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hursday, July 30, 2009

[遊記]舞研偷偷來之花蓮GO GO GO!!! - 3 - 泛舟啦

今天一早 六點多就被吵醒(或說冷醒) 因為要去泛舟拉~ 七點半就會有專人開車來接我們到泛舟地點

所以即使前一天三點才睡 還是死撐著眼皮起床盥洗 準備出門 累~~~~Orz

昨天晚上載莊達奕的時候 有順便去便利商店買一些土司跟果醬牛奶當今天的早餐~

不過我一早起來真的沒有什麼食慾 整個內心就只是想睡覺而已= = 真的很累嘛 還要跟媽媽桑聊天

而且昨天晚上香腸跟蘇大胖真的很賤 死不跟我睡 媽媽桑他們那邊又不好擠 差點跟他們翻臉

雖然我常常吃蘇大胖豆腐 但不代表我真的會對他們幹麼好嗎一一 感覺真的亂差的

吃完了早餐 時間也差不多了 大家換了衣服後就在樓下等 我穿了小紅衣跟昨天弄髒的白褲(哭哭)

媽媽桑很賤 當初出遊的時候 就說要一起穿小紅衣拍照 所以除了阿胖跟莊達奕以外大家都有帶

結果他說什麼他想要拿來當睡衣 泛舟的時候就沒穿了 機車~~~~~

因為泛舟衣服會濕 所以我們還多帶了一套衣服 另外司機要我們不要穿夾腳拖 會被溪流沖走

可是穿鞋子未免也太濕了= = 我又是那種非常不喜歡悶濕的感覺 所以還是不要命的穿了哈瓦仕

跟司機大哥打聲招呼後 我們就搭上專車 前往泛舟的地點 以為不會太久 沒想到一開就一個多小時

在車上我又不吃早餐 也沒帶電動來玩 手機又放在舊家裡(想說泛舟也不能帶電子產品) 所以又睡著了

媽媽桑他們一群人還在自拍 為了泛舟這一天 媽媽桑跟他阿姨借了一台防水的相機 準備大拍特拍

經過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我們終於到了泛舟的集合地點 太陽很大 天氣很熱 人很多@@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都來泛舟 而且太陽真的很大 我還只擦了SPF 25的防曬乳液 馬上又跟彭彭借48的擦

香腸很勇敢 他說擦防曬的是娘們 所以他就不擦了 只是晚上他馬上後悔 到時候再說 快笑死我了XD

趙敏兒是我們裡面的勇者 他一整個穿長袖長褲 就是怕曬傷 事後我只能說他非常有先見之明QQ
我們拿了濕濕的裝備(話說我現在才懷疑為什麼會是濕的 我們應該是當天第一批吧? 這樣感覺好髒QQ)

就坐在陰涼的地方等領導人員的指令集合 順便拍了幾張照 老實說還真有點怕@@ 其實我是有點排斥拉
不太喜歡水上活動 感覺很容易死掉= = 而且水又很髒 如果掉下去我想我會哭吧QQ


過了不久 領導人員就集合我們這一群要去送死(XD)的人 說明應該要怎麼穿著救生衣跟安全頭帽

老實說還蠻好玩的XD 說明人員說鼠蹊部那邊的帶子叫生命帶 可是他發音不標準 我一直聽成生命蛋XD

莊達奕也跟我聽成一樣 哈哈 真的很不標準嘛~ 因為要拉緊帶子 讓救生衣跟身體貼緊

所以我們互相幫忙拉 我一整個拉上癮XD 因為覺得那種用力拉扯的快感很爽>/////< 有點變態 哈哈
莊達奕很變態 因為他穿運動褲 拉緊生命帶的時候 一整個很明顯又大包 超害羞的拉 哈哈
著裝完畢後 說明人員要我們先去看一個影片 主要是在講泛舟的一些重點 只是我們都在玩阿拍照的
一整個不要命XDDD 最後檢查時我因為帶子沒有打結 被救生員抓過去弄 好MAN喔那救生員>///<

談笑之間 我們就踩上小舟 準備出航拉~ 這次是用一種叫做騎乘式的遊艇 然後要划槳來游行
老實說雖然一開始我很不想玩 不過當船一下海 我拿起划槳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航海王阿!!!

超有感覺得拉~ 哈哈 還一邊發號施令 「左邊往前右邊往後 朝十一點鐘方向 衝阿阿阿阿阿」

不過畢竟我們舞研社是習舞之人 跳國標的 不黯水性 所以從出航的倒數第三名漸漸變成吊車尾QQ

還被救生員用遊艇往前拉 超丟臉的拉 一開始還一直原地打轉 不知道在幹麼XDDDD
但好歹我們也是經營過大社 不過是划個船嘛 在大家有一搭沒一搭(真的)的默契下 我們一整個突飛猛進

