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活動] 華梵大學風車大使選拔-風車大使這回事 終

續上篇 昨天設定鬧鐘 為了怕大家賴床 所以設了三個時段 六點半、七點以及七點半

結果一早也只有我起床阿一一 其餘兩個睡得要死 到了七點半叫他們兩個都死不起床

盥洗完後就開始鬧他們兩個 順便趁阿胖早上某部位精神很好時偷抓他一下 哈哈哈 誰叫他不起床(藉口)

抱著他們兩個滾來滾去 也終於被我挖醒 混亂中還摸到媽媽桑的胸部 完全沒有什麼感覺就是:P


全都盥洗完畢後 就準備上山啦 學弟妹因為要忙園遊會的佈置 所以都已經先上山了 阿胖則是要回北科

買了好久沒吃的深坑早餐(老闆感覺沒有忘了我們~) 坐著媽媽桑的機車 GO~~~~



由於當初說早上八點半所有參賽者都要集合 我預想應該是九點開始要彩排走秀的事宜

所以大概八點五十到校 時間還蠻充裕的 經過警衛室時理所當然被攔下來(學校不能騎機車上去)

我要媽媽桑唬爛說我們是受邀請的表演人員(其實也沒錯阿 受我邀請) 警衛很好心的讓我們騎上去 哈

到觀音室放了東西 我就去于藝館報到 想說大家應該比賽當天會很準時吧.....結果我錯了

一堆人遲到 不然就是不知道跑去哪 秀導已經在那邊stand by了 還是一堆人姍姍來遲 很誇張...

在那邊等得很不耐煩 早餐也沒吃 又沒事情好做 超想要下去觀音室跟他們練習 學生會又不讓我走

閒暇之餘發現這次比賽的手冊終於出來了 過去跟學生會的人拿 他們拒絕耶 說什麼待會會發

我心裡想說阿是印很少是不是一一 這麼怕人拿 有點莫名其妙 後來當然還是偷偷去拿來看

嗯~ 還算滿意 我覺得我自介還蠻有條理的 照片選的也不錯~ 哈哈哈 可惜本子已經不知道丟去哪了

等有找到再一併上傳吧(這次整個活動老實說我自己的照片沒有很多 也有很多都拍不好 ~"~)



等了很~~~~~~~~~久 終於大部分的人都到齊了 秀導開始排整個活動的走位

其實還蠻麻煩的 先全體出場走一次 然後再來是秀風格服裝走秀 再來是謝幕位置 頒獎位置

老實說真正上場的時候 除了第一個全體出場 後面風格、謝幕跟頒獎幾乎都忘得一乾二淨XD

中途還大家集思廣益回想應該怎麼走才對XD 突然被塞這麼多走位也真的很難記得住嘛~"~


秀導其實還蠻有耐心的 但我內心卻一直都很焦急~"~ 大約十一點知道沒有辦法上去踩位置後

我緊急打給媽媽桑要他們都上來(包含Milk) 一起在旁邊練習或者看場地位置等等 就一整個很忙

在確認燈光音控時 又發生了一些小事件 當初我給學生會的燈音控洋洋灑灑寫了一堆

結果交到燈音控大哥那邊時 卻只有兩行 真的不懂到底是怎樣 要不是還好檔案是在實驗室電腦裡

我還真的要整個重寫= = 當時心裡真的小不爽 但問題有解決就好 也確認燈光問題 感謝大哥



排完後 顧不得學生會要參賽者不要亂跑的命令 直接衝到觀音室跟媽媽桑他們練習mv以及國標

老實說MV真的有到水準 這很好 大家也都很努力練習 敗筆就是國標了 這邊我真的要跟Milk說對不起

因為我三年沒有跳 又想表演爭取特別 顧不得自己其實已經人老珠黃 還拜託Milk幫我表演

結果一整個很慘阿 跳超級醜的 不管是練習時還是正式上場表演 哎喲 說起來就真的覺得自己很丟臉

跳超級差的...對Milk真的很抱歉 我覺得我讓她丟臉了~"~ 唉 下次還是要認命才是 越想越煩 黑歷史



終於 比賽開始了 登~~~~~~~~~~~~~~~~~~~~~~~~~~~~~~~~

老實說一站上台我整個人就變了 哈哈哈哈哈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平常跟舞台上是兩種人:P

