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Monday, July 27, 2009

[遊記]舞研偷偷來之花蓮GO GO GO!!! - 2

路上媽媽桑跟趙敏兒一直拍照 一直拍一直拍 超誇張的阿 我都不知道媽媽桑這麼愛自拍 放她比較醜的
然後蘇大胖又跟香腸在那邊MAN's TALK 我很無聊下只好拿出psp玩lumines打發時間 終於過了S級~

媽媽桑很賤 當初是他說要在火車上玩NDS 我想說可以連線就帶了兩台 整個包包超重

結果他說他之前有要我不要帶= = 屁~真是好心沒好報 重死我了 而且充電器也要帶一堆 囧

後來阿胖睡著後 香腸就過來跟我們哈啦 哈哈 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真的很~難~約~


火車上就不多說了 隨著天氣從白天變成晚上 我們也到了花蓮 呀呼~~~~~


附帶一提 路上我有傳簡訊給某彈 不過他沒回~ 所以我也就算了~ 哈哈哈哈 看開了~

到了花蓮 跟奕臻還有彭彭會合後 我們就先去租車 再聯絡我姨丈的弟弟 前往住宿的舊家

路上還因為垃圾車走很慢 耽擱了很多時間 花蓮市區真的好擠好擠 不過是唯一像台北的地方

放下了行李 我們就先去自強夜市逛 莊達奕跟他女朋友大約要十二點半才會到


自強夜市其實離我阿姨舊家很近 不過導航都給我們亂帶路= = 都在繞遠路阿

要不是真的不熟那邊地形 不然我也不想用導航了 不知道在亂帶什麼勁 後來還沒電 囧

自強夜市其實不大 但東西真的都好好吃好實在喔 我們吃了水煎包、春捲、串燒跟水果牛奶

春捲料不多 但真的很好吃喔!!芥末口味超棒的啦~~ 整個很特別 可惜就是有點單薄


串燒很誇張 阿胖去買竟然說要等45分鐘 還要拿號碼牌 排到四百多號耶 超級多人的

但真的很好吃 醬很甜 我覺得是這次下去最好吃的東西~ 只是要排超久的 囧 這家店還有網址呢


最後就是水果牛奶 我只能說 回到台北後這是我最想念的東西 口味真的超級多種

而且老闆娘放水果完全不吝嗇 完全都不加水 就是只有超多的水果跟牛奶 超棒!!!

我喝了南瓜牛奶 原本還想說味道會不會很奇怪 結果超級好喝!!就是冰冰的南瓜濃湯~

大家還點了鳳梨蘋果、火龍百香(紫色的飲料)等等特別的飲料 都超級好喝的~又很濃

重點是超級便宜阿 750cc才30、35元 都不知道台北是在貴啥洨 這樣我回台北都不想要買了



吃完以上這些 大約晚上十一點多 其實大家都有點累了 決定先回住宿的地方盥洗

時間一到再去載莊達奕 阿胖很虛= = 竟然還說他不想去載 但香腸已經洗完澡了

我就硬逼著他跟我一起去 真不是男人~ 哈哈哈 載到莊達奕跟他女朋友 回到舊家後

玩了幾場UNO我們就睡啦 隔天七點半就會有人準時來載我們去泛舟 所以要早起 囧

到最後我睡著已經半夜三點了....= = 第一天就先到這邊啦 莊達奕真的超級胖

然後明明說是玩UNO卻放了玩大老二的照片~ 哈哈哈 因為玩UNO的時候 我們的攝影師也在PLAY~哈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