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uesday, November 4, 2008

[日記]最近的主要記事....

一陣子沒打日記了 不像以前天天打 囧

這個原因除了研究生生活事情很多很忙以外 還有日子真的很無趣 日復一日 時間也相對的過得很快

所以有時候想寫卻又不知道從什麼事情開始寫起.....Orz


先交代一下最近研究所在做什麼 大概可以分成四件事情

一個是老師上課交代的google android手機開發平台 這個是我最近比較認真在學的

二是去長庚醫院接的project 做脊椎測彎圖學辨識的 這個我同學跟學長比較有在follow~

三是每個星期四固定去台科大跟那邊的學生meeting 報告paper

四就是一些必修課程的作業...想當然爾我歸類成一項就是我幾乎沒再理他XDDDD

喔 還有啦 我有接系上打工 一個星期八小時 一個月三千 不無小補這樣~~


上個星期六是學校校慶+園遊會+風車大使選拔 一如往常的舞研社都會擺攤跟出表演

不過今天早上我必須要留在實驗室 本來是答應幫老師上課報告點東西 結果前天太晚睡 囧

一早起來發現自己睡過頭 還惹滷蛋生氣~"~ 跑到實驗室找老師跟老師道歉後

老師說今天因為園遊會太吵了 所以改成下星期報告 這週就老師跟在職專班的學生一對一meeting這樣


之後我就去社團找滷蛋 順便看看社團賣什麼東西...是山粉圓跟小香腸 小香腸很受歡迎耶

我跟滷蛋要去買得時候 竟然說什麼要等八串 耶~ 好歹我們也是社團的學長耶 竟然要等這麼久

然後又晃了晃 天阿 今年是怎樣= = 全都賣玩的 根本就沒幾個在賣吃的阿!!??

而且學校攤位明明就不多 三個攤位都賣香腸是怎樣? 我們學校出產香腸嗎? 一點創意都沒有

就在餓到不行 想說去合作社買東西吃的時候 同學打電話來說系辦有活動 要我們去衝人氣

身為資管系的一員 當然義不容辭的去啦.....其實是因為有免費茶點可以吃啦XDDDDDD


到了那邊 一邊吃茶點一邊等主任開完會 茶點其實都是些小東西 除了一個沙拉卷很好吃以外

其他都是垃圾 完全沒啥好吃的 不過因為實在太餓 所以還是吃得很爽XD 反正免錢

之後換我們進去跟主任開會 反正整個會議就是在講系友會啦 無聊死了 主任又一意孤行

明明會議裡的人都是莫名其妙被拉進來的 卻又倉促的舉行系友會會長提名投票表決 超沒意義的阿

重點是沒意義就算了 還講超久 兩個小時耶 我一直看著外面舞研社的表演跟香腸 都快哭了QQ

最後演講終於結束 跑去攤位搶最後的香腸 幸好還有幾個 不然我真的要叫學弟妹賠我香腸XDDDD


聽完無聊的會議後 我們就去看風車大使選拔 今年社團總共有三個人參加 比賽素質嘛....

反正女生沒什麼好比的拉 就是奕臻跟琦琦的對決而已呀XDDD 男生嘛....算了 別提了XDDDDDDDD

弈臻跟媽媽桑、MIMI還有莉真表演的椅子舞真的很棒~ 我看到都有雞皮疙瘩的感覺 跳超好的~

只是她們穿吊帶網襪配安全褲 對於我們這種佛門學校來說是有點太刺激啦XDDDD

影片我沒有 不過媽媽桑的網誌有 請大家到此觀看吧~ 媽媽桑的網誌


看完奕臻的表演後 雖然還有琦琦跟杰龍的表演 不過因為我們實驗室還有事情(進度還是要趕阿...)

所以就先行離開 離走前我也叫綠茶把影片轉好後傳給我~ 畢竟我還是想看啦~


最後比賽結果 奕臻拿了第二 琦琦則是拿了第一 不管怎樣 舞研社這次還是留下了一個好的傳統~~哈哈

只是看到後進的新血......唉~~不過看了這屆男生的素質 我有種明年也想參加的衝動耶 哈哈 整個不要臉~



星期日晚上 劉展肇先生辦了一個大學的同學會 原本我是沒有要參加的啦....可是滷蛋一直希望我去

於是乎最後我還是到達了 看到了很多熟面孔(明明大學就同班 還是有很多生面孔XDDD)

只是因為實在不熟 所以就只跟俐穎啦佳玲啦這些人聊聊而已 又因為畢業後其實都有連絡

老實說還真不知道要聊啥就是...囧  而我是在家吃飽才去的 到了那邊想說點杯飲料就好

結果那飲料整個超貴呀 都一百一起跳是怎樣 猶豫了很久後我還是決定點一杯來喝

我點熱水果茶 想說回沖這樣也比較便宜 送來的時候就一壺水果茶跟一個小杯子

那個小杯子裏面不知道為什麼放了一小片檸檬跟一小個柳丁 然後茶壺裡也只有蘋果丁 卻沒有茶包?

很快的喝完後 我就問服務生能不能回沖 他說可以 我想說他應該不太敢就沖熱水給我吧

於是乎在服務生拿走我的茶壺之後 我就跟俐穎她們說: 如果他敢只沖熱水給我 我就潑他

結果茶壺一送來 真的是只沖熱水耶= = 爛死了阿 又沒有茶包你沖熱水是沖個雕阿ˋ ˊ 簡直氣死我

那個店員還真敢沖耶 雖然我實在很想拿熱水潑他 不過秉持著得饒人處且饒人的佛家心態

我選擇大赦她了 只是下次別想要我在那這家店消費 幹死了 什麼爛店 店名聽說是公館集客 想起來就幹

付錢的時候店員聽到我們要分開付 臉就很臭 是怎樣是怎樣 早知道就耍耍她了 唉~



最近的生活大概就是這樣 基本上很忙碌 但我覺得我時間控制上還不是很好

常常事情沒做多少 時間就過了三四個小時 進度只能說是一直落後~"~

像台科大那邊的吳老師說 希望我們兩個星期能報一篇....不過距離上次我報告的那篇到現在

已經過了一個月了.....QQ 除了paper以外 比較有在進行的就是Android的學習 系上作業倒是給他擺著爛@@


總之 要加油點了 剩下兩年這最後的學生時光....有時候常常會想 也許大五那一年 不太能完全說是浪費吧

因為出去打工 做了正職的工作後 真的覺得學生時光很快樂 也很珍貴 很多事情 過了就回不來了

我想我現在真的很珍惜我在學校的每一個日子 珍惜這個我還能夠專心學習的日子

所以我要更加油點了~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