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日記]Mamma Mia!!!

雖然前一天晚上很早睡 大約十一點多 不過隔天早上起床還是很累....而且有課不能賴床

整理盥洗了一下就去上課 早上的高等資料庫是沒什麼重點啦 下午的人工智慧也還好 講google的服務

中午社團在觀音室開會 難得看到仙女媽媽桑發飆 畢竟都是幹部了 有話直說是很好的 大家加油

好吧 可以感覺的出來今天的日記會很沒梗XDDDD 不過上面講得都不是重點啦


標題打Mamma Mia!!!當然是有原因的啦~ 原本預計今天晚上是要跟仙女以及她的同學們去lounge bar

打算來個徹夜買醉(當然 我不喝酒) 不過晚上九點多 我下山到深坑的時候 突然發生變卦

她們有個同學一直出問題 先是沒有摩托車就不去  後來借到摩托車又說肚子痛胃痛不想去

所以lounge bar的行程就取消了 直接轉換成去威秀看Mamma Mia!!! 哈哈

成員有法蘭克以及仙女和我 共計三人 誇張的是法蘭克 這部片他已經看五次了 超瘋狂的阿

我是因為一直對於這種歌舞劇的電影都很有興趣 才提議去看的 畢竟 我過沒多久就是壽星了~哈哈

仙女很賤 從冰箱裡拿出不知道冰了多久的海綿蛋糕 先是問我要不要吃 我不想吃還硬塞

然後就開始在後面唱生日快樂歌= = 賊胚~ 哈哈哈


一路騎到市政府那邊 停好車看著威秀附近的夜色、建築物 感覺好好喔~ 哈哈哈

其實我沒有來過威秀看電影 更別說看午夜場的電影 也沒有在這麼晚的時間在這種地方亂晃亂逛

不過我卻很嚮往 大概是電影裡小說裡常常有這種場景吧 然後通常會發生一些邂逅之類的 哈哈~

買了票進去等開演的時候 我看到威秀裡的工作人員都穿著十月要上映的"20世紀少年"宣傳衣服

想說問店員看能不能要一件來送給滷蛋 不過他們說這不外賣 有個好心的店員說要幫我問問

等我們看完電影再跟我說.....不過我看完電影後 那個店員就消失了= =

Mamma Mia!!! 我要學法蘭克的開頭 真的是媽媽咪呀!! 哈哈哈 超好看的~

雖然我是沒有像法蘭克或仙女那樣哭成淚人兒啦 不過倒是真的覺得很好看 歌也很好聽

尤其是那首MONEY MONEY MONEY 以前在日本的節目「黃金傳說」我就很常聽到

那時候以為是節目特別錄的 後來台灣出了ABBA的精選才知道這首歌是他們唱的 MV超屌!!哈

Mamma Mia!!!裡用的歌曲都是ABBA的經典名曲 藉由歌詞的內容來詮釋劇情 真的很棒

The winner take it all是我覺得裡面最好聽 也最打動人心的一首 推薦給大家~

也順便推薦這部電影 真的很值得一看~ 第一次在電影院裡盡情的狂笑XD 都是法蘭克跟仙女啦

害我一整個放肆 哈哈哈 不過整間電影院也才六七個人而已 法蘭克還跳起舞來 哈哈

很開心 也謝謝法蘭克 他真的很貼心 電影演到一半 娛樂過十二點時跟我說生日快樂~

仙女有也說啦 我有聽到 在電影演完後 大概一點多時 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D


以後有機會再一起去看電影~~~~~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