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活動] 華梵大學風車大使選拔-風車大使這回事

這要從星期五開始說起了 由於星期六就要比賽 不管是國標還是閃閃惹人愛 兩個都沒有全部搭過一次

所以星期五中午我就到觀音室裡練國標 媽媽桑他們要大約五六點才會上來 Milk則是星期六直接練

老實說真的很緊張阿 因為根本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只是憑藉著一股不想輸的心情 來不及也要來得及...



大約下午四五點時 小律跟mimi都已經到了觀音室 只剩下媽媽桑 又由於隊形這種東西 人到齊才好排

所以我只好請小律跟mimi等媽媽桑 之前四點多有打給她 她說她剛起床 以為她會準時到....結果

唉 到最後七點多才到 壓抑心中的不高興 什麼話也不太想講 只想要趕快把東西排好

原本預計是排到九點的 不過在換裝那個部份一直搞不定 原本安排的時間根本來不及...

試了很多次 我也累了 就決定明天再說XD 後來都在觀音室嬉鬧而已(順便配衣服啦 感謝mimi)



弄到了大約晚上十點多 打給阿胖 媽媽桑隨口說了一句要不要來深坑吃737滷味 原本是開玩笑的

不過阿胖突然超級阿殺力的說好 不只嚇到媽媽桑也嚇到我 一邊問說真的嗎一邊想怎麼下山

我只能說我們都是衝動的大學生(從電玩角度來說我也是個衝動的畜生XD) 沒安全帽三貼也要GO!

憑藉著這股衝動 我東西收一收 回宿舍拿盥洗用具 就到校門口外面等媽媽桑(因為三貼 怕警衛擋)

到了校門口 還等不到媽媽桑 打給她才知道她的ALL STAR安全帽被幹走 在那邊哭訴

之前還勸她安全帽不要這樣大剌剌的放在後照鏡上 結果這女人不聽 只能說是報應 哈哈哈哈

阿胖在電話裡聽到一直笑 真的是標準的落井下石 所以最後就是三貼+沒安全帽 好孩子不要學喔^.<


三貼的人員是我媽媽桑跟小律 由於很怕危險(其實是怕臨檢) 所以騎很慢 注意遠方有沒有臨檢

到了雙溪口那邊 在隧道裡遠遠看到臨檢的人群 我們只好停在隧道口附近 打給阿胖向他求救

剛好社團的學弟妹也在737那邊買滷味 所以就拿了三頂安全帽來解救我們(順便笑媽媽桑)



在737吃滷味以及炸物 明明隔天就要比賽 為什麼十二點多還在這邊鬼混阿我XDDDDDDD

可是 真的真的好開心喔...自從升上二年級 滷蛋他們走了 媽媽桑阿胖也走了 我頓時覺得很孤單

吃飯的時候不知道要找誰 心情不好也只能從噗浪上宣洩 早上默默出門晚上默默回宿舍

我想阿胖跟媽媽桑應該也跟我有某種程度的感覺吧 所以我們最近還蠻依賴對方的

去哪都會三個人一起行動 以前也沒這麼黏XD 阿胖也不知道為什麼特地衝來深坑跟我們吃滷味

只能說 舞研社真的帶給我們很多 我很開心在這個時候有他們相伴 :-)



吃完滷味就去小律家打擾一番 他跟社團的幹部住在一起 有多的房間可以給我媽媽桑還有阿胖睡

順便把前幾天跟阿胖在網路上買的內褲拿給阿胖 要他穿穿看 假藉試穿名義實則偷吃他豆腐 哈哈

由於小律推薦了他自己的保溼果凍面膜 所以我們三個人輪流洗澡輪流敷面膜 畫面看起來超智障XD

由於夜已深 我跟媽媽桑八點要上山 阿胖明天一早還要趕去北科meeting 所以沒多聊就各自睡去




原本想說這篇要把整個風車大使選拔作個結束 沒想到打著打著碎碎念技能又作祟

還是打了某程度的篇幅 礙於現在也快斷網 所以~~~見下篇:p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