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Friday, October 17, 2008

[日記]plurk聚會之aniki三溫暖

今天晚上跟plurk上的人約去一家新開的三溫暖玩

plurk是一個微網誌的服務 也就是我部落格上面那個~ 這裡 是我的plurk頁面 簡稱撲浪客

總之就是在上面認識了一些圈內人 然後裡面有位外號叫虎叔叔的人要去這家三溫暖

抱持著好奇的心態 我也就決定一起去啦 只是想見見世面而已啦~ 哈哈



我們約晚上十點在雙連捷運站出口等 而我打工結束預計是五點 所以時間上很充裕

不過今天系辦有個小饅頭的事情一定要用完 所以我到了六點才下班 囧

小饅頭的意思就是 由成績好的學生去帶成績比較不好的學生 以三~六個人為一組

這樣學期末帶頭的那位就有一萬元的錢 一萬元喔!! 整個超爽的阿

不過因為星期五中午才說 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要找人 所以很多人都很趕= =

總之我今天就弄到快六點下班 回實驗室看到滷蛋他們在玩世紀 我也就加入一起XD

這加入不得了 我們跟電腦四打四竟然打了兩個鐘頭= = 電腦整個強到靠北

打到後來變成延長賽 凹了很久終於撐過去贏了XD 不過八點校車已經走了 搭九點又來不及

好險滷蛋說他可以載我下山~ 真的是好同學呀~ 雖然他一直嗆我是淫蕩的撲聚XD(撲浪客聚會)


滷蛋送我到木柵站他就回家了 我則是從木柵一路搭到雙連站 出了站口因為時間還早

而且我今天一整天並沒有吃到什麼東西...因為智齒再長導致我牙齦發炎 只要咬合就會痛 囧

所以其實很沒什麼想吃東西的欲望 但是肚子又真的是很餓....Orz

最後決定吃個肉粽填飽肚子 吃到一半感覺有點怪怪 伸手一摸才發現牙齦在噴血= =

突然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可悲 拉肚子就算了 現在連吃都不能吃 整個覺得自己很想死 ....

用硬吞的方式把粽子吃完後 我就去捷運站站口等 因為我忘了記下虎叔叔的電話

想說等他們打來....不過走到站口就發現有三個人對著我看@@ 然後就問我是不是憨憨

呃...我看起來有這麼像gay嗎?XDDD 今天三溫暖行就我們四個人

帶頭的是看起來像23.24歲 不過身材卻是已過中年的虎叔叔(或稱虎阿姨~ 虎婆婆也行)

