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unday, October 4, 2009

[日記]2009/09/27 麵線小蘭~Happy Wedding~

麵線小蘭是我大學時社團的學長學姐 他們愛情長跑六年(從大一開始) 終於要在這天結婚了~~(撒花)

地點是在台中中僑婚宴餐廳 原本計畫是週六就下去玩 週日中午參加婚宴後回台北

不過大家時間很難喬 而且有些人因為跟小蘭麵線不熟(媽媽桑那屆之後幾乎都沒看過本人) SO~~

到最後成員只有我、媽媽桑、趙敏、彭瑞婷、被我們驢到終於答應的阿胖以及~~我鼻鼻~哈哈哈

對~我死會了 藉由這篇日記通知一下大家(雖然大部分應該都從我的非死不可或噗浪知道了吧~)

我們決定星期日早上直接坐統聯下去 喜宴結束後到台中市區逛逛再回台北這樣 行程緊湊



原本我們是約隔天早上八點半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然後坐統聯下去新竹跟我鼻鼻會合再一起去台中

不過後來上網查了一下 統聯只有直達台中的車 沒有會經過新竹的...(靠北一下統聯網站真的很爛)

我鼻鼻又不希望他自己一個人下去...所以原本我是決定先去新竹找鼻鼻再一起下台中

但媽媽桑又覺得應該一起下去比較好玩...最後我跟鼻鼻拜託 要他先到台北火車站跟我們會合

畢竟統聯從台北坐到台中的錢跟從新竹到台中的火車錢(統聯沒有台中到新竹)差不多.....

鼻鼻雖然有點不開心 不過還是答應了 謝謝鼻鼻囉~~ 我喜歡不任性的人 哈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本來還有發生一件事情就是我剪頭髮被剪壞的事情 不過過程實在是太令我火大

以至於很不想描述這一段 所以就簡單帶過 我剪平頭了 剪到一半太醜太生氣一不做二不休

罪魁禍首是我家對面三峽的強尼剪髮 呼籲大家千萬要小心(雖然應該沒有人會去剪啦....)

~完~



結果早上我被鼻鼻的電話吵醒時已經七點五十分 囧 言簡意賅就是我睡過頭遲到了....

跟鼻鼻說了好幾次對不起後 盥洗一下隨便穿穿就騎摩托車衝出門 預計九點才會到台北車站 囧

路上鼻鼻一直打給我 說他很無聊之類的....真的對不起 第一次出遊我就遲到QQ

原本要鼻鼻跟阿胖他們先會合 不過鼻鼻說他怕生 而且都不認識 這樣感覺很怪 我想想也是啦

我還給他媽媽桑他們的特徵要他找找 說會有一個穿全身黑的女人(趙敏)跟一個穿牛仔褲的女生(彭彭)

想也知道這樣講根本就找不到XD 只好要他先在北車等我 阿胖他們直接去統聯轉運站買票


到了北車 跟鼻鼻會合後就去找阿胖他們 一見到面就一直被虧...唉 真的很常遲到耶我 囧

也沒有時間買飲料或早餐 我們就直接搭上統聯的車 直達台中囉~~~



車上的活動沒啥好講的 因為大家拍個照片後就睡死了 就用一張照片來帶過吧~:P

這是我跟我鼻鼻還有後面兩個死賊胚一起入鏡的照片 因為車很晃所以不太好拍~



到了台中時 我們在中港路三段那邊下車 因為婚宴的場地也在中港路上(二段)

原本想說坐計程車過去 不過司機一臉就是很近不想載的感覺 我們也想說很近就決定用走的

事實證明我們錯了 這比從西門走到台北車站還要遠 走到一半時我們問了警察會不會很遠

警察笑笑著說:「不會啦 過了馬路看到新光三越過去就是啦」我想他好歹也是人民的保母

這種事情應該不會騙我們 但事實證明我們又錯了 台中的警察真他x的不可信

過了馬路又走了大概十分鐘才看到新光三越 越走心裡越幹 媽媽桑整個氣到想回家@@

結果就是我們走了快二十分鐘才到 天氣又熱又悶 我又穿窄褲 簡直想殺人.......



跋山涉水後終於到了喜宴的場地 今天總共有四組新人在辦(也太良辰吉時) 一進去就看到俐穎

打了聲招呼並介紹我鼻鼻後我們就進去啦~ 發現今天來的人還蠻多的(舞研社的人)

老實說我以為舞研社會有兩桌啦0...0 不過只有一桌 所以我們六個人只能跟別人合坐 美中不足~


坐下來沒多久俐穎就要我介紹我鼻鼻給他們認識一下(老實說心裡很爽 哈哈哈哈)

一邊介紹也一邊看到好久沒看到的熟臉孔~西索佩妤阿淑富仁QQ咻咻歡歡等 瞬間覺得好懷念阿~

介紹完後(想也知道我鼻鼻完全不記得誰是誰 他只記得西索) 我們就回到位子上等喜宴開始



喜宴過程嘛....我只記得我們一直以為會叫到媽媽桑去搶捧花 結果也沒喊到 超級無趣~

然後小蘭真的很漂亮~~看到學長姐結婚真有一種莫名的感覺 好像一切都很自然這樣

比較差的就是主持人實在很low 還要大家一起喊一些口號@@ 現在年輕人哪吃這套阿XDDD

後來男生要搶花椰菜我跟西索都有去 但根本就很無趣~麵線丟太小力了啦 還想說搶到送我鼻鼻XD

大致上就是這樣~菜很好吃~哈哈 據說這家喜宴餐廳不便宜耶....附上完美開心的大合照~

中間上面就是美麗的新娘子跟帥氣的新郎子XD 下面則是人人稱羨的戲水鴛鴦XDDDDDDD



喜宴結束後 因為我鼻鼻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我先送他去坐火車 晚點才回去喜宴場地跟大家會合

老實說我本來是想要叫鼻鼻自己去火車站啦...不過看他一個人的 而且要他自己回去他一定會生氣

我也不希望他覺得孤單 所以就一起坐車陪他去火車站 我人真好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要說~台中到新竹也太不方便了吧 一堆火車都沒有到新竹 煩死了~~

我跟鼻鼻在火車站弄了很久 買票退票各三次耶 爛死了 最後只好去買國光號的票

排隊排了很久 又只買到候補座位 幸好最後有搭上 不然我跟鼻鼻一定會抓狂一一

三點到火車站 直到四點二十他才坐車離開台中 離開前鼻鼻還放話以後再也不要來台中QQ


由於時間拖太久 在肯德雞坐著聊天的大家已經散會了 阿胖他們也要來火車站這邊買名產

我到了太陽餅店跟他們會合 買了兩小盒太陽餅 順便問了一下比較有名的長崎蛋糕地點

會知道是因為我記得高中的時候cat有帶我來過一次台中 那時候依稀記得有家蛋糕店超香超好吃的

後來還真的找到 就離火車站沒有很遠 一樣的感覺 一樣的香味 熱騰騰的蜂蜜蛋糕~

買完後我們就離開台中了~ 六點搭到車 快九點才到台北 累都快累死了@@

在車上我整個看完了兩部電影(左邊跟右邊同時放) 大家不是睡覺就是發呆(也真的很無聊啦)



就這樣~祝福他們幸福囉~~︿︿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