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unday, October 19, 2008

[日記]噗浪客團購內褲行XD

繼星期五跟噗浪客一起去三溫暖後 很快的又約了星期日一起去中山新光三越買內褲

因為我之前在那邊有買過TOOT內褲 有留過會員資料 之後只要有活動都會寄簡訊給我

不過後來TOOT在台灣撤櫃後 我以為這樣的服務應該會沒有...結果前幾天突然又收到他們的簡訊

內容是說配合新光三越的週年慶活動 推出優惠方案 FORBIDDEN內褲三件980

GOOD MEN WEAR內褲的話可以選擇打八折還七折或者是送一件FORBIDDEN內褲

看簡訊都沒提到TOOT 看來應該是真的撤櫃了QQ 話說TOOT的內褲真的都比較好看說~"~


在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 雖然三件980真的很便宜又吸引我 不過最近經濟很拮据呀...

於是興起了找人合買的想法 剛好最近跟噗友相處的還不錯 於是貼了噗浪文告知大家

順便問問看有沒有人要一起去買...沒想到回應還蠻踴躍的~ 就約了星期日晚上一起去買

話說我打到這邊才想起其實我也有阿胖學弟可以一起邀約 不過~想說算了~

反正他最近正努力衝刺研究所考試 還是不要吵他好了~ 哈哈哈哈


星期日睡到中午起床後 就在看日劇-太陽與海的教室 是織田裕二演的青春校園勵志劇

裡面有很多很不錯的人生道理跟想法 有些跟我觀念吻合 也有些地方讓我獲益良多

重點是 這是我第一次看織田裕二演得日劇.....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啦啦阿阿阿(滾來滾去) 哈哈

推薦給大家:太陽與海的教室官網


時間一到我就準備完出門 去跟我爸拿錢時被叫去買東西....結果這樣一整個遲到了半個多小時 囧

大家好像六點到吧 我則是六點快二十分到...到了就被大家虧~"~ 我不是故意的拉...orz

今天的同行噗友有上一篇介紹過的虎叔叔(or虎婆婆)、胖熊阿星跟瘦猴阿球

還有一位第一次見面的 身材比例超標準體脂肪率only14%的新世代帥哥-無尾悅 (啪啪啪)

集合後雖然大家都很餓 不過因為無尾悅同學不能待太久 他還有跟他的老闆有約(他是陽明研究生)

所以決定先去逛內褲買內褲 事後再想說要去哪裡吃~


一到了新光三越四樓的專賣店裡 如我所預料的 TOOT真的都沒賣了 剩下都是其他的牌子

然後也有賣一些不知道哪牌的T-shirt等等衣物 上面竟然還有貼鑽的路易大叔= = 好醜

大家隨便逛隨便看 店員說泳褲也是算在三件980裡 不過我實在沒有想學游泳的慾望~"~

除非有帥哥願意教我啦 不然還是讓我繼續當旱鴨子好了 ~ :p

FORBIDDEN款式其實不多 也沒有特別好看 就真的是有囊袋的平價內褲

裡面最多款的就是星座系列 身為天秤座的我當然就應該買天秤座對吧~

但不是我要說 十二星座裡就天秤座最醜= = 是一個背影男拿著一個天秤 超沒質感的

因為大家對內褲的尺寸有點疑問 所以就一個個進去試穿 我則沒有試穿 因為嫌麻煩 哈哈

自己的身體自己當然最了解囉 所以考慮了很久後 我選擇了這件

哈哈 到最後就沒有選星座系列啦 本來有想買摩羯或是金牛 不過最後還是買了這件

因為感覺自己沒有這種色系的內褲 想說偶爾也要多變一下吧 不然都白的黑的 人生很空虛~


虎叔叔大開殺戒的買了三件(一件泳褲) 我則是跟阿球、無尾悅同學各買一件湊三件這樣

至於胖熊阿星則沒有買 他說他穿不習慣這個款式....等你一穿上就真的欲罷不能我跟你講XDDDD


買完後我們就決定一起去吃晚餐 雖然無尾悅很想離開 不過在大家熱情地(?)要求下 他留下了來XDD

因為我對這邊很不熟 也不知道哪裡好吃 內心就想起仙女容光煥發的慈容 決定打給她問問

她真的很賤 一接起來就用韓文跟我說話 害我大笑= = 大家都在看我耶 超丟臉的阿

因為手機快沒電所以我沒跟她哈啦太多就問她這邊哪裡好吃 她推薦一家咖哩什麼東西的店

說在新光三越附近而已 不過據她說那家店很容易客滿 所以我們可能現在去也沒法吃

然後手機就沒電了QQ 剛好電梯也到了 我們就決定先去新光三越樓上看看有啥吃的再說


到了樓上就只看到一家Skylark 並沒有樓下電梯標示說的燒肉= =

所以就捨遠求近 直接去吃Skylark 畢竟大家都餓死了....

因為最近自己經濟拮据 於是就想說不要吃全餐 吃單點主餐跟甜點就好

但是看到只差一百八就可以有前餐、甜湯、甜點跟飲料 在燻鮭魚以及南瓜濃湯的吸引下

我還是屈服了... m(_ _)m 點了墨魚義大利麵全餐 加上服務費總價363這樣 這星期就吃少一點吧

其他人也只有虎叔叔以及阿球同學有點全餐 無尾悅同學跟阿星同學都點主餐而已


其實吃飯過程有點悶悶的啦@@ 畢竟大家都不熟 而且我也很害羞 媽媽有交代 做人要矜持點~

所以我都沒什麼敢講話@@ 幾乎都是無尾悅同學以及虎叔叔在提話題

不過今天的虎叔叔怪怪的 不知道是因為上了一整天的課還是心情不好 感覺他悶悶的

至於阿球跟阿星 對他們的想法就是~ 他們害羞不敢講話 跟我一樣 謹記媽媽的教誨 哈哈


因為無尾悅同學跟他老闆還有約 所以吃完主餐就先走了 剩下我們四個繼續吃

等甜點跟飲料都下肚後~ 虎叔叔提議去逛一下 大家就離開skylark隨便晃了一下百貨公司

最後在捷運站旁邊的長板凳上坐著聊天 聽虎叔叔講一些圈內的事情 噗浪上的事情

因為我十點要在公館搭校車回學校 虎叔叔也累了 所以大家九點多就散會回家

嗯 就這樣 結束了這次的聚餐~~


要跟大家說抱歉@@ 因為我最近智齒又開始想要出頭 導致我下臼齒那邊的牙齦發炎

咬合都會咬到那個發炎的地方 雖然有看醫生拿了消炎止痛藥 不過吃了卻感覺痛楚更明顯= =

又加上跟大家不熟我不太敢講話 所以那天整個人看起來又陰險又沉悶的QQ

有機會再聚餐的話我會盡量突破自己的 哈哈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為人超矜持超害羞

體諒我一下囉~0.<   後面日記很流水帳因為沒什麼特別想講的~ 哈哈

而且因為當天跟媽媽桑講完電話後手機就沒電 所以沒機會跟大家拍照 嘖嘖 有點可惜

下次有機會再照吧:D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