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日記] 09/11/28 陪媽媽逛街 晚上是鐵三角中山遊

星期五晚上下山後跟媽媽桑還有阿胖去逛公館 其實也不知道要逛啥 只是有人提議就GO

所以並沒有看到什麼 又由於阿胖一直很想要一雙尖頭皮鞋(他的鞋真的很少又很弱)

於是乎約今天星期六晚上直接去中山新光三越裡的ALLEGRA專櫃買鞋子(已經決定要敗家了)

我的話則是還好 因為最近球鞋壞了會進水 所以.....在公館看到了一雙仿皮鞋款的巧克力色休閒鞋

看了價錢覺得還可以接受 媽媽桑跟阿胖也說很適合我 所以就.....(轉圈圈) 皮鞋就先擱置吧

星期六當然 就是睡到中午才起床(假日早上十點前對我來說都是凌晨) 我媽突然問我要不要陪他逛街

她說她想出去走走...我想想 之前她也有找過我 但那時候因為前一天跟媽媽桑他們逛太累

實在是沒辦法連續兩天這樣奔波 所以我就說我不想出門 我媽就自己一個人去東區逛

這次我就想說陪她出門走走也好 問她想去哪裡她也不知道...之前她還蠻常去士林的

這次就想說帶她去公館好了 晚上再跟媽媽桑她們一起去中山的新光三越逛逛

這邊要提一件事情 星期五晚上在公館的時候阿胖配了一副眼鏡 因為他睡覺翻身把鏡架壓壞

是在公館的仁愛眼鏡配的 然後當天回家我洗澡 按照慣例把眼鏡拿下來放在洗手臺上

洗完澡想要拿眼鏡起來洗的時候發現眼鏡怪怪的.....我才發現他的鏡架又斷了= =

如果以前就有追蹤過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之前我有斷過一支黑白鏡框 後來還貼錢換了鏡框

那時候還蠻生氣的 我是在景美小林眼鏡配的 然後那次我是洗完澡拿起眼鏡甩一甩

這一甩就把鏡架甩掉了一支= = 事後拿去三峽的小林眼鏡修 他說我這是人為的balabala

我就說:「好!那我不管 總之你告訴我修好要多少錢就好了」 結果他竟然說修不好

因為沒材料了之類的 說有同款式但不同顏色的 換了這個鏡架算我一千元就好

那時候我真的很氣 因為我斷的地方其實只要換某個鐵片就好了 無關鏡框的顏色...但眼鏡是他們做的

我即使怎麼講也沒辦法 無奈之下只好答應再買一個鏡框 然後他還說要收回我壞掉的鏡框= =

現在想想感覺自己好像被騙了 不應該再多花一千元弄個自己壓根兒不喜歡的鏡框.....

===================時間回到現在==================
那時候壞掉換了一副的時間點是今年的3月底 結果到現在也不過7、8個月 結果斷在同樣的地方

真的很令人生氣阿= = 這次也壓根兒不想去小林配了 覺得之前被騙慘了 噗浪上大家也叫我換一家

由於昨天跟阿胖在公館的仁愛配鏡 感覺他們服務價錢都還不錯 我媽說只要換鏡框就好 不用買鏡片

所以今天出門前也順便把那副已經斷裂的眼鏡帶出門

附註:阿胖很賤 他一聽到我眼鏡斷掉就說我是陰謀論 我最好有這麼想要換新眼鏡啦= =

 
有媽媽陪的好處就是在前往捷運站的時候不用作公車~(撒花) 一路很悠閒地前往公館

感覺公館還蠻適合我媽逛的 東西不會太貴 大概都是390起跳 也比較多適合媽媽的衣服鞋子

一到公館就先去配我的眼鏡 想說省麻煩直接跟阿胖一樣去仁愛眼鏡配 怕其他家價錢又太硬

到了那邊發現仁愛眼鏡現在在做年終特賣@@ 配兩副第二副半價....那...那昨天怎麼沒有說QQ

現場直接跟裡面的服務人員說我因為預算問題 只想換鏡框 不想買鏡片 想省點錢

然後服務人員一直提議我重新配一支 價錢方面則會優惠我...我就說我先選鏡框再看看這樣...

最後挑了一支還不錯看的 白色細框鏡架 鏡框只有上緣有框 沒有牌子的鏡框 988元

服務人員看了看 說如果我配的話 鏡片算我800 這樣加起來1788再算我1500....

