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日記]gamebryo研討會&回家一趟....

之前在巴哈姆特有看到一個關於中國那邊遊戲公司所用的遊戲開發引擎-gamebryo的技術研討會

想說去聽聽看能不能學到什麼新東西 而且也不用報名費 又沒有資格限制 採先報先贏制

所以我就約了滷蛋、建建跟星宏一起去~ 這樣又省車錢又有人陪 哈哈哈


原本預計說好星期三早上七點起床 七點半到深坑找滷蛋一起悠閒地吃早餐(八點半開始進場)

但你也知道計畫始終趕不上變化 所以我們是七點半才起床八點才驅車離開學校XDDD

到了深坑跟滷蛋會合吃完早餐已經是八點半了 我們在快九點的時候到達會場-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一進去會場就覺得感覺蠻專業的 有講義、識別證以及一本簡介 會場裡有學生也有上班族

老實說我一開始報名是想說能夠多了解這個業界 不過當會議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我錯了orz

這個研討會主要是在推廣他們的遊戲開發引擎 以及對一些已經使用過引擎的人所辦得技術交流會

所以我們四個在裡面聽真的是有聽沒有懂 囧 到最後我都魂遊太虛了:~~~


研討會是到五點 因為星宏說他想回學校弄他論文的東西 協議之後 我們中午就離開去吃中餐-麥當勞

過程有聊一些關於研討會的事情 不過就聊一些而已 後來都在講世紀帝國XDD 我最近也迷上了

感覺跟人對戰或是組對跟電腦打還蠻有趣的~ 以前我真的都不愛玩這類型的遊戲.......


因為我爸媽出國 我媽要我星期三沒事就回家一趟 說要顧我弟 其實真的覺得有點煩

畢竟他都十七十八歲了 還要像個小朋友一樣讓人照顧...自己真的都不會照顧自己耶 也很容易被騙

即使很不想回家 不過母命難違 畢竟我是個孝順的孩子 所以還是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一趟


我大約三點多到家 直到晚上八點我都還沒看到我弟回家= = 想說騎摩托車出去一下

一到地下停車場才發現摩托車消失 我馬上打給我哥跟我弟 都沒接 我媽車又莫名發不動

氣頭上我弟就回電 一接起來我就在地下室大吼大叫的罵他 真的很過份耶

沒駕照就給我騎機車上學 四點放學又不馬上回來 給我在學校待到八點 要他馬上回來又說什麼晚點

氣死我了= = 就不能安穩的等十八歲嗎?


因緣際會認識一個警察 人不錯 只是他說因為當了警察 所以對很多事情都會容易不耐煩

我想也是 被那些潑大便的人煩 再有耐心都會爆炸 也難怪我跟他聊msn 他都有一沒一句的

總之 還蠻開心的囉~ 而且我意外發現他跟我有幾個共通朋友.....噗噗 當然 是秘密啦~ 黑黑黑黑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