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unday, March 22, 2009

[日記]跟新朋友逛街買CD

今天是星期日 在噗浪上發噗問說有沒有人要陪我去逛街

主要是我想要去逛二手唱片行 還有走走散散心 畢竟這陣子真的很低迷

好歹我骨子裡也是個陽光男孩阿 怎麼可以這樣一直低落下去 一定要出門充充電



後來真的有人問我幾點 讓我好感動 哈哈 他是我經由小道認識的一個噗友

沒有見過面 也沒有聊過什麼 不過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我發失落噗他都會回應

暫且就叫他裘裘吧 畢竟他自介這麼說的 :P

因為他中午還有飯局 所以我們約下午這個時段 等他吃完飯再打電話給我~


下午我先到西門町 裘裘打給我說約三點半 我到西門大約三點吧 所以我就先去二手唱片行

本來只是想要找kinki kids的A album啦....不過最後離開店裡..就...多了四張CD(遮臉

畢竟 真的很便宜呀 而且保存的又好 外面買都要三四百耶 現在一片只要一兩百甚至五十

本想多逛一會的 因為真的很多寶物(我好像很適合挖寶= =) 不過礙於時間 所以就先買這樣~

在西門町捷運站前面等待 天氣真的很熱 囧 我還穿了風衣出來 根本就是神經病阿orz

沒多久他就出現了 跟照片上的不太一樣@@ 本人看起來....四個字 敦厚老實 真的!

算是個慢步調的人 礙於我陌生人恐懼症候群 所以一路上並沒有跟他聊太多@@

畢竟我真的不太敢隨便發問 怕聊到對方覺得無趣的話題 所以就處於一種默默的狀態QQ


先去animate買了銀魂跟海賊王 然後我們就一路走到地下街去 他要買記憶卡

一邊問價錢一邊逛一邊聊這樣 最後是去地下街的摩力科買了 因為比較便宜

(後來他拿回家發現那卡有問題 是舊版的= = 我竟然在地下街被騙 自尊心超受創 Orz)

然後還有逛台北車站二樓的美食街(完全是劉姥姥逛大觀園) 還有去吉野家吃飯

老實說 我沒有講到什麼話~"~ 我覺得可能因為最近都在搞自閉吧 變得很沒幽默感

也不愛思考 講話有點沒條沒理的 又愛搶話 唉....以前樂觀天真活潑的憨憨跑哪去了QQ


因為該逛的都逛完了 剛好校車時間也差不多 所以我們就各自回家了~(我是回學校)

在木柵一邊看漫畫一邊等車 看著看著 頭一抬起來發現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等車QQ 車走了

所以我就又在悶熱要死的木柵站等一個多小時 白癡死了 囧




今天非常謝謝裘裘~可是我感覺我今天很無趣 辛苦他了QQ

然後我要說 裘裘真的是新好男人耶 跟照片看起來不太像 本人很溫和



最後....我瘦了 之前買得牛仔褲 已經可以直接用拉的脫掉了~"~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