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日記]社團幹訓這三天...PART 1

9/7、9/8、9/9這三天是社團幹訓 老實說應該是讓大三的學長姐去帶啦...

但因為很多事情 最後我決定讓我去帶 好好帶一次幹訓 把我所會得懂得全部傳承下去

所以就花時間排了課程(其實也才一個晚上就想好要教什麼啦) 並提早回學校


其實這屆學弟妹真的很有心呀~ 我能夠感覺到每個人都想把社團帶好的衝勁

但老實說我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有企圖心 想把事情作好的企圖心

而不是什麼都看別人臉色聽別人想法 這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結局

畢竟如果做的事情不是自己想做的 時間一久 爆發走人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更何況 社團就是要集合一個TEAM的力量去完成很多事情 把活動都弄的圓滿

單單靠一個人的想法 很容易讓事情簡單化 到最後反而會發現當初沒有預想到的種種問題

只是 唉 我只能說很難了.....



這幾天真的很累呀 回到宿舍只要一坐下來眼睛就會不自覺得闔上

感覺很久生活沒有這麼充實了 而且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都願意為了社團而再努力一點 支撐一點

第一天只有我一個學長 仙女說隔天早上再來 阿胖要看書 也說隔天才會來

就我一個人帶他們七個人 又是打掃又是上課又是教舞的 回到宿舍累都快累死了

新來的室友好死不死這時候搬進來 我完全不想講話 他卻一直找話題跟我聊

我能夠懂那種剛到一個陌生地方 可能會想找人聊聊的那種感覺

可是我只能說你好死不死遇到我最累的時間 而且我本來就不太擅長跟陌生人抬槓

so~更何況那個新室友好宅好醜 真的很煩呀~ 幸好 後來他開楓之谷玩 就也忘了我的存在就是

第一次覺得有楓之谷 真好~


第二天來的人就多囉 仙女阿胖不說 杰龍琪琪啦奕臻澎澎啦 最後竟然連綠茶莉真都來了@@

一下子觀音室就變好熱鬧XD 只是"熱鬧"雖然會讓大家輕鬆 到後面也著實變成了隨便= =

教學進度一整個緩慢 原本預定要教學的基本步最後都沒教到了....

但因為明天(星期一)就要動態展 所以第二天幾乎都是阿胖在刁學弟妹動作 我則偶爾輔助

到最後我喉嚨就開始痛 講話有點嗓聲嗓聲的 然後還要去跟杰龍解釋一些事情 很煩很累人

莉真跟綠茶則是上山來練舞 他們原本以為沒有人 沒想到今天是幹訓XD 所以練沒多久就下山了


好吧 看得出來我這天打的很隨興 因為很多事情都忘了 哈哈哈哈 

反正 感謝大家上山來陪我啦 不管是不是專程參與幹訓還是來練舞 我都很開心看到大家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有夠難留言的部落格

憨憨 said...

對不起啦 我目前還在想辦法看要怎麼弄...

天空還是會有文章~ 到時候弄好再請你們來看吧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