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日記]搬來學校宿舍了....

因為9/7、9/8、9/9這三天(六日一)是社團暑期幹訓 指導人是我

預計是星期五晚上回學校宿舍 不過後來因為很多因素(我爸啦還有我自己懶)

所以並沒有很積極地收拾準備 直到八點確定我爸要載我回學校才開始弄

這次因為實驗室有提供桌電 於是乎我只帶了筆電來學校 還有一些衣服跟盥洗用具

床具部份因為以前沒有住深坑的時候我把床墊直接給法蘭克使用

打了通電話給他就直接去深坑拿了 簡而言之 這次搬宿舍是還蠻簡潔的



因為路途遙遠(其實是我們十點才從家裡出發)到了宿舍 已經十一點多了

一開始聽同學講是去舍監室拿鑰匙 結果我到舍監室卻沒人@@

原來舍監在樓上忙 說明一下我的來意後他要我直接去樓長室拿鑰匙就可以了

到了樓長室 管鑰匙的樓長竟然已經睡了 囧 他的室友還要我隔天再來= =

我東西都搬上來了哪有那個閒情逸致明天再來阿!! 所以就拜託他叫樓長起床

總之最後還是成功進宿舍了 感謝雖然胖又宅 不過人心地很好的樓長~

(話說我保證金、宿舍冷暖氣費以及住宿費都還沒繳 幸好樓長說不用看收據....)


我爸把東西搬到我宿舍後就回家了 我則開始擦拭整理 老實說真的還蠻乾淨的

原本我是要住研究生宿舍 是一個旁邊都是花草樹木陪襯各種奇珍異獸的鐵皮屋宿舍

那個真的很爛 一邊洗澡還會有很多蛾阿蟲的 然後宿舍是鐵皮屋 冬冷夏熱 沒有冷氣

前幾天學校舍監突然打給我 說什麼研究生宿舍那邊被舉發違章建築 現在不能住人

喔拜託 早該如此了 那是鐵皮屋耶~ 所以目前研究生都遷到覺照樓

覺照是學校環境最好的宿舍 視野好設備新空氣讚 超開心的阿~當然 貴了點就是....


因為東西沒有很多 櫃子什麼的也沒有很髒 所以沒多久我就弄好了

不過倒是沒地方放我的內衣褲、襪子等等 只好暫時擺在櫃子上(反正都男生)

開了筆電 因為我忘了帶網路線 於是乎只能連學校無線網路

弄了老半天 發現怎麼連都連不上學校認證網頁 明明無線網路就連上啦

還打電話問了我哥、用手機上網問人 最後還是不知道原因...失望之餘重開機後

很神奇的竟然連線成功了@@ 我覺得我真的很沒讀資訊相關科系的命耶

電腦常常跟我耍脾氣....都出一些我根本不知道原因在哪的問題= =



因為隔天我幹訓時間是排十點開始 大約兩三點我就洗澡睡覺了

現在都還沒有新生搬進來住 整個宿舍空空蕩蕩的 一個人洗澡有點恐怖...

另外~ 宿舍終於有冷氣了~~ 不過聽說1度3元 會從保證金裡扣...

但還是很棒阿~ 馬上開了冷氣給他睡個爽~


喔對 上山的時候我一直想說要不要去便利商店買一些吃得

因為學校福利社跟全家便利商店十一點就都收了 後來怕麻煩就沒有買

到了宿舍一整個後悔 肚子好餓 囧

0 意見: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