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Friday, October 23, 2009

[日記] 09/10/22 badly day....

今天真的是很糟糕的一天 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 都配合著爛天氣 持續得打擾我....

未免苦悶話悶在心裡太久(還有就是我也有數天沒有打網誌了) 趁這個機會發洩一下



一早起床 就覺得身體不太舒服 不過那時候也只覺得大概是早餐沒有吃 所以肚子痛而已

盥洗後先到實驗室整理一下東西(最近迷上facebook的一個經營遊樂場的遊戲 很好玩喔!!)

下午一點多時就先去觀音室拿手提音響 今天要先下山meeting 然後再去中正紀念堂練舞

嗯 就是下星期風車大使決選我要表演的舞蹈拉 至於是啥...目前還是屬於不能說的秘密 哈哈

話說選拔賽的宣傳海報出來了耶 我只能說真的是不好看 超醜的阿 整個就是看不清楚

因為我現在相機沒有在身邊 手機光源整個不足 要看的要等下星期啦 反正就是不好看一一


回歸我去觀音室的話題 拿了手提音響 原本想說小練一下好了 結果肚子一整個開始發瘨

心想就是不妙 這聲音感覺又是一陣激烈戰役的開端 於是乎我拿了手提音響馬上飛奔回宿舍

可想而知就是拉的一塌糊塗 囧 真的很衰耶我 不知道是怎樣 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

我一直以來都有種預感就是我將來一定會死於胃癌 胃真的不好到了極點 Orz.....

說到這個拉肚子讓我想到昨天吃的東西 我昨天吃鴨血豆腐煲+全家的雞肉飯

對 就是便利商店的微波雞肉飯 我想大家應該很懷疑為什麼我要去便利商店買微波的飯

還不是不知道哪來的政策 說什麼二樓麵食部只能賣麵 不能賣飯 要吃飯只能去樓下自助餐吃

我真的是當下聽到就在麵食部前一直大罵三字經 哪有這種奇怪的道理阿

講難聽點 今天店家要賣什麼甘你自助餐啥屌事阿!? 有沒有這麼怕人家搶生意?

而且自助餐又貴又難吃 難道我們學生就不能自己選擇嗎? 就一定要吃你那會拉死人的垃圾?

真他X的氣死我 害我想吃個豆腐煲加飯都不行 還要去全家買那個難吃到極點的微波食品

回到電腦前馬上就跟學生會會長申訴 他說我是第四個申訴的 當然阿 這根本就是神經的政策

~發洩完畢~



回到正題 在我解決了肚子裡的麻煩事後 就搭著校車前往台科大meeting

話說在車上不知道為啥今天人特別多 所以我只能用站的 拿著很爛的雨傘跟超重的手提音響

我雨傘真的很爛 就斷線斷根斷很多 打開有幾根打不開 收起來也有幾根沒辦法收 超級破

不過因為想省點錢 想說還勉強可以用 於是乎即使大雨紛飛 我還是帶著這把傘浪跡天涯

由於我用站的 司機又開很快 還有沒吃早餐一整個無力 在一個司機大甩尾下

我一整個抓不住竿子跌到公車門前 差一點以為自己就要這樣離開了人世 = =

幸好我身體反應還算快 情急之下兩手抓住了扶竿 才沒有英才早逝(顯示為自我意識超良好)

不過接下來就發現身體很不舒服 頭悶悶的 空氣也很悶 大概是車內二氧化碳濃度太高吧

有種缺氧的感覺 而且早餐沒吃(我只喝了一杯阿華田 而且因為拉肚子所以沒喝完)

就是一種很虛弱的感覺 只差沒有全身發冷拉或是印堂發黑嘴唇發紫之類的

等了一陣子好不容易有了位子 就好像在沙漠中看到綠洲 在北一女看到小帥哥一樣

坐下來沒多久就昏睡過去 一路上還想說到了台科大直接跟老師報告完就回宿舍睡覺QQ



再來就是講meeting的事情了 這方面細節我就不多說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從剛升上研究所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跟身邊所有資訊人說 我對資料庫有興趣

也說了我對影像處理沒有興趣 完完全全 never ever forever 沒 有 興 趣 !

我研一也都只看關於database的paper 比如DBSCAN啦蒙地卡羅啦遊戲的資料庫啦等等

結果原本是想要朝向遊戲的資料庫設計方面走 被直屬老師說我沒有時間啦沒有能力啦

或者是這題目沒有實際面啦 反正講了一堆 就要我跟台科大老師討論新的題目

我今天去台科大meeting就很擔心 感覺我最後還是會作影像處理 果不其然 一去就是shift

天殺的我哪知道什麼是shift 在這之前shift對我來說就是ctrl上面的那個按鍵阿 幹他X的

其實也真的沒辦法 誰叫他是我老師 我老闆 我boss 掌管我能不能畢業的閻羅王

真的很想說 戰你娘親的娘親 但我不敢 所以只能夠在這邊胡亂叫囂 囧

反正 我真的很煩就是了 到最後還是做影像處理 到最後還是會步上之前滷蛋他們的後塵 幹!



俗話說的好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畢竟是個badly day 厄運連連的我怎麼可能這樣就結束

預計是六點半跟媽媽桑還有社團的學妹小律約在中正紀念堂練舞 我要教他們 請他們伴舞

不過媽媽桑忘記今天要看中醫 所以延後至七點半 而我meeting四點就結束 有三個小時的空檔

於是乎就決定去板橋遠東百貨找媽媽桑打發時間 順便等他看完中醫再一起去中正紀念堂


在這邊 我要稱讚、誇獎、炫耀我自己 真他X的有毅力耐力精神力 提著超重的音響亂亂跑

跟媽媽桑會合後 我在樓上的美食街吃牛肉歐姆飯(附酥皮濃湯) 媽媽桑則是去看中醫

那時候的時間是六點二十分 六點半時媽媽桑打給我說排隊的人很多要等很久

其實我那時候就有點煩了 覺得怎麼事情變數永遠都這麼多 但還是決定先等等看 看狀況如何

直到快七點 我在那邊真的無聊到快睡著 小律又感覺差不多要到台北車站

所以我就一手提著手提音響跟媽媽桑的藥品(應該有二十公斤我想) 另一手撐著傘

很狼狽得走著路搭著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老實說心情真的有夠遭 就無處宣洩的煩悶

只好打給鼻鼻 跟他抱怨一番 鼻鼻安慰我說大家都有事情 也不願意這樣 我心情著實有好點

我其實也知道大家都忙 只是我很害怕 也很擔心 我知道其他人沒有義務要重視這件事情

我也沒資格要求別人要跟我一樣重視這件事情 但我只是不想丟臉 不想要輸給其他人

好啦 不想要讓這一萬元飛走 哼


後來八點二十分許媽媽桑驅車趕過來練舞 老實說我真的生理跟心理都很累

導致教到一半時腦袋跟身體沒辦法搭上線 講出來的話也莫名其妙 也不知道自己在教什麼

休息片刻後才漸漸好了點 我想我今天身體狀況真的不是很好.....


題外話 今天因為要拍影片給媽媽桑跟小律回去複習 所以我嘗試把舞蹈左右相反來跳

沒想到我真的做到了耶!!! 雖然是慢慢跳 但還是有點佩服自己 哈哈哈哈哈

至於影片嘛 等我從媽媽桑那裡拿到再傳上來吧 別嫌棄耶 哈哈~~



這就是我的badly day 最後坐校車回學校又沒位子時 我心情已經很豁達了 人生嘛 不過如此

到學校又發現facebook掛網掛到一半被登出 一個下午到晚上賺沒幾萬元 真慘QQ

~end~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