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unday, October 11, 2009

[日記] 09/10/07的噗聚

噗聚這天是星期三 而且其實這次噗聚約得很趕 星期二約星期三就吃XD

會約其實是艾瑪(噗浪上認識的人 母的XD)想要替即將要去當兵的滷蛋以及星宏送行

又他是星期二問的 星宏星期五就要入營 所以當下即決定星期三晚上吃

偏偏星宏有很多事情要忙要跑的 當天沒有辦法上台北來跟我們聚餐

不過也有一陣子沒有辦噗聚了 所以就勉強當作是替滷蛋送行XD(他10/14才進去)

場地由艾瑪提議其他人無條件覆議的杏子豬排 而也因為約得很突然 所以人數並不多

我、滷蛋、滷蛋學長上堡+其女友、艾瑪、jerry以及其同事五十元小菜:p



老實說因為星期四要meeting 星期三其實我應該是沒有時間也沒有辦法去聚餐的

不過最近的實驗室生活老實說真的過得很悽慘 在茫茫的大海(google)中完全抓不到一根浮木

又一直被老師疲勞轟炸 我知道現在情況很危急 但我也不是沒有在努力.....

總之真的很煩很累很有壓力 有時候會看著螢幕不自覺發呆 想想這樣也不是辦法

所以決定即使十萬火急還是跑下山去聚餐 散散心充個電也好



由於校車時間比較固定 未免遲到我算是提早下山 比預計時間早了大概半個小時到

杏子豬排是在科技大樓站附近 我到了那邊後就先去康是美跟屈成氏逛逛(也只有這可以逛)

一不小心就買了一罐去角質膠跟施巴乳液QQ 山上天氣很乾燥嘛 只是施巴好貴喔....


買完時間也差不多(顯示為挑很久) 在杏子豬排門口看到停車的滷蛋以及艾瑪

我們先進去看菜單 其他人在沒多久後也到達了 共七人 顯示為滷蛋很沒人緣XDDD



杏子豬排嘛.....應該算是日式的定食吧 只是比起那些定食八的平價店 這家算是價位比較高的

價位高有價位高的原因 就是菜色非常豐富 每個菜色量不多但都很實在 絕對夠一個人吃

飯跟生菜可以無限續點 還蠻適合聊天哈啦打屁聚餐的場所

由於我的部落格並不是什麼美食部落格 我也沒有那種文采可以寫文章 所以~

就用一張圖片來帶過吧 這是我當天吃得杏子招牌特餐 附飲料跟甜點 330+10%

比較特別的就是醬料部份有給你研磨芝麻的器具 還蠻新鮮好玩的 芝麻味很香~



聚餐還蠻high的 除了一邊聽滷蛋跟jerry的程式經以及我的感情生活外

不外乎也分享了一下社團的趣事 因為時間不多所以我只出賣了龍哥 哈哈哈

「乒乓叫」的蝦子事件讓大家非常蓬場的大笑 麥當勞的薯條事件也得到不少的掌聲 哈哈

大概就這樣囉~ 祝福滷蛋跟星宏當兵一切順利 滷蛋你就安心的撿肥皂吧 很安全的~



ps:由於艾瑪跟jerry以及滷蛋都是很低調的人 所以沒有放太多照片

想看的移駕至我的picasa吧~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