另外兩個都是外雙溪大學的學生 一位是喜熊的猴-阿球 另外一位是不知其喜好的熊-阿星

我坐阿星的車 阿球則坐虎叔叔的車 一行人就這樣騎著車往目的地前進~



到了三溫暖 感覺就是很隱密 入口是在巷子裡的一個小角落 門還是石頭壁面的

一開始我以為要用手拉 沒想到是自動門@@ 小小地方的用心讓我覺得很特別

接待處的燈光是用較昏暗的黃色燈光 樓梯邊也擺了很多小蠟燭 很有情調

據虎叔叔解釋 用蠟燭是一種很大膽的行為 因為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起火

不過也因為蠟燭的關係 整體感覺很溫暖 只是空氣中彌漫著香水味 我有點不習慣:~


服務生態度很好 長得也帥 身材更迷人XD 付了錢拿了浴巾毛巾 我們就前往衣櫃處更衣

因為除了虎叔叔以外 我們其他三人都是第一次來三溫暖這種地方

所以一開始虎叔叔先帶我們RUN過一輪 洗澡泡澡蒸氣室小房間電影區抽菸室等等

大概對三溫暖有點概念 反正就是一個看起來很正常其實私底下真的是用波濤洶湧來形容XD

話說回來 我以為裡面的電影區會放G片 不過倒是放很正常的電影 可能是因為新開的吧


虎叔叔帶我們繞一圈後 就說叫我們自己去玩 他內心的FIRE已經按耐不住了XDDDDD

所以我們決定各自鳥獸散 不過 雖然這樣 但其實我自己根本沒那個膽主動去約呀 囧

畢竟我對自己身材沒啥自信 也很怕被拒絕 後來虎叔叔說其實只要主動 幾乎都能成功就是

不過我就是沒那個信心啦~"~ 所以就只敢亂晃亂逛 或坐在板凳上看著人來人往 想一些事情

一開始人沒有很多 小房間也有很多空房 不過大概十二點過後 人越來越多@@

小房間幾乎每一間都有人 然後人進人出的 服務生也很盡責 固定時間會去巡房 收拾殘骸XD

這邊可能要解釋一下 小房間是給人進去休息用的 當然 不限人數XD 所以說..就是炮房啦

看對眼就互相進去 然後(嗶~) 接著就出來洗個澡休息一下 精力恢復後就在repeat剛剛的流程

當然啦 如果你真的想休息也可以 進去門都可以鎖 不鎖的意思就是歡迎請進這樣XDDD

我是都沒有進去啦 畢竟沒人釣我 我也不敢去釣人 SO~就當作見見世面這樣


聽人說蒸氣室裡黑壓壓的一片 大家都會互相亂摸 所以在大家準備離開的時候

我鼓起了勇氣決定進去看看...一開門就可以感受到充滿熱度的蒸氣

雖然有點燈光 不過在蒸氣下其實還是看不到什麼 轉個彎進去就真的是黑濛濛的一片

什麼都看不到 即使我刻意待久一點 想說讓眼睛適應黑暗 還是什麼都看不到...

像個瞎子一樣在探路的時候 就摸到了一個胴體 不算瘦 也不算壯 就是一個人

然後我就主動的(嗶嗶) 他也有回應我 用(嗶)幫我(嗶嗶嗶) 之後就持續的(嗶嗶嗶)

(嗶嗶)一陣子後 燈光突然全亮 因為蒸氣的影響 其實還是看不清楚 只知道有人這樣

我覺得很妙的是 當燈光一亮 大家就不約而同的起身離席 有的去沖澡 有的出去亂晃

跟外面那些在小房間門口釣人的一樣 即使在這樣的環境下 即使大家內心目的都是相同的

還是沒有辦法徹底面對自己的慾望 是羞恥心的影響 還是道德感? 還是不敢承認自己的身分?

我覺得很妙 不過 我倒是認為這種問題不太值得去探討XD 畢竟 男人嘛XDDDD

而且小房間前面人來人往很好笑 大家一邊走一邊弄浴巾 我覺得很好玩

用著小小的動作 暗示內心大大的慾望 沒有辦法平衡 所以一直持續進行小小的動作 很妙:P



事後我們離開時 虎叔叔介紹了一樣是撲浪客上的撲友-伊萊老師給我們認識

他是教英文的 人很nice 不過據說他那時候因為天菜主動跟他聊 所以他留了滿頭汗XD


今天我預計是要住虎叔叔家 而喜熊的侯-小球同學也要住 阿星則是要回家

於是乎拜託了伊萊老師載小球同學到虎叔叔家 我當然是給虎叔叔載啦

路上聽他(or她)分享今天的.....收穫! 對收穫XDD 然後也跟他share我的一些想法

因為虎叔叔今天付出太多筋疲力盡XD 我們就在路上的永和豆漿吃宵夜

雖然我因為牙齦的關係只能喝豆漿啦..是也沒差 畢竟我今天完全沒有上過戰場:D

之後到達虎叔叔家 伊萊老師因為隔天還有要務就先走了

我則跟小球先生在虎叔叔家度過一晚 話說是個平靜(?)的夜晚~ 哈哈

反正 我對自己的喜好有更深的體認 有點更了解自己吧~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補充說明一下 小球先生也有去蒸氣室體驗喔 聽說幫他(嗶嗶)的人因為弄太久還沒出來

最後就負氣說了一聲"厚!" 然後就走了XDDD 只留下很尷尬的小球先生 真是辛苦他了XDDD



隔天早上因為小球先生跟人有約 所以先行回家 我則是在虎叔叔的床上滾到中午才離開

有點對虎叔叔不好意思 不過我想虎叔叔人這麼好應該是不會計較啦....應該啦...

而且他弟弟好像還有幫我準備中餐@@ 可是我牙齦發炎實在是吃不下東西....Orz

真的對他們有點抱歉QQ 總之 感謝他們的招待:D

1..2..3!! "謝~謝~虎~叔~叔~~~"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