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日記]聚餐逛街with藍藍香

今天是跟久違沒見面的藍藍香約吃下午茶聊天~ 老實說這頓聚餐已經約好幾個月了XD

不過因為我跟仙女實在是太忙碌 藍藍香自己也沒閒到哪去 所以才一直拖拖拖

終於 約到了一天總算是大家都安然出席的日子 哈哈哈 仙女很賤 還跟藍藍香串通好

說什麼行程讓我安排 我二話不說馬上打出我花費0.1秒排出的行程~

海邊玩水山間野炊庭院烤肉劍湖山小人國美麗華101電影院逛街跑步羽球游泳.....(以下略)

仙女聽到馬上說她不去 說什麼她老了跟不上我們的步伐怕耽擱行程 白痴死了XDDD

反正最後就是把行程簡化到只有下午茶 選擇很久後(我星期五才決定好XD)

在吃到飽(時間不夠)以及可以坐到死(單點很貴)之間抉擇很久....最後選擇了一家日式咖啡館

在忠孝SOGO的忠孝館地下二樓 一家叫做UCC cafe'的店 聽人說鬆餅很好吃

價格還算可以 一個鬆餅+飲料大約兩百多 星期六一早打電話去問 想說順便訂位

不過它沒有預約的服務 囧 倒是假日下午兩點到五點的時段飲料半價 所以就決定吃這家囉~


因為星期六早上我必須待在學校弄事情 藍藍香也要忙他的推甄 所以我們約下午兩點集合


一早起來發現我睡過頭 囧 到了實驗室在職專班的學生已經到實驗室跟同學學東西了

真是麻煩他了QQ 因為同學在教 沒我的事情 看他還可以一個人handle 所以我就去做自己的事情

看了一點android的東西後 看時間差不多我就下山 到景美去拿前兩天配的眼鏡

這次眼鏡鏡架是選有牌的 比較貴 不過那是因為我九月生日有優惠可以用

憑小林眼鏡的生日簡訊配鏡片就有六折優惠~ 於是乎選了個三千多的鏡架加上兩千元的鏡片

這樣打完六折後是三千@@ 其實還是有點貴到...不過鏡架我很滿意呦~ 大小對我來說很剛好

是一個義大利的牌子 "Alaska" 雖然看起來明明就是日本牌呀= = 外黑內白 簡約的風格

特色是在鏡架連結的地方有個女性的標誌"♀" 感覺就適合雅痞的人戴 像我 哈哈哈哈XDDD


拿了眼鏡後想說時間還早 就慢慢走 沒想到一進捷運站就發現已經1點49分@@

整個就是遲到阿 囧 想打給藍藍香時藍藍香已經打過來了 他問我在哪集合後就掛了

仙女則是在我到忠孝復興站沒多久也到了 不過她一整個亂報地點又亂跑

明明自己就在B1 說自己在B2 要她下來B2她又跑去2樓= = 歷經千辛萬苦我們終於會合(泣)

藍藍香沒啥變 頭髮變很多 每次看到他變最大的就是頭髮 仙女則說他變很MAN 因為聲音低沉

然後這兩個人很賤 明明我配了新眼鏡竟然都沒發現 藍藍香只發現我白頭髮變多

卻沒有注意到我選了快一個小時才選到的新眼鏡QQ 我那天選到店員都一直問我選好沒耶...唉~


更新一下互相的進度 大意就是藍藍香分手後現在有了新戀情 不算穩定也不是不穩定的發展中

我則是完全的清心寡慾 決定不去主動追求感情 一切隨緣 放開胸懷 體驗世界大愛~

仙女嘛...我感覺她現在急需愛情的滋潤 因為她一直很頻繁得去求助於塔羅牌 也有去買了幸運繩

大概是因為已經大四快畢業的關係吧 年輕不要留白 哈哈哈哈

總之聊得很開心囉~ 但他們兩個很賤 都合起來欺負攻擊我一個~"~ 我承認我喜歡的人都很怪嘛

但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我何嘗不希望有個正常的對象 唉~ 遇人不淑


喔對 都忘了鬆餅 其實....就鬆餅@@ 沒甚麼特別之處 外皮酥脆內料軟棉我認為是應該的呀

水果茶很好喝 而且是熱的 好棒!!! 雖然不是吃到飽 不過那一份鬆餅真的會把人撐死= =

超級大片的阿 一開始吃還覺得不錯吃 到第三片我就已經有種受夠了的感覺 超多 orz

店的整體感覺很不錯 日系風格真的是我最愛 哈哈 而且店員服務很好又不收服務費~貼心~


因為仙女晚上跟她阿姨有約 所以吃到五點吧她就先走 我跟藍藍香就到處去逛逛 他想要買皮夾啦

到了kipling專櫃找他要的皮夾 結果得知已經過季沒有賣了 而且價格很不親切 就沒有買

之後又在TOUGH櫃發現一個皮夾 我覺得真得很好看 是那種復古味很重的皮夾 鈕扣非常好看!

不過價格更不親切就是 要2380 打完折也要兩千 所以藍藍香就決定再觀望

除了皮夾這個原本預計要買的以外 藍藍香還去逛了香水 真的很浪費錢耶這個人= =

都買一些我覺得不是很必要的東西 然後真正自己喜歡的卻又沒有買到 哈哈哈

他在挑我也在旁邊跟著聞 老實說那些味道我都不太喜歡就是~ 畢竟我對香水很沒輒

不管味道多淡多濃 乾中後味各用了什麼材料 我聞起來都會有種噁心感 噁~

這世界只有男人的體香味才是至寶呀!!! 聲明一下是體香味不是汗臭味

最後雖然有一瓶味道不錯聞、買大瓶又有送沐浴乳跟體香劑的香水 不過因為價格太貴

於是乎就打算晚點再回來考慮 先去別的地方逛.....


中間太多累人的路程就不說了XDDD 後來是發現有某個地方正好在香水特價(是有沒有這麼剛好)

藍藍香整個人發了瘋的在裡面亂噴亂聞 還沒發現試劑紙前 就一直往手上噴 並且還分區間噴

一隻手大概有四五種味道吧 混雜起來超噁得= = 不過後來還是有選到他想要的啦 價格也便宜

倒是我在那邊發現一罐什麼山羊奶的外國身體乳液 偷偷把他打開擠一點試用

發現超好推的耶!!! 很難得可以找到這種塗上去不會有那種黏呼呼噁心感的乳液~

不過好推歸好推啦...味道整個真的只能用奇妙來形容 超級臭 味道很像酸掉的山羊乳 超噁~

所以我就沒有買了 即使他這麼好推QQ 塗上去隨便擦擦他就都吸收進去耶 超棒的啊 可惜~~


最後我跟藍藍香各買一罐Dr.Wu的洗面乳(康是美特價買一送一) 藍藍香買了有九層塔味道的香水

還有去逛一些衣服店啦 不過因為我沒預算 而且沒有看到很喜歡的 於是就暫時不打算買了

倒是第一次看到東區的Galoop 整體空間設計都比西門町那家寬敞許多耶~店員服務又好~

裡面目前正在特價t-shirt買三送一 平均一件是449...不過我也只是看看而已 根本沒預算呀~"~


逛完該逛的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其實真的很累 穿帆布鞋逛街真的很想死 囧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