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aturday, March 7, 2009

[日記]糜爛的星期五....然後我要抱怨他x的課外活動組

好久沒回來打網誌了 我知道這樣很不對QQ 習慣一沒有真的又很難養成 而且生活又很忙

剛好今天有點空閒又不算太空閒 所以就上來打打近況 總覺得再不打這地方應該會消失@@



星期五嘛...照理來說應該是放假的前一天 我晚上應該是在回家的路上 應該是這樣阿阿阿阿...

不過我還在學校就是了 因為明天星期六要幫老師為在職專班講課...為什麼是我阿阿阿阿QQ

學校最近天氣超冷雨超濕霧超大 感覺就是世界末日= = 晚上洗澡的時候真的是人生一大考驗



早上幫大三的專題生看計劃書 老實說我不太懂報國科會的過程就是 所以只能拜託滷蛋幫忙

然後他們中午一點要去找老師談 雖然是這樣說啦...只是我覺得就算找老師談可能也沒什麼幫助

事後還真的不止沒什麼幫助 還拖出更多事情 細項就不講了 反正我只覺得煩~"~

明明就不太可能還硬要報 說什麼作不出來也沒關係 那要報什麼專題跟國科會阿= = 唉



下午看了二十世紀少年 看完我只能說 真是他x的好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無限吶喊中)

雖然影片整個很長(兩個小時) 不過劇情緊湊又刺激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耶 只是因為是電影

很多細項沒有交待很清楚 而且最後的結尾有種隨便了事的感覺 算是美中不足....

超期待第二部 也很想乾脆去租漫畫來看 不過....現在有這部漫畫的租書店應該很少

講到這個就讓我想到我家樓下開了十幾年有的漫畫屋停止營業了 老實說真的有點感慨呢

我家樓下的商家一整排活最久的應該就是那間漫畫屋跟便利商店吧 看著他開幕跟結束

原來我心中也是有這麼一點感性的成份在....(點頭稱是)



看完了電影本想開始做點事 不過因為二十世紀少年耗費了太多腦細胞 整個呈現很想睡

於是乎 當然就~~~世紀開打啦XDDDDD 馬上挑戰一直沒有辦法達成的三打五最難

之前有玩過幾次 每次都被電腦秒殺 感覺他們就是作弊阿 哪可能沒多久就一堆兵= =

不過這次就不太一樣了 我們奇蹟似的存活下來 穩定 反攻 整個打超爽的阿!!!

那種感覺真的是.....絕地逢生吧 互相幫忙互相守衛堅守崗位 哇靠 整個都可以拯救世界了!!

最後贏的時候真的超有成就感! 但要我在打第二次就免談了 累死我了 頭好像也開始痛~"~

後來是有在打一場三打四啦 不過整個不堪一擊 隨便打隨便贏 超無趣......(攤手)



晚上從媽媽桑那邊得知了一件事情 讓我整個超~~~~~級不爽

我們社團-舞研社 一直都是使用學校裡一個有木頭地板的舞蹈教室 裡面也放了很多社產

教室美觀佈置、環境整潔、使用維護等等 一直都是我們在使用跟負責 所以那也是社團的家

星期四校務會議開完後 學校說因應圖書館的遷移 舊圖書館會清出來變成社團辦公室

然後要我們舞研社把觀音室還給學校 把裡面舞研社的東西全數搬移至新社團辦公室

以便讓我們社團好好正確的使用社辦 以後如果我們要使用觀音室就要乖乖填寫使用申請書







我糙他x的放屁!!!!!!!!!

聽到的當下真的快氣死我了 整個很想說想把舞研社趕出觀音室的話就乾脆廢社阿 幹

從上學期開始就一直想要我們離開觀音室 我們又不是沒有在用 我們也不是沒有清掃

現在觀音室會這麼乾淨是因為什麼?現在觀音室會有佈置會有海報是因為誰?

