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日記]08/10/13-系上評鑑

前天晚上回到宿舍時 室友已經睡了 不過他起床嫌星宏的滑鼠按鍵聲太吵他睡不著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這樣太誇張 畢竟我們因為他已經盡量安靜了

所以今天我就有跟他說建議他帶耳塞 沒想到他竟然說戴了沒啥用 簡直是神經病

他十一點前還沒睡我們就必須要安靜的行動 等到十一點他睡了我們就要跟死人一樣不出聲

你說 是不是變態 是不是神經病!!! 而且他一直挑戰星宏

上次星宏剛洗完澡從宿舍外面走會來 他就說星宏腳步聲太大很吵 你說 這不是找碴是啥

忍無可忍就真的無須再忍 請不要挑戰我們= =

今天早上起床盥洗後就去上課 因為今天系上評鑑 老師要開會

所以直到快十一點老師才來 在這之前大家都各聊各的

本來我也是做著自己的事情啦 不過弄到一半後面有個同學突然遞名片給我

是一張PIXNET的名片@@ 沒想到他就是PIXNET的資深工程師

跟他聊了一些之前PIXNET改版的事情 收穫還蠻多的~~ 小小開心 哈哈

他說PIXNET年底又要改版 會加入一些微網誌跟推文的服務 到時候再看看吧

不要出了什麼問題就好了~ 雖然跟我沒啥關係XD


上完課下午回實驗室休息一下 就準備去系辦打工 今天是評鑑 想當然應該會很累

一直跟著評鑑委員到處跑 主要是拍照 用系上的相機 八百萬畫素耶 我就卯起來拍 哈哈

沒有用過這麼高級的相機 想說多點照片系上才有得選 所以我就一直拍

雖然只有拍拍照收東收西而已 不過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還是很累~"~ 回到實驗室整個想睡



晚上本想說要看點PAPER 不過吃個飯看個日劇 頭又開始痛了起來

做事都沒什麼力 還是早點回去休息好了

日劇就是我之前說的33分偵探 推薦大家去看~我是看完了 前面不錯笑啦

後面就還好了 不過看到堂本剛惡搞金田一的場面我整個笑翻XDDD 堂本剛真的好可愛
推廣連結:


喔對了 我晚上還是有去社團一下喔 去看一下社課情況 沒想到他們竟然開始複習吉魯巴@@

原來slowtango已經教完了 整個超快速 不過據說因為教太快 新生動作很不確實 所以又重教= =

有個資管系學妹對舞蹈很緊張 一直跳不好 不過我很希望她能好好留在社團 好好學

我覺得她有那個潛力 也希望社團的幹部多花點時間注意她 只是希望她也能給自己多點自信

龍哥很賤= = 看到我就一直硬拉我教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然後我教到一半他就離開社團

叫他帶學妹他都說不用帶他們會= = 這死學長 西索我想念你QQ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