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Wednesday, July 1, 2009

[日記]2009/07/01 台科大學長口試

希望能夠維持常常來寫網址的習慣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雖然還是一樣流水帳日記

不過有人到臉書說我的網誌寫得很不錯耶~~ 讓我更有動力來寫(雖然都沒人留言啦....)

今天 是研究所學長口試的大日子 雖然說是學長啦 不過其實也是同學 因為我延畢過QQ 所以~~

變成了他們的學弟QQ 每次在實驗室都被他們欺負 對我召來喚去的 替他門把屎把尿(哭)

滷蛋跟星宏是在今天口試 地點是台科大 而依愉跟建建則是星期五(7/3)在我們學校(華梵)口試

身為學弟 就是要幫學長準備口試當天所需要的給口試委員吃的食物零食飲料等等的

幸好口試是下午一點....不用太早出門 我大概睡到九點多才起床準備下山 去木柵頂好買零食飲料

當然~ 同樣住在宿舍的星宏就當我的司機 同行的還有昨天住宿舍的滷蛋跟建建~

先去深坑吃了早餐 那家早餐店真爛 漢堡蛋竟然沒有切片蕃茄= = 所以我只好吃鐵板麵加蛋

早上吃這個真的會熱得要死= = 而且今天太陽又超大的 雖然有擦了防曬但還是很怕QQ

接著到木柵買零食飲料 怕時間不夠 滷蛋跟建建就先去科技大樓買提拉米蘇 吃真好~


因為中間沒有什麼重點所以就省略一些過程直接跳到口試現場

跳!

在台科大的一間會議室裡擺好了零食飲料蛋糕 滷蛋跟星宏也去換了西裝 就等委員來口試

先說穿著 口試嘛 男生就是西裝啦 雖然他們兩個都沒有打領帶 不過穿起西裝還真是有點樣子

只是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娃娃臉(其實我身邊認識的朋友好像都娃娃臉@@) 看起來很好笑

就很像小孩子偷穿爸爸的西裝似的 也許真的有沒有當過兵有差吧~ 希望我不要變老~~~~

然後~ 滷蛋真的很好笑 他的襯衫因為都亂皺一把的 又沒什麼質感 所以只好跟他老哥借

還是借縮水的襯衫~ 哈哈哈 因為他太小隻了XDDDDDD 然後褲子又整個太大件 腰圍寬的要死

皮帶繫上是不會掉啦 但整個皺在腰間一圈 整個很好笑~ 等到他口試完出去後我才發現

他褲子背後大腿部份還脫線 如果只脫一兩條那也就算了 他整個大脫線 快笑死我了XDDDDD

星宏就還不錯 衣服褲子中規中矩 只是那個....咖啡色的布鞋怎麼會拿來當皮鞋阿 囧 我只能說很有種XD

口試過程嘛.......老實說真的很恐怖阿阿阿阿阿阿阿(抖)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刺激(再抖)

時間雖然預計半個小時 不過還包括口試委員問問題的時間 然後 委員問的問題一整個見血阿阿阿

就真的問得很深入 好死不死滷蛋做的那一塊 口試委員裡也有一個剛好也做這塊 有被小指正一下

超~恐怖@@ 我在旁邊聽他們問問題都有感受到那個壓力之大 更遑論台上報告的滷蛋星宏了....

滷蛋雖然肢體動作很生硬 不過講得倒是很ok 我本來以為他比較危險的 沒想到最後是星宏比較差一點

星宏講得讓我感覺有點沒重點的樣子 口試委員也沒有什麼發問跟討論 是讓我比較意外的


大概就這樣吧(顯示為過程實在太繁雜不想打XD) 口試結束後 我們幾個學生還在會議室裡大聊特聊XD

聊了很多 雖然感覺大家好像都很看好我未來的口試....不過我真的還是很怕阿 囧

而且未來只剩下我跟另外一個同學-志偉 他繼續做影像處理 只有我特立獨行要做資料庫...

總之 加油吧 我也只能這樣勉勵自己(或者該說是強迫自己?:P)

散會後我跟星宏、建建還有滷蛋一起離開 先去修車廠牽滷蛋的車(他前些日子"又"出車禍)

修車廠旁邊剛好是一家賣巴西拖鞋(havaianas)的店 我在裡面看到一雙好好看的夾腳拖鞋QQ

不過我前些日子才買了一雙紫色基本款 再買下去我應該會被家人打死QQ 只好壓抑心中這股欲望...

接著去某個地方吃蕃茄牛肉麵(不要問我是哪裡~~騎車的又不是我我哪知道是哪裡XD)

雖然有點小貴啦 不過倒是還蠻好吃的 是刀削麵 重點是牛肉超大塊超嫩超軟超好吃的啦~~

吃下去我都快變身為西班牙鬥牛士了~~~內心整個充滿了鬥牛的衝勁 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犇


吃完就回學校了 路上因為天氣很熱空氣很髒 所以我鼻頭又開始癢 真的很癢~~~~~

而且等紅綠燈的時候 車雖然停了下來但因為引擎還在發動所以車會一直抖 鼻子更癢 整個很想大叫

內褲又因為流汗而濕濕黏黏的 好不容易撐到學校宿舍馬上就是脫衣盥洗 呼~一整個舒爽


因為這樣所以我整個很不敢想像我去當兵會怎樣 囧........潔癖能夠不要當兵嗎?QQ

學校最近不知道是要幹麼 聽說是要換光纖吧 宿舍沒有無線網路 有線的也不能連網

但是實驗室就可以上網= = 很煩阿~ 為了撲浪跟打網誌 我洗完澡還是跑到了實驗室 麻煩~~


收了信才發現今天應該要去工研院報到....不過我們完全不知道阿一一

結果現在好像變成明天要去的樣子 但因為我收到信都晚上十點了 老師早就睡了

所以也不知道情況到底怎樣.....一整個覺得很煩 很討厭事情突然這樣冒出來 唉......

我想戀愛了(其實一直都很想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 不能急吧我想


給我一個機會吧~~~~~拜託~~~~~~~~~~~~~~~~ 哈哈哈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