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hursday, May 27, 2010

[鼻鼻] 10/05/23 鼻鼻 鼻鼻 鼻鼻

如果有關心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交了一個男朋友 去年在FB上認識的 零九年八月十九日正式交往

我在ptt貼了自介 附上拓網、噗浪、FB等等資訊 想說推銷自己 看看能不能結束單身的日子

結果就有個人用FB的聊天室丟我訊息說「安安」 老實說第一次在臉書上被搭訕= =

由於臉書並沒有儲存聊天室訊息的功能 MSN對話訊息也因為電腦重灌都回朔了(剛好那段沒備份到)

所以老實說現在要想起當初怎麼認識怎麼聊怎麼有好感.....也無從考據了.....

唯一能說明的就是~~我是被"倒追"的 我絕對沒有主動對未成年小孩下手 我是被霸王硬上弓的(泣)



雖然說是從09年8月19日才開始交往 不過認識其實也不到一個月 從我在ptt的自介po文日期推算

那篇自介的日期是09年7月23日 第一次見面應該是09年8月15日 也是他第一次來我家

不過在這之前就有互相看過對方照片啦...只是那時候我並沒有喜歡的感覺(也才認識個幾天不到)

按照簡訊來說....鼻鼻在09年8月2日就說對我有感覺 我只能說那時候就感覺是小孩子的喜歡而已

自然沒有放太多感情下去 相反地 有點害怕被纏上 畢竟我很怕麻煩 又不想破壞雙方的關係

所以那時候是一邊扮演著安撫者的角色 一邊告訴他不要想太多 見了面再說等等

在他來我家前一天晚上我還混很晚 凌晨四點多才睡著 心中還想說明天怎麼打發他之類的XDDD

結果見了面之後.....嗯 比照片好看很多 雖然沒有說真的是我的菜 不過很順眼(怎麼講得我很畜生)

然後那天在家其實也沒做什麼 哎喲 想起來就覺得自己好禽獸 因為他真的很喜歡我 就小孩子

願意為喜歡的人做任何事情的那種 所以那時候我還蠻.....就.....嗯 禽獸 想想真對不起他QQ

他回家之後 我們還是保持著跟以往一樣的聯繫 只是依照我以往的經驗 我不想讓對方等待

因為我知道等待結果的過程是痛苦且難耐的 我想既然相處感覺不錯 距離還算可以接受

就答應他試著交往看看 也許自己也想死會吧 不過 我出發點是不要讓對方等待啦 不要就不要

可以的話就早點交往 耍曖昧不是我的長處 而且我自己很了解、也很討厭那種感受

就這樣 09年8月19號我們開始交往 直到這篇文章 也莫名的經歷了聚少離多的九個月.....



因為他現在是高職三年級 時間上並沒有很大的自由 所以我們一直都是處於聚少離多的狀態

大約維持一個月見面1、2次 每天睡前都會通幾分鐘電話的形式在交往著

媽媽桑有說 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能走這麼久吧(這牽扯到我以前年輕不懂事的過去)

不過見面其實也沒什麼活動 他早上七八點過來 然後待到下午四點我就要送他去坐火車....

常常聽到他對前任都會很晚走 對我很不好意思之類的...但也沒看他有什麼補償的一一


到了三月 他開始要衝刺 並不能常來找我 直到最近 也就是5月23日我們才見面 隔了兩個月

天曉得我這幾個星期有多想他~"~ 雖然說小別勝新婚 但那兩個月我甚至有種恐懼感 怕分手....

很多事情想跟他聊 但在電話中又不是很方便 想去找他 但礙於他要考試 要衝刺 壓抑了很久....

唉........所以說天秤座真的很好追阿 莫名其妙的就被制約了QQ



這次他來找我其實跟以前一樣 早上七點多去接他 回來買個早餐 放旁邊 先抱抱然後親一下

再來就是幫他弄遊戲 聽他講一些學校或是朋友之間的事情 然後又是抱抱、親個幾下 聽個音樂

中午吃個飯 看個電視 抱抱、親親 我用電腦 他玩電動 抱抱、親親 嗯~就很愜意的生活

至於什麼禽獸的事情....當然沒做過阿 哼 我超疼他的 才沒有什麼禽獸的事情勒(有也是黑歷史)


哎喲 這樣的網誌好沒梗喔 好啦 我說個我最喜歡跟他講得甜言蜜語好了 免得你們在那邊唉XDD

由於兩個月沒見面 心中的感覺真的越來越不踏實 所以我這次很認真的問了他

「鼻鼻」

「幹麻」

「你還是跟當初一樣 那麼的愛我嗎?」

「嗯」

(**************************************************撒花*****************************************************)

「鼻鼻」

「幹麻」

「鼻~鼻」

「幹麻」

「鼻~鼻~」

「幹麻啦」






















「我愛你」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