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日記]第二次氣到發抖....

若要說我在大學裡面用心最多的 絕對是舞研社....

最讓我生氣的 還是舞研社....


今天星期一 12/16是舞研社這學期末的期末舞展 主題是:「舞魂」

上個星期一我有去看過新生的驗收 第三次 老實說那個完成度真的很低

很多東西都沒準備好 選錯音樂的有、舞序還沒編的有、演戲不知道在演什麼的也有

總之 我只對他們帶動唱講了一點 要有活力動作要大之類的 其他的幹部們都有說了

也跟他們說外宿已經請好了 可以放心的在觀音室練習 就算熬夜也沒關係 都是為了有好的表演

雖然頭很痛 但我還是看完了驗收  盡量讓他們對自己的表演有點自信 提醒一點重要的地方

畢竟他們也只是新生 能夠完成表演就很不錯了 只是期許他們能夠更努力


但結果並不是這麼回事


今天下午在系上打工的時候 仙女打電話過來 問我哪時候下班 有事情要跟我講

正好我也因為杰龍的事情要跟他商量 就約了五點在餐廳見

後來雖然下班 不過我還是在實驗室忙了一陣子才離開 約快六點去餐廳

路上有打給仙女 他說他們已經在觀音室了 跟彭瑞婷還有阿胖 於是我就直接去觀音室

想說應該看一下買個飯就回實驗室 所以羽毛外套也放在實驗室沒有拿走 只穿個短袖就出門


到了觀音室 有看到仙女、阿胖、彭瑞婷 還有龍哥、杰龍等等 其他人則在準備搬東西去文愉

在龍哥及彭瑞婷的遊說下 我就這樣被半推半就的買了晚餐去文愉劇坊看他們預演

其實表演真的很差 我覺得比我以往看過的都要差 劇情不知道在演什麼 舞也跳不好

就連最基本最簡單的吉魯巴都亂七八糟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結果彭瑞婷跟我說 他們上個星期一 也就是我們幫他們請好外宿的那一天 可以好好練舞的那一天

他們下山夜遊去基隆玩 同行的還有我們大二幹部阿鮑以及大三顧問賴皮 還被教官抓到

教官說給你們請外宿是讓你們下山玩的嗎? 我那時候聽到真的覺得舞研社的臉都被丟光了

什麼第一大社 什麼小紅衣 社旗 都因為這件事情然後顯得很丟臉 很不敢講說自己是舞研社


忍了很久 忍到手跟身體都一直發抖 不是那種冷的抖 而是真的氣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預演完大家說了幾個表演上的問題後 我就當著新生的面把賴皮跟阿鮑罵了一頓 是大吼的那種罵

我不知道新生跳成這樣 有什麼臉下山去基隆玩 如果說今天他們真的練很久 星期一到星期四

每天都練得很辛苦 那他們今天跳成這樣我不會怪他們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有用心 都已經盡力了

但是 事實不是這樣的阿 跳得真的很爛 跟我前一個星期看得一模一樣 完全沒有變

講過得還是一樣 然後就這樣給我下山去玩 我真的氣到不知該怎麼講

劇情演得亂七八糟 看不懂就是看不懂 忘記舞序 拍子跳錯 每個人各跳各的

就不能夠好好準備個舞展嗎? 該玩的時候玩 那該認真的時候也請大家好好認真嘛

連這種事情都要人罵 大學生了 會不會覺得很丟臉? 誰想要這樣氣死自己阿


阿鮑跟賴皮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不懂一個當過幹部一個正在當幹部 怎麼可以這樣帶頭作亂

我不管今天是學弟帶學長還是學長帶學弟 學長身為幹部就應該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情

我沒有說學長不能帶學弟妹下山玩 但是現在是舞展耶 是要舉行表演耶 只剩下一個星期耶

驗收的時候跳成那樣子還敢跟他們下山玩 我真的不懂 都已經幾歲人了 連這種事情還要耳提面命

是現在幹部讓大家太好過嗎? 整個氣到我胃快抽筋 罵完我就離開文愉回實驗室


晚上十點多回宿舍的時候 想說去觀音室看一下 看這樣罵完後大家是不是真的有在練習

幸好結果是有 代表他們還是有在聽幹部講話 還是有把舞研社放在自己心裡

後來想想也許我真的太兇 雖然我很氣 但也沒有必要這樣罵他們 不給他們面子


自從大二氣過一次之後 就再也沒這麼氣過了 唉

不知道我還能擔心舞研社擔心到什麼時候 也許真的放不下 但我也好希望他們能夠真的自立自強

難得這屆還能有這麼多新生這麼多人 觀音室很久沒有看到超過20個人了 希望大家加油點吧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