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unday, October 12, 2008

[日記]是個爽爽的國慶連假

為什麼日記一次寫四天呢? 因為放假在家裡 真的沒什麼好寫的嘛~

你也知道我在家的日子就很糜爛+宅 一點都不想出門~


為了準備星期四的meeting 我前一天弄到五點才會宿舍洗澡睡覺

隔天一早起床就跟星宏一起坐校車下山(一來因為下雨 二來因為星宏車子還沒修好)

去景美一邊吃早餐一邊跟星宏討論報告的內容 沒多久就直達台科大準備報告

我是第一個 老實說很緊張 雖然有準備 不過第一次遇到這種場面(指在別的學校學生面前報告)

所以最後報告還是有點結巴結巴的...而且事前我還特地針對一些英文單字有做讀音的加強

結果報告的時候都忘記 囧 硬拼出來的都是錯的~"~ 整體來講就是還不夠穩

不過報告完老師有稱讚我喔~~他問我是不是第一次報告 然後說我報告的不錯

滷蛋星宏他們也都說我報告得很好 感覺努力有成果 很開心呀阿阿~~^0^

也因為這樣 所以放這幾天假放得很糜爛XD 不是打電動就是看日劇


晃網站晃到一部日劇 叫什麼33分偵探 原本我就對偵探劇很有興趣 不過

仔細一看才發現這部日劇男主角是.....「堂本剛」 きゃあああああ~~~~~

我超愛看他演得日劇呀 從以前的金田一、To HEART還有夏之雪我都超愛的

不過後來他越演越少 都比較注重在音樂跟綜藝節目...沒想到竟然默默的拍了部日劇

這日劇雖然是偵探劇....但內容真的很智障 超白痴的 應該說看得懂就覺得很棒很好笑

看不懂就會覺得無聊 內容是說只要五分鐘就能解決的案件 堂本剛硬要撐滿33分鐘

因為播映時間一集就是33分鐘XD 為了拖時間 所以想出很多荒唐的犯案手法 超白痴

推薦大家去看 這笑點一開始可能很難適應 等看過一兩集後就會欲罷不能了XDDD


星期六晚上跟家人去板橋吃一頓很貴的麻辣鴛鴦鍋 好像叫「十二香」 嗯 不好吃

雖然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 而且有提供無限的生蠔、鮮蚵、鮮蝦等等海鮮火鍋料

不過湯頭普普 牛肉豬肉羊肉肉質普普 乾乾巴巴沒有甜味 水果一點也不甜

我媽說他湯頭應該加很多味精 因為我媽一直覺得越吃越渴.....

甜點有蛋糕跟巧克力塔 不過提供的只有蕃茄跟QQ糖...最搭的香蕉竟然沒有= =

總之不推薦 這樣一個人晚上要499+10% 很不值得 感覺吃裝潢的


星期日下午去剪頭髮 我大概一個月就要剪一次 這次設計師建議我換個造型 因為頭髮長度夠

所以難得的我沒有剪短 雖然後來因為剪太快讓我覺得設計師是想省事所以才說建議我留長....

不過成果還不錯囉~ 有另外一種感覺就是 不像以前的短髮只有小部份變化 看起來都差不多

 大概就是這樣~ 不知道是鏡子很髒還是我相機鏡頭很髒 勉強看啦  哈哈
放假放太久真的有那種不想回學校的感覺 哎呀呀 收心吧~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