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日記] 09/11/16 跟著阿胖還有媽媽桑 糜爛的一天

阿胖雖然去北科大念研究所 不過他答應了學弟妹要接下社團校外老師這個職務 偶爾回來學校教舞

今天就是他第一次回來教學 沒辦法避免的 我跟媽媽桑當然要捨命陪這位君(ㄔㄨ﹨)子(ㄕㄥ)啦~

老實說當初說要一起來社團上課 上完課再去深坑吃宵夜 然後在小律(學妹)家借住一晚的人 是媽媽桑

結果她這婊子從前一天就一直再問說能不能我跟阿胖去就好 她不想來= = 明明行程就她提議的耶

我跟阿胖就軟硬兼施要她一定要上來陪我們社課 然後再一起下山去吃737滷味當宵夜

由於星期日我住家裡 星期一一早五點就爬起來 盥洗完畢搭公車到土城坐校車回學校

一到學校就覺得很冷很累 這樣就算去實驗室也沒辦法做事情 於是乎~~~我就回宿舍睡覺了@@

原以為睡個兩個小時就好 但結果一睡睡太爽躺到十二點半 我想我應該是中邪 才會睡這麼久(點頭)

由於一點要上課上到四點 阿胖則是兩點多就到校 他說他會先教小律跳舞 所以我上完課再找他就好

結果這小壞蛋兩點多就打給我說他好無聊 你說他可不可愛~~哈哈哈哈 因為小律有事情先離開

變成他一個人在觀音室不知道要幹麼 但我也要上課阿~也不能早退(我很乖的 真的!!!)

最後我還是撐到四點才下課去找他 看到一個人在觀音室好寂寞好孤單 我都要哭了~可憐的小壞蛋~

找他一起去咖啡廳吃焗烤聊八卦 聊了啥我也不太記得 大概就是他的感情生活吧 他快悶壞了

說什麼現在如果交了女朋友 可能也只是想要SEX而已 說一切隨緣這樣 真是小傻瓜~

只是這也驗證了一點就是 嘗過了愛情的美好 真的會上癮 然後漸漸受不了單身的日子(煙)

當初我也是這樣 第一次戀愛 第一次失戀 然後開始瘋狂的想要談戀愛 忘不了愛情的美好...

媽媽桑說她似乎沒有這麼想談戀愛 我想也是如此吧 距離她上一段戀情 應該快十年了(遠目)

吃完了焗烤(中間有順便逛一下網拍 他最近買了西裝外套 卻沒有適合的鞋子 有點淒涼)

也差不多到了社課時間 我跟他就直接去觀音室(社團教室) 他在前面教舞 我在後面用電腦

媽媽桑說要我們七點打給她叫她起床 她這女人昨天因為朋友的事情失眠 傻孩子耶

既然過去的事情已經無法彌補 那也只能等時間沖淡這一切 之後再做打算了啦 我都這樣~

過了一段時間 再試著主動聯繫 通常 會不計前嫌吧 畢竟 真的沒有什麼大不了.....

媽媽桑一開始說她不想上來社課 我們就要她大約十點到深坑跟我阿胖小律會合吃宵夜

結果這女人真的很愛玩自以為驚喜遊戲= = 社課上到一半就打電話給我說她要出門了

過沒十分鐘就從觀音室門口默默進來 我也不知道該說嚇到還啥 心裡只有「又來這招~」這樣

畢竟這種驚喜搞太多次也會疲乏的~你知道~ 媽媽桑下次我希望你可以更花心思一點 ^.<~(啾)

我媽媽桑還有阿胖三個人在社團鬧了一番後就下山了 今天天氣開始變冷 雨也一直飄著

下山的時候真是.....幸好我穿得還算多 還有阿胖真的很賤 明明就知道會載我下山還忘了帶雨衣

說什麼應該不會下雨 明明山下下的還比山上大(媽媽桑說師大那邊狂風暴雨)

但我又不能淋雨下山 所以就隨便拿了個大垃圾袋 很刻苦得挖洞套上去當雨衣...好可憐QQ


到了深坑737滷味 馬上就先夾了一堆自己想吃的 然後再跑到對面的波特曼雞排買炸物

我們四個人(外加小律)買了總共三百多的滷味 一百元的炸物 吃到最後都快吐了 囧

滷味真的是比較適合一群人吃 比較省 如果一個人吃又會太貴 種類也沒辦法吃很豐富

因為吃太飽 一到小律家就是先找地方坐下來 然後一整個疲倦又想睡 阿胖拿了以前舞展的影片

看了真的超級懷念的 有我第一次的校外舞展 自己辦的校外舞展 跟著媽媽桑他們辦的校外舞展

看著看著 覺得自己以前跳得其實也很不錯(最棒的是木柵那場 就是藍藍香有來看的那場)

果然是因為太久沒跳(阿胖我才沒有輸你呢 哼)  所以上次風車大使那場才跳這麼糟~(煙)

山地舞、帶動唱、銀色公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愛無赦、學長姐學弟妹 好多好多好多

想想自己經歷了這麼多 真的有點感傷 如果能再重來一次就好了.....QQ 我愛這個社團~~

老實說原本以為會看一下下而已 沒想到這一看就是三點@@ 三個人洗完澡躺在床上都快四點了

由於這次通舖的地方不方便給我們睡 所以我們就睡有兩張木板床的房間 由於阿胖是君(ㄔㄨ﹨)子(ㄕㄥ)

當然不能讓他跟媽媽桑睡一起 於是乎就是我跟阿胖睡一起 媽媽桑一個人睡一張這樣~

因為旁邊有個身材不錯的學弟 老實說整個晚上沒有睡很好 忽夢忽醒得 一直想要抱阿胖>////<

直到早上七點 我們預計要起床的時間(媽媽桑要上班) 叫了他們幾聲 確定沒人要起床 我就繼續睡

再有意識的時候 就聽到媽媽桑在外面講電話 說因為下雨不辦商品試飲會之類的 言下之意就是請假

後來跟阿胖借了一個手臂來枕著睡(這方面媽媽桑也有幫忙) 我才一路舒眠到中午(好溫暖>////<)

起床後由於阿胖三點要去東區學舞 我要回學校 媽媽桑要去景美對個帳 吃完臭臭鍋就散會了~

嗯 結束了這真的很糜爛的一天 囧 不過 很開心就是了 明明不是什麼大活動 卻很喜歡這樣聚在一起...



ps:這篇網誌感覺打的好流水帳喔~"~ 沒甚麼梗 是我寫網誌的功力退步了嗎QQ

另外 有人追蹤我網誌耶 讓我好感動QQ 比起那些我網誌裡都有提到的人來說 真是溫暖太多了

你們這些人給我好好檢討反省 哼~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