過沒多久就莫名其妙跑第一XDDD 途中雖然一直被人攻擊 但我想這就是英雄的孤獨吧~ 哈哈哈哈

而且有人攻擊我們還自己掉下溪裡 還我一直狂笑 雖然這樣很不道德 誰叫他要攻擊我 愛玩吧~

話說當時已經是十一點多 大家肚子其實都已經有點餓了 不過要划到中間休息點才能吃飯

所以我們一整個拼命的往前划 你也知道餓狗會跳牆 更何況我們這艘又特別愛吃~:P  速度超快

只是很機掰的是 當我們跟第二名差距越來越遠的時候 救生員大哥突然開遊艇把我們往後拉

超賤的拉 這樣我們剛剛這麼努力划到底為了什麼= = 他說不能拖太遠 會不好看顧

我們只是想要早點到中間點 可以吃飯阿~~~ 就這樣被拉到第二名後面 一整個放棄不想划= =

而且真的很累 一邊要划行一邊又要注意方向 一不對就很容易撞牆 囧

說到撞牆 途中有一次撞到牆 然後我莫名其妙的被撞飛@@ 那時候我腦中只想著一件事情

就是死命的抓住遊艇繩子 哈哈哈 心中一直告訴自己:「死也不要放手 放手就會死阿」

多虧了莊達奕拉我上來 隱隱約約我還聽到媽媽桑一直叫:「陳政志 陳政志」 是有點小感動拉 哈哈

只是我策謀已久的要莊達奕幫我人工呼吸之計畫失敗 哈哈哈 他把我抓起來就繼續划他的槳 賊胚~~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中斷點 其實大家都已經很累了(事後真的覺得划一個小時就夠了阿)

我早餐也沒吃 所以超級期待吃中飯的 只是當我看到便當時 真的整個臉都快變得跟大便一樣= =

飯菜真的很差 完全沒有青菜 幾塊叉燒、醬瓜、酸菜、火腿跟香腸 最好吃的不騙你 就是那醬瓜拉

超級下飯 哈哈哈 喔 還有半顆滷蛋 那也很好吃(一整個很可憐QQ) 而且他雖然有販賣部提供飲料湯

不過價錢都超貴的 寶特瓶都要30元 雖然很不想買但大家其實都很渴(應該買水的) 所以還是買了三瓶~

是我們一群人裡面唯一身上有帶錢的媽媽桑請客 哈哈~~ 因為想說玩水嘛 誰知道會需要買東西~

吃完便當後 我趁空閒的時間跑去曬太陽 突然想要把自己曬黑一點 擺脫白肉人的陰霾~ 哈哈

吃完飯繼續下半部行程 一開始上船的時候 身為男人的莊大胖蘇大胖高大胖當然要在外面推船啦

只是莊大胖比較機靈 當他看到牽著我們的遊艇發動時 馬上起身一跳 迅速的跳到船上

結果還在後面推的蘇大胖跟高大胖一整個來不及上來 拉著船在船外漂流 旁邊人都在笑 超丟臉的拉XD


聽救生員說後面的行程會更刺激 更像泛舟 還會翻船 就在我們想說怎麼可能之類的時候

前面的人就真的翻了@@ 我看到船黑色的底部朝上 旁邊的人都在救那個船 超恐怖的阿@@

所以後面我們決定實施怕死計畫 也就是只要遇到急流 有個人翻船的危機時

馬上所有人都往船的中間坐 然後重心往下後方 也就是屁股用力死命的坐下去

多虧了這個策略 我們沒有翻船~~ 哈哈 超怕死的 不過有次真的差點翻 船頭都翹高到45度了~


老實說下半部行程真的很累 早上划了一個小時 下午還要划快兩個小時 大家都筋疲力盡

就連別的船隊來攻擊我們的時候 我們都懶得回擊 直接給他們潑 媽媽桑還說:「開心了嗎」超嗆的拉~

其他船隊看我們都沒反應 也自覺沒趣的離開 果然一個巴掌拍不響 哈哈


另外 我要說 有個救生大哥超有型超帥的啦 這邊說的超帥有型不是說他的臉或身材 而是他開船的姿勢

一整個海上男兒阿 沒有拍到照真的有點可惜 雖然他不帥又矮又胖 不過姿勢真的一百分 超MAN>////<


好不容易終於撐到下游 也就是終點的時候 真的快累爆了 身體又濕又熱又黏 這種感覺真的很噁心 囧

把裝備還給大哥們之後 我們就前往他們提供的浴室 盥洗準備回舊家繼續接下的行程

話說那浴室有兩種 一種是有門的 另一種只有一個布廉遮住 我跟阿胖是到用布廉的浴室洗

在外面等的時候 有好多年輕的肉體喔>///////< 超引人遐想的阿 很想去跟他們說:「方便一起洗嗎」

哈哈 可是我不敢 我是卒仔QQ 阿胖很衰 他等一間等很久 後來才發現那間裡面有兩個人@@

他旁邊那間的人洗完出來 就換了一個小帥哥進去洗 我也好想順路的進去跟他一起喔....QQ

美中不足就是裡面只有冷水@@ 不過算了 能趕快洗完趕快換乾爽的衣服比較重要~

出來後其實大家身上都有不大不小的晒傷痕跡 最好笑就是香腸啦 一開始還說擦防曬的是娘們

結果理所當然地他整個超多地方晒傷的 大腿跟手臂就好像愛玩火的死小孩燒到自己一樣 快笑死我了XD

在泛舟的時候 我們都有發現岸邊有個攝影師 沒想到那是泛舟的服務人員 他拍了照片拿來賣

一張竟然賣一百= = 不過趙敏有去買耶 感覺他好像還蠻喜歡這次的出遊~畢竟我們人都很NICE~


回程的路上 大家都睡死了 莊達奕很紳士 因為他女朋友忘了帶褲子來換 莊達奕就把自己的給她

然後露著內褲坐專車回舊家~ 哈哈 不過他真的變超胖 一直吃耶 超誇張的

泛舟真的很好玩~~ 雖然一開始我一整個很怕很不願意 不過最後反而我最highXDDDD

大概是我內心本來就有流著海賊的血吧~ 你也知道我是羅羅亞嘛......(臉紅)

總之 舞研偷偷來部隊之征服秀姑巒溪大作戰 成功!!!!!!!!!!!(不會有下次了= =)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