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Friday, October 16, 2009

[日記] 09/10/13 我....我參加了風車大使選拔....

嗯.....就如同標題所示 在這個明明就很忙碌的研究所二年級日子裡 我決定參加風車大使

原因嘛.....好啦 錢是一個因素嘛(小聲) 然後 我也想給自己一個挑戰 或者稱作里程碑吧

想想自己在華梵的這六年(或者該說七年吧XD)裡 除了舞研社以外 好像也沒什麼作為

又 六年裡 有六年真的是一直為了舞研社 不管是表演、當幹部、當社長、當顧問、當教學者

想想自己好像也沒留下什麼....可以讓自己以後回想起來很驕傲的證明

好啦 其實有啦 我感謝每一屆舞研社的大家都這麼愛我 哈哈哈哈 不要假裝 就是在說你 哈哈哈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就報名啦 用不怕死的膽量以及不知那來的自信報了名



話說初選是10月13日 星期二 事前也沒有準備 心裡想說怎樣都會上(儼然對自己太有自信)

完全沒有在擔心的....直到到了初選場地後 才發現人還真多 參賽者名單上竟然有三十個人@@

當場我都被嚇傻了 囧 原本還想說拿eeepc進去一邊聽一邊玩接龍的 結果變成當場在寫稿QQ

媽媽桑原本說要上來看我 一直被我說不用不用(因為學校很遠又下雨的) 我不希望她這麼累啦...

不過她後來竟然使出殺手鑭 說什麼:「真的不要我上去?真的?」 我就被她這柔情攻勢打敗...

畢竟舞研社都沒人來 我自己一個人又一直窮緊張 也很怕我稿子寫不好 穿著不太對

所以就難為情的"懇請"她上山 不愧是我的第一大護花 哈哈哈阿~



初選在中午一點開始 由於我的號碼很後面(23號) 所以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寫稿校稿XDDDD

甚至好不容易等到媽媽桑來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她幫我看熱騰騰的稿子能不能上檯面QQ

媽媽桑一邊弄客戶的資料(她有aspire one+3G 這有錢人) 一邊幫我改稿子 呼~

幸好有她 不然我真的覺得我會完蛋QQ 而且舞研社都沒來 到處都熱舞社的 有點失落~"~


老實說初選很久 每個人都要上台自我介紹順便講講自己與華梵的故事 很多人都沒啥準備= =

又要被主持人問一些奇怪的問題 最經典的就是「請以O型的角度來看風車大使balabala」

讓我跟媽媽桑當下狂笑 我還趁機照樣照句問媽媽桑「請以O型的角度來看XXXX」 超屌的阿!!!


過了一陣子 我稿子也寫好了 也在腦海裡想好幾個key point 畢竟這種自我介紹如果死背會很慘

還是記得幾個重點 然後上台很自然的用自己的方式講出來會比較好 只是因為等太久

到最後我的腦袋都一片空白= = 什麼事情也擠不下去 就在那邊發呆 筆電也剛好沒電 呈現放空狀態

直到快輪到我時 才起身要媽媽桑趕快檢查我身上的穿著有沒有什麼問題....

這時候就用一張圖片來訴說就好了 但是很不幸的這時候我的相機沒電也沒得充電

所以還是轉化為文字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黑色短袖V領+無袖灰色背心外套+白色圍巾+牛仔窄褲塞高統ALL STAR 手腕上加一個彩虹的手環

這樣說很難意會我懂 不過老實說沒有型男的樣啦 因為我很多單品都沒帶來學校QQ

媽媽桑烙下狠話說如果我進了決選一定要帶我去添購一些新配備 不然拿什麼跟人比~"~



這邊有個意外插曲就是 老實說我這次參選完全沒有要冒犯任何人 我也沒有刻意要表示什麼

在我的稿子裡有講到說我曾經出國參加舞蹈比賽(因為要講自己的豐功偉業)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那不是國標比賽 在我高中的時候我連國標是什麼都不知道

而就在我講完這些自介之後 後面就有人說「不是只有國標才能去國外之類BALABALABA」

這種話不管是誰聽到都會不高興吧= = 更何況我根本就不是因為國標比賽而去國外阿一一

當下我也只是笑笑就帶過 因為我一直都知道 總有些人是藉由鄙視別人而提昇自己

總以為只有自己認可的世界才是定理 殊不知這樣的自己在世人面前看起來是多可笑

~發洩完畢~



總之 最後的最後 我進了決選了~~~ (呼~~~~)

在發表的前一刻還想說如果沒進決選我就要退學之類的 幸好還真的進了QQ

不過進了之後要思考的問題才真的多了起來 這次熱舞社很多人都進了決選

可想而知才藝表演部份一定有很多舞蹈的表演 這下要怎麼脫穎而出才是重點

畢竟我又不會唱歌 也沒什麼特殊才藝 搞笑也不在行 總不能要我拿IIDX或pop'n上去表演吧= =

那也要等到我可以把山羊神過了再說(哭) 總之 接下來就真的要努力了

而且現在反而找不到人可以幫我表演(繼續哭到三點) 可以幫我表演的31號當天都有事~"~

哎喲 怎麼會跟遊行衝到啦 氣死我了= =



原本預計這篇要打初選跟拍宣傳照的事情 不過看來這篇幅已經有點長了

剩下的下次吧(希望這下次不會太久:p)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