不知道為什麼 一踩上那個舞台 我就覺得世界是為我轉動 簡單講就是~~~~爽!! 哈哈哈

一開始要先出場一次 算是露個面給大家知道 這次參賽的所有選手有哪些

接下來就是依照出場順序 一個一個上台自我介紹、才藝表演、機智問答 就是拼實力的時候

不過....由於我的號碼很後面(男生13) 是整個表演倒數第二個上台的 囧 所以~~~~~~

出場後馬上又飛奔觀音室跟大家練習 國標以及MV 中間換衣服的時機等等 真的很感謝大家



中間等待過程實在是太久 所以我挑幾個我有印象的表演來說好了(其實也只有一個)

這次我是把對手設立在熱舞社(除了都是舞蹈表演外 他們有幾個也真的蠻好看有型的)

有個我印象很深刻 他說他要表演扯鈴 老實說一開始聽到覺得還好 但直到表演時真的嚇到

我只能說除了扯鈴技藝精湛外 舞台魅力也很棒 就~那種玩著自己喜歡的事物 開心的表情

我覺得跟我跳舞的時候 那種表情一樣 真的很開心做這些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很棒 也讓我有壓力

讓我很真誠的為他拍手喝采



終於輪到我了 老實說 要上台前的十分鐘我才在想自我介紹的稿QQ 因為都沒時間可以想阿 囧

一上台其實也忘了自己要講啥 就簡單講自己為什麼要叫憨憨 還有為什麼要參加這次比賽

然後就表演了..............嗯..................閃閃惹人愛很棒 一切都有到位 我很喜歡 哈哈哈哈 好自戀

國標則是標準的雷聲大雨聲小...~"~ 真的跳得太慘了 讓我在這邊跟Milk說聲  對不起 我沒有盡力

唯一可以僥倖的就是特技表演至少都沒有出糗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 其他的就.....唉

一方面自己完全忘了怎麼跳 另外一方面也真的沒力(閃閃惹人愛跳太high 一整個用力過頭 囧)

總之 國標就是很爛 所以我也沒有想要放上來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用跟我要了 啦啦啦

但閃閃惹人愛可以放 感謝mimi 小律 媽媽桑以及Milk 有你們才造就這一切 我愛你們




結束表演後 就是機智問答的部份 我抽到的題目是「參加風車大使 影響你最深的是....?」

老實說這種問題沒有什麼官方答案 有好有壞囉 想當然我不會說什麼華梵怎樣怎樣影響我怎樣怎樣

我只是很實際的說出 因為風車大使 我又看到好多已經畢業的同學、學弟妹們 這讓我感觸最深

讓我知道 社團不只是社團 是一種 可以將一群人凝聚在一起 義無反顧互相幫忙的一個團體

這次比賽 真的辛苦了幫我表演的學妹們 還有抽空從各地上來看我比賽的同學、學弟妹們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說感謝 但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真的 很感動 也很感激

我大概就這樣回答 媽媽桑他們覺得還算不錯的回答 只是 還是要看評審口味吧 哈哈哈

之後的風格走秀嘛....這就沒有什麼好講的 就一張圖片來帶過吧 這是我當天穿的格紋裝

感謝小律贊助圍巾一條~

中間等待的過程就不講了 雖然我一直很緊張 也很怕沒有得名(其實也很怕自己沒有第一名)

不過其他參賽者倒是在比賽之後開始會找我講話就是(不是我不主動 而是我真的很怕生阿 囧)

有一個還說我的自介給了他一些影響 老實說我有點嚇到啦 不過也還蠻開心的就是

我一直認為 只要你自己願意 你就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僅僅於內在 外表絕對也是 後天可以補足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以前我那個什麼醜樣 穿著超隨便 身體不健康 雙頰凹陷 兩眼呆滯無神 就是死阿宅

可是現在我卻可以變成人人口中的帥哥(自己講) 走路都超有風(顯示為自戀死不償命狀態)

所以 我一直相信 只要你願意 不管是外型還是內在 絕對可以 讓自己變得更好再更好~

離題了 總之就是等待 我也不要多說什麼~

頒發第三名時 我鬆了一口氣 心裡想剛剛評審經過我時有說我表現很棒 想說會不會真的得第一

頒發第二名時 內心一直祈禱 不要13號 不要13號 結果他是沒有講出13號啦 倒是說了我本名 囧

整個內心有一種....「唉」 的心情 我想參賽者裡得失心這麼重的 應該只有我了吧.....

