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Monday, July 27, 2009

[遊記]舞研偷偷來之花蓮GO GO GO!!! - 1

終於~~~~到了這一天~~舞研偷偷來部隊要前進花蓮啦~~~(啪啪啪啪)

話說一個月前媽媽桑跟彭彭突然拉我進會客室 裡面就是舞研偷偷來部隊的幾個成員

他們說想要出去玩 順便慶祝畢業 原本還想說要去台中還高雄墾丁之類的 但卡在經費問題

我就想說我花蓮阿姨家那邊有別墅 應該可以一起去住一起去玩 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住宿費

很快得大家就舉了雙手贊成~ 原本是想要六月底七月初去的啦 不過卡在阿胖跟彭彭

阿胖要去大陸十二天 彭彭則是必需要上課到七月中才有空 橋一橋之後就決定7/24這天出發~

瞬間還分配好了活動長 就是我們的蘇大胖(啪啪啪啪)來安排行程啦~文書就是彭彭

大家整個很經驗老到 不愧是經營過大社 歷練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哈~

初選人員總共十位 大家也很阿殺力說好 泛舟賞鯨BBQ太魯閣 一整個超期待的啦~

人員有我、蘇大胖、媽媽桑、彭彭、奕臻、莉真、香腸、莊達奕以及他女朋友共九人

為了湊齊偶數(因為摩托車要租五台)所以媽媽桑找了他高中密友-趙敏兒一起共襄盛舉啦~

但美中不足的是前一個星期要確定行程時 莉真因為要跟他家人下南部 所以沒辦法一起QQ

最後只好我們九人前去花蓮遊玩了 好可惜~~





說快不快 說慢不慢 時間很快的就一天一天逼近 計畫當然也是很容易的就出現變化

原本說要泛舟+賞鯨 不過根據我們周遭朋友的經驗談 賞鯨是賞不到什麼東西 很騙錢

所以自然而然就變成只有泛舟 然後我阿姨因為人可能不會在花蓮 所以我們會住舊家不是別墅

再來原定第二天晚上要去我阿姨那邊吃BBQ 也因為這樣而作罷QQ 火車票我又耍笨沒訂到

回程必須要用站票....我以為訂完票之後 要出發的前兩天再去拿就好了嘛.....Orz...

不過 身為舞研社就是要懂得自HIGH阿 哪這麼容易被澆熄去玩的熱情~ 哈哈哈

星期四晚上跟媽媽桑約好隔天要一起吃燒烤 再陪阿胖去逛街買鞋子 然後一起約在北車集合

話說 星期五早上 我九點多就起床 被莊達奕的電話吵醒 因為他要拿駕照給我

他跟他女朋友因為要打工的關係 所以會坐八點的火車到花蓮 我們則是五點的火車

但租車必須要有駕照 我們少一張 所以他先拿給我 晚上他們到了我們再去載他們

媽媽桑還說十點會打給我 沒接的話他就要馬上解散回家= = 喝令我不準遲到QQ

結果也沒有 反而是我打電話給他 叫他起床 哈哈哈 這睡豬~~

跟莊達奕拿了駕照後 我就先出門去三峽街上剪頭髮 這次想說要改造一下 弄個不一樣的髮型

上次認識一個朋友 他說建議我剪成類似平頭的造型 所以......剪了個感覺是被徵召的髮型

當設計師剪掉我瀏海時 我還心驚膽跳了一下呢~ 哈哈 沒想到瀏海在我心中也有一席之地



剪完頭髮就準備去台北跟媽媽桑會合啦 原本是說要吃燒烤 不過因為媽媽桑他月經來

理所當然得取消啦 兩點半到西門跟媽媽桑還有阿胖會合 陪阿胖去買哈瓦仕拖鞋

他真的很衰 去大陸前買了一雙 穿沒五次 在大陸坐火車時沒有拿走 所以就不見啦

唉唉 所以只好再花一次大錢買一雙 這次就要他能穿趕快穿阿 不然下次又消失 哈哈哈

然後我要說 我那天穿了NET的299白短褲出門 結果路上不知道沾到什麼機油還啥的

整個屁股黑一片= = 連褲子正前褲襠那邊也是有一點一點的黑塊 害我心情整個超差

就不知道從哪裡來的 洗也洗不掉 心一橫只好跑去西門NET再買一件 又花了299 囧

而且還沒有我的SIZE 只好買大一號的 邊穿邊掉 雖然說是不至於掉下來啦 但還是很討厭

但也沒辦法 後來發現連我的包包都有沾到....是有沒有這麼衰啦~"~


買完我們吃個咖哩飯(超級難吃的咖哩飯 所以我不想多介紹)就前往台北車站啦~

跟媽媽桑的高中密友-趙敏兒會合 剩下彭彭跟奕臻還沒來而已 香腸則是從樹林坐上火車

等我們買好了要在火車上吃的東西後 已經是4點半了 但都還沒看到彭彭跟奕臻

打電話過去才知道他們還在市政府= = 整個呈現會來不及的狀態阿 一整個很誇張

我還因為要等他們而跟阿胖差點吵起來 到最後他們還是沒趕上 我們只好先下去了搭火車了

後來他們坐了晚我們二十分鐘的自強號 因為我們是莒光 所以比我們早一點到花蓮 唉~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