現在觀音室裡面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是歷年來一步一步慢慢去爭取來的

憑甚麼要我們讓出觀音室? 對 觀音室嚴格說來是學校課外活動組的財產

我們是在課外活動組下的社團 我們有使用權利 別人也有沒錯 學校各個班級也有沒錯

但要經過我們同意 這不過份吧? 我們清掃我們佈置裡面都是我們社團的財產

如果今天被人借用少了東西壞了佈置髒了環境 請問是誰要負責?你們課外組是有工讀生嗎?

從上學期就這樣 一直想把我們從觀音室趕出去 我想請問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們沒有幫學校忙嗎? 哪次活動舞研社沒有幫忙? 那次需要表演舞研社沒有出?

然後就要我們讓出社團給那些除了招生的時候會出現其他時候都跟死了一樣的社團?

我們也不是真的霸佔觀音室不放 我們也是有借給其他社團 這學期有四個社團使用觀音室

舞研社、劍道社、特務cheer跟國樂社 觀音室只要是舞研社的時間一定都整天會有人在

憑甚麼要我們讓出時間? 憑甚麼要我們退出觀音室? 憑甚麼要我們跟其他社團搶?

講難聽點全校有幾個社團知道觀音室地板怎麼來的? 有幾個人知道上觀音室要脫鞋?


上學期有借過一次給外文系使用 結果勒? 我們的東西亂丟 掃具被弄壞 垃圾滿地都是

去找你們解決 你們就隨便幾句話了事 請問這樣我們的權利何在? 我們辛苦打掃是智障嗎?


再來 要不要去看看隔壁同樣是木頭地板的勢至室 你們自己說說 那間教室修過幾次地板?

有人打掃嗎? 有人佈置嗎? 我每次去看地板都髒得要死 連進去都不想進去

佈置精簡到門口放個奠儀都不會有人懷疑裡面是不是在辦喪事 媽的越想越氣


跟滷蛋講過後 滷蛋提議跟所有元老級學長姊講 我就拉了一堆人進來抱怨發牢騷

大家是都有問說是不是因為我們沒有幫學校做事 是不是我們沒有常常使用觀音室等等之類的

講難聽點 全校我最近只有看到舞研社啦熱舞社啦吉他社啦 其他的什麼社團連個鳥都沒聽過

系辦也只有我們社團真的有在使用 其他的櫃子全都是空的 我們還不夠放自己買四層櫃

觀音室我只能說超級乾淨 除了鞋子以外沒有別的東西 憑甚麼要我們退出觀音室?

好阿 如果真的要退出 我他X的不把觀音室地板踩暴我死也不會離開觀音室 媽的

以後也別想叫舞研社幫忙什麼表演 反正學校就是想排擠我們阿 什麼意思阿 幹


現在決定星期一跟媽媽桑去找林姐聊聊 我想了解一下為什麼想把舞研社趕出觀音室

其他社團如果真的想要搶 可以阿 請拿出點作為 我們能表演能得獎能作太多太多的事情

不要什麼屁什麼鳥都沒有招生的時候看得到人 學期中間都跟廢社一樣 垃圾 幹

學校給我們資源我們盡責愛惜我們完全善用 其他社團連個毛都沒有是要借個屁阿

還有這屆幹部也真的太誇張 舞研社要被從觀音室撤走這等大事當下也不會問個為什麼

難道就這樣任人宰割嗎? 好歹也反駁一下吧 這等大事要是事後被徹光了

學長姊回到學校想看一下舞研社發現裡面連個佈置也沒有音響也沒有舞鞋也沒有

發現整個跟倒社沒兩樣 我不知道我怎麼有臉去面對那些學長姊跟他們說

「舞研社現在很可憐在世學館一樓的教室苟延殘喘任人宰割任人利用」

氣死我也!!!!!!!!!!!!!!!!!!!!!!!!!!!!!!




發飆完畢 害得我今天三點才睡 囧 也感謝學長姊聽我抱怨發牢騷

西索也太智障 什麼「讓他生!!!讓他生!!!讓他生!!!」這等爛梗也講得出口

好久沒見的咻咻 麵線 小蘭 以仁 真的  好想你們 好懷念當初的舞研社

景物依舊 人事以非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