在得知自己第二名 其實表情是還蠻遺憾+難過的 覺得沒有得到自己期望的 也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想著「應該是熱舞社的扯鈴王子第一名吧」 喵到主持人手上的名單....咦?七號?(扯鈴是八號)

七號貴姓阿 囧? 一轉頭 我真的臉整個垮掉 怕話說的太難聽 請讓我用表情符號來述說心中的觀感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我想我也真的不好意思說太多 畢竟我還是個第二名 有時候還是要以學校的名聲為出發點

一切就交給大家公評吧 反正我心裡就是自我感覺超級不好 也很為扯鈴王子抱不平就是

由左到右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老實說我有點強顏歡笑就是了


題外話 我個人認為贏了比賽跑到對方交友版上留言「恭喜你得第二名」這種話

是非常機掰的一件事情 套一句台灣話「哇金罕慢供委 嗯溝哩金雞掰」 至於什麼交友版嘛... :P

認識我的都知道 不認識的就算了 你不會想知道 哈哈哈哈

後來還有去吃慶功宴 不過沒什麼好說的 唯一要提的就是......

我的後宮繼莊達奕、蘇琮益之後 終於有第三個人了 千呼萬喚使出來就是 黃世杰 哈哈哈哈

不過由於他是新進 還不瞭解我的為人 所以這次要放慢腳步 慢慢來 呼呼呼呼呼呼


總之~~~結束啦~~~~~~ 就是「依恩滴」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但我舉幾個真的會讓我感動到哭的...

感謝媽媽桑 上班上完還要陪我到中正紀念堂甚至到學校來學舞 你的支持是讓我往前的動力 雖然常常"大"遲到      實在是挑戰我極限 但我可沒有擅自數落你喔 哈哈哈 你的篇幅這樣就夠了

感謝mimi    一通簡訊 一句阿殺力的答應 即使我不在 你還是自己很努力的練舞 真的很謝謝你 這次表演因為      有你而更精彩 很抱歉我沒有辦法讓你對舞研社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但你永遠是舞研社的一份子

感謝小律     老實說我一開始很擔心你跳不來 但你即使接了一堆外務還是不忘練習 下次多努力 哈 記得要幫       我多多在黃世杰面前說他好話 我你饅頭是互利共生的 哈哈哈哈哈 社團加油

感謝Milk      幫我借舞衣 抽空練習 即使我很笨還是耐心陪著我跳 只是對不起讓你丟臉了QQ 也許當初跳個        RUMBA會好一點 哈哈 以前都是我帶你 這次你帶我 很感謝你的不嫌棄~"~ 我會加油的

感謝阿胖     雖然你一開始說因為聯誼不能來讓我很痛心 但我就知道你愛我 不愧是我後宮第二人 半夜一句話       說來就來 你這個小壞蛋真的讓我嚇傻了 但也倍感窩心 我能夠讓你這樣對待 是我的榮幸

感謝阿達     問你要不要來還回我說秘密 這個梗真的很爛 可是看到你從桃園上來我還是很想哭 即使有人說是       因為你剛好來台北吃飯 但我依然感動 我真的很愛你 不要說我們都忘了你 傻瓜 你沒忘了我 就偷       笑了

感謝俐穎    好久沒有跟你好好聊了 其實有時候不是我沒聯絡 而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你上來我很感動 不過跳成      這樣真的蠻丟臉的~"~ 曾經讓你失望過 我很抱歉 但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想你能懂的 謝謝你的體諒

感謝莉真     當初的小女孩現在也變成國標女王了 哈哈 雖然我沒跳很好 但能夠讓你們在這個領域上用心不放       棄 我是有點自豪的~ 哈哈 辛苦你這樣上來 我很感謝舞研社有你這樣的好學妹 真的

感謝彭彭     雖然你常常被我們遺忘或者是嘲笑 但我們真的很喜歡你 你是舞研社的清流 謝謝你無論什麼時候       都義無反顧的相伴於我們左右 有你我們才懂得節制 哈哈

感謝大二大三生 雖然跟你們不熟 但這次比賽多虧了你們的加油聲 只是說了自己三年沒跳國標 難得可以讓你         們看到 結果還跳這麼遭 真的糗了自己多年來的美名(?) 要好好加油 不要跟我一樣 哈哈

感謝當天沒有來卻給我電話給我鼓勵的你們:

>杰龍、阿色、龍哥、佩妤、西索、阿便、噗浪上的大家、FACEBOOK的大家

也特別感謝陪我練舞還說要幫我表演但卻卡到大遊行的嘻哈熊 聽到你的諷刺我真的很開心 哈哈哈

還有 在我心情低潮失落的時候 最後避風港的 我的鼻鼻 雖然有時候你的建議都沒什麼建設性 哈哈

要感謝的人太多 可能會有遺漏 但我已經很盡量得想了QQ 如果真的沒說到你 快來跟我說一下

有你們的我 真的很開心 也很幸福 一點也不孤單 我很知足 滿足 太多感謝文字無法真實敘述

我只能說 「言身寸言身寸」 我愛你們

同場加映 迷人的背影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