲內容也很簡單 就是拍照~ 首先大家先猜拳

最贏的可以指定拍照題目 然後大家必須要依照拍照的題目來擺出表情或者是姿勢

喔~ 這個我最會阿 我超多好題目可以拿來拍的~~~ 呼呼呼

一開始猜贏的是凌零女友小琇 指定題目是在公車上被癡漢襲胸

這個題目對遊戲一開始算是初級的題目 不過大家表現真的可圈可點阿 除了最左邊那位一萬哩先生

你有被偷摸嗎? 看起來根本就是害喜阿 所以我們一致認為他最輸 不能猜拳 無條件參加下一次拍照


第二次優勝者是小蘋 他雖然有想用的題目 不過她後來還是希望用我剛亂講的題目 就是~~鏘鏘鏘

「高潮前被偷拍」 這個主題的重點就是要又爽又醜 因為壹週刊上不會放太好看的照片

而且是沒有發現被偷拍的那種 所以不能用手擋住或側臉之類的 請看~

這張照片的冠軍我無條件頒給許阿便先生 也就是右下那位白色衣服的仁兄 太強啦!!!

看到沒 這就是又爽又醜 其他人雖然都有爽的感覺 但就是沒有許阿便先生醜阿~~

這輩子能夠看到這張照片真的很滿足~ 太厲害了 以後出名壹週刊一定會放這張當封面!!


後面因為覺得這樣猜拳實在太累 反正大家都有想好了題目 所以就一次一次來囉

篇幅有限 我就列舉幾個經典的 大概帶過就好~~~ 這個是女生月經來時的經痛


這張是我另外想的娘娘腔戰隊 就是要勇敢的打倒怪獸但是個人非常怕髒或覺得打架不好的那種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還是不免俗說要拍幾張正常的 不過....怎麼可能XDDD

超假的ROCKER!!!!!!


說要扮戰隊卻偷放太陽拳的情侶= = 好吧 其實他們是專門的遠距離攻擊手XDDD


大致上就這樣 可以看出我們是非常白痴智障的一群人XDDDDDD


正當大家在門口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我又提議說要拍跳躍照 因為阿便幫一直都沒拍過這種照片

畢竟這種照片要趁大家還年輕還未養兒育女的時候拍 老了就跳不起來了XDDD

又大又醜的我 請注意阿便先生的姿勢 好棒!!!


因為我擋住太多人青春的樣子 所以加碼又一場~

這兩張共通點就是~~~阿翔先生你都被擋住了= = 下次請補拍 就你一個人! 嗯~


兵荒馬亂後 幾個要回去的人就先回去了(其實都是女生XD) 剩下的人就準備前往大城市續攤~

等到凌零載她女友回家後 我們就前往中壢打電動啦~~


打電動的內容就不需要太多著墨了 畢竟這是大人的世界 哈哈哈

一直都認為能這樣跟大家一起玩 真的很開心 阿便每次出來玩每次都會感嘆一遍 但畢竟我們都長大了

哈哈 現實真是殘酷 只要能夠一直當朋友 總有機會出來玩的 一定會有的.....

要說的是 我pop'n music終於可以玩到難度38的歌啦 哈哈哈哈 爽~~


本來我是預計在大城市打電動打到隔天早上五點多 直接從中壢搭火車去台北 然後回學校

不過阿便希望我不要在這種地方待上一晚 問我要不要去他家暫住一下 隔天早上再回家這樣

我想了想後 也決定去阿便家好了 畢竟 那邊晚上並不是很安全...很多人都覬覦我這青春的肉體(嘆)


叨擾了阿便一晚 算對他有點抱歉吧 因為我去他家前還說要馬上就睡了 結果硬是用電腦用到兩點多XD

主要是告訴他一些最近好玩好用的東西啦 看他也蠻有興趣的 我就口沫橫飛的一直講:P

弄到他妹妹催他去睡 我們才乖乖進房間睡覺 沒想到在床上又聊了起來XDDD 直到三點多快四點才睡

對隔天早上要早起上班的他真有點抱歉 下次有空再去他家玩吧:D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