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日記]煩躁的一天

最近 接了一個案子 是薇如(社團已畢業學姐)介紹給社團的

11/29號那天要去西門町幫忙表演 單位是輪椅標準舞比賽-金輪獎的頒獎典禮表演

我們主要是伴舞 主角是老師以及他的舞伴 跳輪椅國標舞

社團出四隊八個人 跳ChaCha、Rumba以及Jive 三種 老師則是多跳Paso跟Waltz


一開始仙女(前媽媽桑)問我要不要時 我想說幫忙表演一下 而且也有點小錢可以賺

於是就答應了 沒想到最後我卻感覺好像我是負責人@@ 連絡、舞序、編舞等等都好像是我?

星期四Meeting到一半薇如就打電話過來問我有沒有練習啦舞編好了沒阿之類的

想當然爾是沒有 因為我星期二跟三都為了星期四要報告的paper而努力

哪有那個時間 可是當我跟薇如說都沒有的時候又很心虛 因為這樣對學姊很難交代

於是乎我緊急連絡仙女他們 打電話跟他們說星期五中午要練習 她也說剛好幹部都在開會 會講

而星期六老師要跟我們一起排一次 所以星期五最少三套舞序都要有個基本的雛形



星期五當天中午 因為我在幫滷蛋他們看大學部期末作業的簡報 順便評分

所以晚了大概十分鐘過去 飯也沒吃 只拿了早上的麵包 不過我在那邊只看到杰龍跟琦琦

除了早上仙女跟我說他三點會到以外 其他人一通電話都沒有 但沒辦法 我實在沒有時間等

只好先跟杰龍琦琦一邊看影片一邊排........排到後面真的很煩很無力

將近三四個星期沒去觀音室的我 那天排舞排到一半突然得討厭觀音室 很想回實驗室

覺得自己明明就很忙 為什麼還要接這個活動把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

下午的打工請徐志偉幫我跟系辦請假沒去 事後聽徐志偉說系辦的人不是很高興

說我為什麼臨時請假之類的...然後我請假去排舞竟然幹部都沒到?

滷蛋他們都說我幹麻要接 我也這麼想 為什麼要沒事找事做 以為只是幫忙跳個舞

沒想到是把責任跟麻煩往自己身上扛......


大約下午兩點多 金剛腿來了 他說他們只知道星期六要排 不知道星期五要練

好 那可能傳達上有出入 不過不會想想嗎? 星期六要排你星期五不練是要拿什麼跟老師排?

然後除了金剛腿有來以外 其他兩個人勒? 雖然事後晚上有打電話跟我說對不起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嘴巴上笑笑說沒關係下星期要練 但心情真的很差


排完ChaCha跟Jive 差不多是3點 杰龍跟琦琦要先走 仙女過來後教了一下她就交完了

因為真的很簡單 社團第二套都比我們編的難(畢竟我們是幫輪椅國標舞伴舞)

然後應該是要編Rumba的 但我真的很累 心跟身體都是 所以我就決定跟阿胖吃飯

不想管了 真的很討厭這樣 打算明天直接拿社團的Rumba舞序交差就好


回到實驗室心情真的很差 打了幾場世紀後總算好一點 噗

1 意見:

Anonymous said...

辛苦你囉~(抱)
不要太勉強自己,做自己做得到的事情就好。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