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近況] 道德淪喪的鐵三角....

雖然不知道這網誌有多少人會來看 還有就是在這種公開場合講這些也不知道好不好...

簡言之最近就是心情很煩 至於為什麼煩...在這邊我不想多講 我的天空部落格有寫了一篇文章

只是有鎖起來....想知道的話可以私底下問我~網誌在



上個星期二三四...這三天過得很愉快 然後接著的五六日則是過得很悽慘....我只能這麼帶過

由於星期六打了一整天的電動 手雖然很酸(因為星期五我也玩了一整天) 但又怕自己沒事會想太多

只好一直玩...後來手背不只是酸 還有點痛 感覺好像快斷了一樣 囧 找了酸痛軟膏來塗

果真....有夠辣的 但也很爽就是XD 塗了藥也沒有想要休息 就還是繼續玩....練得很勤QQ

星期六玩到星期日凌晨五點才拖著疲憊的身軀洗澡睡覺 心情其實很糟很糟 很糟....唉



星期日一覺睡到下午一點半 今天是阿胖生日 十二月十三日 射手座 不過他前兩天參加志工團很操

我打給他的時候他還在睡 想說有點事情要請教他 約好四點在他學校附近的摩斯吃晚餐

約好後還是玩了一下節奏DJ 嗯~昨天晚上的進步就好像最近的感覺一樣 都是曇花一現 唉~



上了公車後順便打給媽媽桑 要她出來陪我 她老人家因為剪了新髮型 不敢出來見人

在我因為心情不好的強烈要求下 她老大不願意的出門 真是謝謝她 畢竟我真的好悶好悶~~


一路上看著新買的小說-龍紋身的女孩 網路上一致好評的說好看 欲罷不能等等的 又是推理小說

看了前面幾小章老實說感覺人物有點多 而且用詞也很艱深 考古也很講究 所以有點沉悶...

不過現在已經看到主要的橋段 真希望能夠有大家推薦的那樣緊張刺激過癮~

只是這本書的作者已經過世了 系列作品只出到第三本 原本說要寫十本的 感覺就很可惜.....



到了摩斯 因為阿胖才剛起床 於是我就一個人在店裡邊吃晚餐邊看書 沒多久阿胖就來了

跟他講了一下最近我的煩惱 以及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雖然他給的建議有點虛弱啦

不過我還是仔細的記下來 畢竟現在能求助的人不多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我不應該如此....


沒多久媽媽桑就來的 她的新髮型真的嚇到我了@@ 也沒有不好看 只是覺得不適合她

感覺變得很時尚 像電視沙龍廣告裡的藝人 我覺得她比較適合辣媽辣姐之類的打扮啦@@


跟她講了我的事情 然後逼問阿胖的事情 媽媽桑在坦承自己的事情....我覺得我們根本就會下地獄

至於原因我不能說 只是 我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一天 我想我沒有不滿於現狀 只是我也控制不了

唉....



因為還要趕報告 晚上早早回到學校 果斷(還是想了很久啦)做了一些決定

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吧 即使卜卦或是塔羅說得再好 事在人為 我現在也沒辦法努力什麼了




只要你有一點回應 我就有勇氣繼續往前走





今天的網誌很沒梗 囧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