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日記]09/11/05 SOGO週年慶+與媽媽桑同學聚餐

今天跟阿胖還有媽媽桑說好要去逛逛sogo裡一家叫做ALLEGRA的台灣自創品牌鞋店

這家店主要是在賣男生的休閒皮鞋 最近台灣開始流行穿尖頭皮鞋

一方面不會像一般皮鞋那樣正式 另外一方面也可以休閒之中又帶有點紳士雅痞

在給阿胖看過別人穿搭的照片後 阿胖也想要去試穿看看 於是乎就出團了\^0^/

約了媽媽桑 剛好她這天晚上要跟鳥人還有高琳達聚餐 反正週年慶嘛 一定少不了女人



晚上會合後 就先去sogo逛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 整個人爆炸多的= = 有夠誇張

老實說以前對於週年慶這種事情我都沒什麼在關心(以前的我很宅) 這次總算大開眼界

不過我也真的覺得很奇怪 那種便宜打折都很小家子氣 八折九折九五折 感覺很虛弱

而且滿六千送六百已經夠摳了 還只限定化妝品跟香氛產品(香水之類的) 超級吝嗇

倒是阿胖跟媽媽桑都覺得有打折就是賺到 而且買越多賺越多(但也花更多阿= =)

上次媽媽桑跟趙敏到中山新光三越買了兩件大衣花了一萬多 辦了一張會員卡

上面的折扣讓我覺得超爛 平常買九五折 就算生日當月折扣也才七七折 很小家子氣

只是媽媽桑都認為有折扣就是賺到....總之我不太能接受這樣子的打折方式就是

應該說 這不會吸引我硬要等到週年慶才去購物的因素之一



由於我在網路上有作過功課 知道那家專櫃是在復興館 阿胖他們都說舊館應該是復興

從一樓找到七樓 根本就沒看到那家店= = 問了服務處才知道這邊是忠孝館 超不能信任的他們

不過忠孝館一樓有靴子的特賣會(女生的) 我跟阿胖很有默契的不讓媽媽桑去逛那個禁忌區域

哈哈哈 這女人鞋子一大堆了還想看什麼靴子 讓她買的話我們就真的是損友了 ^.<


到了復興館 直接到達樓上的專櫃(畢竟樓下都是一些我們買不起的高檔貨) 真的還蠻小間的

或許也不能說"間" 因為就連個店面都沒有 在路邊弄個鞋櫃擺起鞋子的小地方 很像路邊攤= =

一去我就說我想要試穿在網路上看到的白色洞洞皮鞋 沒想到店員說那是春夏款的 已經沒有了

讓我超失望的....我這次來就是想要試穿白色的嘛....黑色太低調 焦糖色又太老成

無奈之下還是試了黑色 嗯~還不錯 後來又試了絨布款跟焦糖色款 由於我跟阿胖腳差不多

所以我試完就直接給阿胖試:P 這樣逛街還蠻有趣的就是~

試到最後媽媽桑覺得絨布咖啡款比較適合我 只是我不喜歡 就很平凡 而且也很怕水易髒難清理...

反正這次就只是來看看而已 原本就沒打算要買 配合週年慶的促銷活動也吸引不了我跟阿胖

所以沒久留就離開了 到NY貝果跟鳥人她們會合~



到了NY貝果 這是阿胖第一次來 我則是第二次來 畢竟這邊其實有點貴 份量也沒有很多

對我跟阿胖這種吃粗飽的 也只有當媽媽桑這種貴婦團揪團的時候才會過來吃吃~

看到了將近半年沒見的琳達以及鳥人 其實還蠻開心的 尤其是鳥人 整個從T變成OL @@

琳達則是沒甚麼變 同行的還有一位媽媽桑的同學 我忘記叫什麼了 算是第一次聊這樣

由於阿胖跟她們比較沒甚麼交集 整個聚會下來她算是比較悶的 但我還是有找話題跟他聊啦

這小壞蛋最近在學校過得很悶 沒甚麼朋友 學長又不太愛鳥他 常常一個人去實驗室看PPS

唯一可以聊得就是他那群室友 偏偏室友個個都超級大忙人 早出晚歸 回宿舍也幾乎都一個人

從他之前風車大使決賽前夕半夜衝來深坑這個舉動 就可以知道他有多想大學生活的這一切

不過 既然到了那邊 就好好學嘛 看到他我就都會要他好好專心唸書看PAPER 沒PAPER就自己找

心情煩悶就打個電話給我或媽媽桑 這小壞蛋偏偏又死要愛面子 嘖嘖~


女人聚餐不外乎就是聊聊近況大爆八卦之類的 他們這"好大一個圓"(他們自己取的團名)

最近倒是發生了一些事情 發生了內鬨 從此幾乎等於決裂 我是覺得有點沒必要啦....

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真的越來越體會到 有時候因為一些小事情 而把友情弄到決裂....

在以後想起來 通常都會覺得當初自己為何要在意那些...現在看起來卻很無意義的事情爭吵

至少我自己就經歷過很多...只是這些如果真要提起來...可能又會是另外一篇落落長的網誌吧



由於我必須要趕晚上十點在公館的校車回學校 所以大約九點多時聚會就結束了

離開前拿起相機想要拍照 由於最近跟媽媽桑還有阿胖很常出來聚會 我都覺得我們是三劍客了

但卻沒有一張照片 這怎麼可以呢~~~~所以~~~就拍了幾張 哈哈哈

阿胖跟媽媽桑臉都變好圓 我還是一樣瘦 誰叫他們不.自.愛(感謝媽媽桑他弟弟友情贊助詞囊)




在現在這種過得很不愉快的研究所生活裡 我想他們是我內心最後一片淨土吧 哈哈哈哈哈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