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Wednesday, July 8, 2009

[日記] 冰原歷險記三跟變形第二次的金剛

最近有幾部電影特別想看 最想看得就是冰原歷險記拉~ 變形金剛2其實還好~

雖然第一集真的超他X刺激又帥氣的 但因為太紅了= = 實在不想隨波逐流 冰原我又很想看

某天阿胖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去看變形金剛2 媽媽桑也說他要去(但是他明明就看過了阿= =)

我就說我都可以阿~可是我想看冰原歷險記3 因為我真的比較喜歡喜劇片嘛~ 人生過的開心最重要阿!

剛好媽媽桑那天有事情 所以我跟阿胖就決定先去看冰原歷險記3 變形金剛就擇期再戰~


本想說去信義威秀看的 但他那邊3D版的只有中文版= = 我又不想看中文配音

就真的比較喜歡原汁原味阿 不用忍受那些奇怪的翻譯跟很虛中氣不足的配音一一 

英文版會上3D的戲院又不多 最後是選擇了西門町的絕色 可想而知 小孩跟國高中非常多= =


我第一次看的3D電影是之前上映的「怪獸大戰外星人」 還是IMAX 3D的呢~~(得意貌)

從那次之後我就覺得如果要看電影就一定要看IMAX 3D 沒有IMAX也一定要3D~看起來真的很爽耶

雖然要多戴一個眼鏡 不過那視覺享受真的是喔~~SONG拉~ 超愛的

所以這次冰原3想當然也要看3D阿~ 還是看英文版的 想說這樣死小孩比較少 乖乖看中文才是阿

結果我錯了QQ 媽的一群小孩 聽不懂只看得懂畫面就在那邊笑笑笑 真正該笑的地方他們又不笑一一

老實說整部片真的很棒阿!!超好笑的 我跟阿胖幾乎從頭笑到尾~雖然我們笑點跟觀眾有點不太一樣QQ

有時候都不知道是大家聽不懂還是我們笑點太奇怪XD 笑的時機都跟其他觀眾錯開 超突兀XDDD

不過3D效果跟之前的怪獸大戰外星人比起來就真的差好多 爽度一點都不夠阿 螢幕小的要死

眼鏡也很小 只要眼睛斜一點就會看不到3D的效果 還蠻失望的QQ 為什麼台灣沒有上IMAX阿阿阿阿

過了兩天 換媽媽桑說要跟我去看變形第二次的金剛 阿胖因為他去大陸嫖了XD 就無法與我們共襄盛舉~

媽媽桑雖然看過一次 不過他聽到我說變形金剛有IMAX 3D版本 就非常想要再看一次 真是有錢的女人

前一天晚上還想說訂位應該還來得及 沒想到我錯了= = 滿滿的人阿阿阿阿阿阿

從早到晚幾乎都客滿 好位子都不用說了 爛位子就一堆 那種零散零散一個一個的一堆

整個就很適合一家人來看然後分散開來坐阿= = 沒辦法 只好訂勉強有位子的下午一點場

雖然位子還是有點前面就是= = 要看IMAX電影 位置真的很重要 超難挑的阿~


拿了票進去後才發現 原來這只是IMAX版= = 沒有3D版本 害我超級失望的耶一一

出門前還想說今天會戴3D眼鏡 我還特地拿出了快被我遺忘的拋棄式隱形眼鏡戴上 結果勒結果勒 Orz

所以我整個高估了變形金剛2 他只有IMAX版 沒有3D版 S~A~D~~~~~


兩個小時半真的毫無冷場 很爽耶XD 變形金剛還是一整個超帥 音效也很震撼

只是我覺得劇情真的有點差強人意 很灑狗血 還以為是三立的編劇編的勒= =

礙於怕雷到一些還沒看的人 所以就不細講劇情了 反正最後劇情演變就有點太俗套

怎麼講 很像看日本動畫或日劇一樣吧~ 一定要一臉正派的講一些有的沒的一一

除了這個以外 整個片幾乎滿分阿阿阿阿阿 機器人真的好帥>//////<


媽媽桑真的很機車 我看到一些很刺激的畫面 正在非常認真的時候

他竟然拿出我買飲料要我喝= = 所以我後來假裝緊張刺激掐了他的手臂藉以回報~哈哈


好吧 夜深了 我想睡了 所以就很快的把重點交代完畢 要來睡了XD

請大家原諒我這次這麼流水帳吧QQ明天我會好好寫的QQ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