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日記]非常累人的一天+97第一次社課

一早起來 六點半 阿便先生還在睡...我想說我先去洗澡好了

畢竟我一天沒洗澡 起床後整個從頭到腳都是一整個不蘇湖.....有一種油膩膩的感覺

迅速的洗完澡就把阿便挖起來 從背後看到真的是個爸爸! 尤其是那快要變成啤酒肚的肚子XDDD

不給他任性的機會 拉他起床去洗澡後 我們就準備出門去吃早餐~ 桃園早上的風真的又涼又舒服


我們決定到桃園火車站附近的麥當勞吃健康又陽光的早餐 阿便先生是個非常厲害的地頭蛇

當我正在想說要吃什麼的時候 他拿出了一張閃閃發亮的「有氧早餐卡」來用 超專業的啦

詳細優惠我忘了 好像就是一杯飲料一個漢堡共四十元吧~ 我點了鬆餅也是四十喔 呼呼呼

只是我本來想要點熱巧克力 但一直找不到 最後選了柳橙汁 等到柳橙汁倒好了之後

我才發現熱巧克力是在咖啡那個banner上....= =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麥當勞的柳橙汁 orz


一邊吃早餐一邊閒聊 因為阿便八點半要上班 而我的火車是八點整的

所以我們吃完也差不多該各自分飛了(淚) 哈哈 不知道下次何時才會見面 :D


遙遠的車程上 我都沒闔眼過...一來是因為覺得睡著後再起來會很冷很累

二來是因為早上的自強號人好多好擠好熱 囧 在火車上我真的有想死的感覺....

撐到了台北下車後頓時又覺得自己好像重生了一樣 超涼快的~

而且 因為我雖然做自強號 不過一樣用悠遊卡刷卡進出站 我發現 它票價還是算電車的票價耶~

超便宜的阿 自強號原本要六十幾塊 我這次坐只要三十九佛心價 感動死了~~


轉捷運到木柵坐校車上山 路途上也一樣盡量不睡覺 不過搭校車時我決定投降在車上好好睡一覺

因為前一天睡眠不足 所以感覺上眼睛闔起來沒多久就到了= = 然後就是很累很想繼續睡....

但還是要上課~"~ 回宿舍盥洗一下就去上課 想說要好好上課 就沒有帶筆電(其實是懶XD)

到了教室才發現今天的老師是我最不喜歡的老師-小結巴 人如其名 一句話可以講超久 而且很沒內容

沒筆電 我就把我包包裡九把刀的「拼命去死」拿出來看 畢竟我坐車時間都很長

包包裡常常有本小說是很平常且應該的事情~ 哈哈哈哈


上完課後 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 我馬上趕到社團去 今天是四個社團要在觀音室開會

內容包括使用時間、使用規則等等的 因為怕媽媽桑不知道該怎麼講 所以我毛遂自薦去當主席

目前就是有三個社團要跟我們一起共用觀音室 不過 基本上我們還是星期一星期三

星期六、日沒人認領也是我們的 星期五晚上是劍道社 星期二四晚上有特務cheer以及國樂社

大概就是這樣~ 至於佈置當然就不用動啦 哈哈哈哈 只是這屆學弟妹佈置一直遲遲沒有動工= =

拜託他們快點加加油 否則到時候如果別的社團也想要佈置就來不及了 囧


開完會已經一點了 我雖然沒課旦也沒休息時間 因為我接了系上的行政助理打工

一個星期要八個小時 可以自己排 一個月可以有三千的收入 雖然有點少但不無小補啦~

只是 因為我星期二滿堂 星期三四不能排課 星期五下午本來想修的日文又不能修.....

所以我就把打工的時間排在星期一跟星期五的下午....今天第一天上班 沒時間吃飯又趕過去...


其實打工也還好 因為就真的只是行政助理 第一天都是在電腦前幫系上打打簡單文件而已

因為太簡單搞得我有數次都快要拜見周公了orz 正當我在螢幕前搖搖欲墜時....

有個學弟進來系辦 說有學生肚子太痛 需要開醫療專車下山去新店慈濟急診室急診

問有沒有同學能夠在那位學生旁邊照顧並一起下山去急診室.....助教看了看就問我能不能幫這個忙

我想想也好 反正我都快睡著了= = 就跟那位學生一起下山去掛急診


這段路途其實沒有什麼值得講得啦 那位學生感覺真的很痛 一直呻吟亂喊這樣 搞得我也在旁邊很緊張

不過也感受到路上大家都會讓醫療專車通過的愛心 雖然是應該啦 不過還是很開心人間處處有溫暖~哈

到了醫院把學生送到急診室並跟家長照過面後 我們就驅車回學校了~

原本我想說在車上好好睡一覺 沒想到那個司機竟然認得我@@ 因為滷蛋曾經半夜抽筋 被他載過啦

沒想到他還記得那件事情 然後~~就一直聊東聊西 一路聊回學校= = 我真的好睏阿阿阿阿 囧


回到學校已經五點了 系辦打電話過來跟我說聲謝謝 並說我今天打工就到這後 我就先回觀音室一趟

想說去找人一起吃飯 今天也是舞研社第一次社課....想當然 我應該是要到場的吧...可是 我好累~"~

就跟媽媽桑說 我跟社團的人一起吃頓飯就要回宿舍睡覺了......

在餐廳用完餐回到觀音室 已經看到有幾個學弟妹在跟幹部跳帶動唱 那個帶動唱真的會讓我抓狂= =

我沒有看過跳得這麼亂七八糟的帶動唱 要聲音沒聲音 要氣氛沒氣氛 要活力沒活力

礙於新生在場 我就沒有直接講 只是跟媽媽桑說明天檢討會我會到 就離開觀音室回實驗室了


回實驗室就是被滷蛋虧= =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沒去實驗室....但我也不想阿~"~ 唉~~

結果回實驗室也沒做正事 因為滷蛋說要看銀魂啦 拉了幾集給他看時間也差不多八點半了= =

我們看了弁天堂oWeee那篇 最好笑的大概就是HP只有3點 踢道路邊招牌就死掉的那幕吧XDDD

連原本興趣缺缺的星宏 都可以大笑倒在電腦前XDD 銀魂真的很棒阿!



因為真的很累 跟滷蛋他們說一聲我要回去宿舍睡覺後 就離開實驗室了

經過觀音室想說去看一下社團(這....這是職業病吧 囧) 這一看就又待到最後教學結束囧 

不過倒是蠻欣慰的啦 這屆幹部都很努力 即使新生人不多 但畢竟大家都盡力了阿....除了佈置ˋˊ


最後回到宿舍已經十點多了 我想說打篇網誌再去睡 因為星期六星期日的網誌都沒有打 一直拖稿

不過我打星期六的網誌打到一半就一直度咕 度咕就算了 手卻打出一堆跟文章內容沒相關的話 囧

所以我打到一半就決定存檔關閉來睡 這天真的是我的研究生超人日! 不過沒有一件是正事就是....orz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