我請教了金主後(母親大人) 她聽到價錢這麼便宜就說看我自己 所以我就去測光啦~~~

後來我媽還要我幫她選鏡框= = 因為她自己也想配一副 價錢服務人員也很阿殺力說一樣1500

我媽的鏡框還是PLAYBOY的勒~ 是一個金色的鏡框 還蠻好看的 老實說真的買得算開心

而且我以為要跟阿胖一樣等到下星期二才能拿到 服務人員說幫我們現作 一個小時候就可以拿到

超開心的阿~馬上可以擺脫模糊的視界~ 然後還說可以幫我把舊的鏡片加上無框鏡架 不用錢

我只差沒跪下來說你們人真好順便數落小林眼鏡死要錢的服務態度QQ


等待之餘就順便逛逛附近的店 有一家無骨雞腿排老實說很想吃吃看 可是那排隊人潮真的是....有夠長

我媽原本是要我先排 她去逛逛 但她都逛完了我還在原地沒動過= = 頓時一點想吃得慾望都沒有

所以就打算不排了直接跟我媽去亂晃 等一個小時候眼鏡好了再坐捷運去中山跟阿胖會合

話說我媽也真的很會買 這一趟路程下來買了一件衣服兩雙鞋子 才一個小時喔!!! 女人真的很誇張

拿了眼鏡後 服務人員還送我們兩個存錢桶 這公館眼鏡行競爭未免也太激烈了吧= =

我媽說她在三峽配一副都要三千多 又不好戴 這邊真的很便宜 服務態度又很親切 真的差很多

拿了眼鏡時間也差不多 我們就前往中山去找阿胖跟媽媽桑

一到中山站 阿胖就說他在上面閒逛 我則是先去康是美買一些保養品 最近天氣變冷 很需要保濕

買了這次剛好也集了九點 正想說要拿來換星巴克買一送一還是換公仔的當下 我媽說想吃甜甜圈

所以....就拿去給我媽買甜甜圈了 用了卷的話 買十個只要250 便宜一百元這樣

由於中山站有三間新光三越 阿胖事前有沒有查清楚專櫃是在那一間 只好一家一家逛

媽媽桑則是剛出門 這女人真的很誇張 今天一整天她從早睡到晚 這麼美好的假期怎麼可以浪費

逛了一館跟二館發現都沒有 正要去逛三館的時候媽媽桑終於到了 還順便逛了一樓的鞋店

會合後我們先去巷子裡的一家簡餐館-咖啡舍吃簡餐 我天人交戰下點了橙汁雞柳跟芒果綠茶

嗯......是沒有不好吃 只是阿胖的椒麻雞、我媽的海鮮麵、媽媽桑的焗烤千層都比我好吃太多 囧

芒果綠茶更是一整個噁心難喝....為什麼都是我踩到地雷阿 = = 撇除這些 湯還蠻好喝的~可以推薦~

吃完飯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就直達三館去找那家專櫃 買阿胖夢寐以求的鞋子

ALLEGRA是台灣自創品牌 雖然說意旨在創造便宜舒適的鞋子 讓台灣男人也有機會時尚一下

不過這價錢我真的覺得並沒有說很便宜就是 只能算是平價吧 倒是款式還算OK 不會太難抉擇

服務人員只有一個 當下又有其他人正在試 所以我們在旁邊等了好一陣子服務人員才來幫阿胖挑

話說那一群人三男一女 就是三個GAY加一個女的阿 妖氣超重 媽媽桑就很賤

一直在旁邊說:「你覺得他們看起來很快樂嗎?」(因為GAY有快樂、興奮的意思)

我就說看起來是蠻快樂之類的XD 在那邊快樂來快樂去 而又由於這個品牌名稱-ALLEGRA

是義大利文 有快樂、愉悅的意思 媽媽桑就說那這根本就是你們的品牌嘛 一整個快樂XD


服務人員先給阿胖試比較圓頭的 怕阿胖不能適應尖頭 我直接說請給他最尖的 不用怕接受度問題

畢竟都來這邊買了當然要買特殊一點的阿 圓頭幹麼特地來專櫃買 直接路邊攤買一雙就好了~

我是比較希望阿胖買焦糖色 也就是淺咖啡色 比較特別也不會太難搭 但阿胖想要黑色 比較保守一點

我也順便試了一下夏季款的白色 果然是我的鞋阿~XDDD 一整個好看 讓我好捨不得脫QQ

阿胖猶豫了很久 在媽媽桑也覺得焦糖色不錯之後 一切就這麼塵埃落定了~~~

只是因為百貨公司快關門了 偏偏客人又突然多了起來 所以還是拖了一陣子才買到鞋子

恭喜他啦 終於不用再看他穿著帥帥的西裝外套配上醜醜的大陸帆船鞋~~哈哈

至於我...由於金主沒有說話 所以我也不敢造次亂買 有緣吧我想 哈哈哈哈~~



改天有拍到照片再放上來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