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日記]97年實驗室年末聚餐with台科大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聚餐XDDD 這邊要大概簡介一下我們跟台科大的關係

因為我研究所跟的老師(唐老師)和台科大的吳老師是舊識 所以一直以來實驗室跟他們都有聯繫

比如我們現在每個星期四都會下山去跟台科大資工所吳老師的學生一起meeting

我從九月開始去到現在已經快四個月了吧 也認識了那邊的碩一碩二學長們(雖然不是說很熟啦...)

年末時節將近 唐老師要我辦個實驗室小聚餐 所以大概從十一月底就開始籌備這樣

我還為此做了投票頁面耶 結果都沒什麼人去投QQ 如果大家有興趣也能去投投看啦XD 在這

總之最後就是在饗食天堂跟momo-paradise間作抉擇 不過因為饗食天堂在東區

考慮到大家早上還要meeting 距離上來說公館的台大牧場比較方便 就這麼決定好了地點~

我還做了邀請卡呢 超用心的阿拜託 特地去網路上找了範本 整個超正式化的XD

各位學長、學姐 您好:


謹訂於 中華民國九十七年十二月十八日(星期四)中午十二時假台北市Mo-Mo-Paradise台大牧場店
            舉辦"華梵大學多媒體實驗室暨台灣科技大學智慧型資料庫實驗室九十七年度年末聯誼聚餐"
  恭請
                                台光
                    華梵大學資管所多媒體實驗室 碩一學生 陳政志 敬邀

時間:  上午11:30~中午12:00於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集合
              中午12:00準時入場用餐
地點:  Mo-Mo-Paradise台大牧場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 (近捷運公館站)
聯絡人:   華梵大學資管所碩一生 陳政志


有沒有有沒有 快給我點掌聲~~~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聚餐當天要不要meeting 不過星宏跟建建早上十點半還是要去台科大meeting

所以我們決定早上還是跟原定一樣九點半到台科大 順便copy星宏要用的data......

後來幸好有到就是 因為真的有meeting 呼~~ 碩一的meeting完就換碩二 非常快速的結束

再來就是出門去吃飯啦~ 因為台大牧場距離台科大不算遠 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走過去


身為一個主辦人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當天位置的安排 怕大家坐不對位置或者是鍋數不夠

確認了當天的人數後我就先跟依愉進去看位置 確認總共有22個位置 八個鍋

原本預計是台科大一桌、華梵一桌以及老師一桌 各開三種湯頭....不過後來大家都吃壽喜燒就是了XD

頓時省了不少錢....然後大家都亂坐XDD 變成我們大學部跟博士班一桌 老師跟台科大一桌

另外兩個台科大碩二跟碩一的學長跟我們華梵的一桌 而且 還是台科帥哥二人組喔喔喔>/////<

滷蛋他們都一直偷笑 真的很賤耶 這種事情就我們自己知道就好阿 不可以讓別人知道

不然連認識都會有困難好不好.....他們都說我偏心 我哪有呀 只是他們來者是客 是給我們邀請的呀

所以他們飲料沒了理所當然要幫他們服務一下吧 至於同個實驗室的學長姐如果要喝當然就自己倒嘛

學弟要招待客人還要照顧老師還要吃飯已經是身心俱疲分身乏術筋疲力盡了 竟然還要學弟幫你們倒飲料

唉~ 沒辦法 最後我還是有幫他們倒飲料 畢竟我只是個小咖的學弟就是.....


聚餐很開心 真的 感覺台科大那邊的人其實都很不錯 大家都願意跟你聊天 而且也很有禮貌

相反比起來我們明顯得很粗俗 都是滷蛋啦 一直塞康投塞康尾的 我都刻意不講耶

想說要讓別人認為我們是主打清新又健康的多媒體實驗室 結果都破功了 唉

現在他們應該都認為我們是一群心機重城府深心眼狹小格局窄中飽私囊藏污納垢的一間實驗室QQ


至於餐點嗎....我覺得下次可能約這種壽喜燒的店要小心一點 感覺大家接受度不是很高@@

一方面要吃甜醬油 另外一方面又要沾生蛋吃 像台科大那邊的學長們好像都不太喜歡這樣吃....

另外有個服務生態度很差 一般送飯來不是應該問說哪位是白飯之類的嗎?

那個服務生什麼都沒說 就一股腦的把飯往某人桌上放 還說什麼「可以幫我送一下嗎謝謝」

真的很不要臉= = 那時候心情還真的不是很好 很想要求他把飯好好的放在每一個人桌上

最後是甜點 這真是今天最失望的東西了 囧 我點水果聖代 真他X的酸.....

水果酸餅乾酸冰淇淋也是酸的 滷蛋點的是抹茶紅豆 他X的甜.....整個很誇張

感覺最後那個甜點不應該點的~"~ 又貴又不好吃

小鬍子很好笑 我看他猛吃 吃完後說一句「難吃」 哈哈哈哈 有點對他們不好意思.....


聚餐後的閒聊很妙 感覺台科大的學長們都會聊一些資訊相關的東西

我們則是都在聊一些生活上搞笑的事情 沒有說誰比較好或怎樣的 只是....這就是每個人的生活吧~

我希望我對於所有事情都能夠樂在其中 只是這很難就是....目標目標~~~~


然後要跟依愉說聲對不起 哈哈哈 因為我今天要跟台科大的帥哥拍照時 他也想進來共襄盛舉

不過被我一掌推開了XDDDDD 據說他後來很介意這件事情 真的對不起啦>"<

當下沒有想太多就這麼做 感謝您的犧牲 讓我有很多很棒的照片>/////< 哈哈哈哈

下次回來要拍幾張我都跟你拍 哈哈哈哈 在這邊跟他說聲謝謝XDDDD

聚餐完後剛好餐廳樓下有籃球機 大家就pk了起來 不過這不是我所長 所以就在旁邊觀賞

滷蛋真的很好笑 因為身高不夠手不夠長所以要一直起立蹲下起立蹲下 超克難的阿XDDDD

後來旁邊有一台鐵鎚機 就是拿著槌子往下鎚 看能夠打多少KG的機器

台科大的第一把交椅Kevin投幣後 只見他凝息屏氣 心神合一 時機一到 猶如猛虎落勢之態 "磅"
哈哈哈 真的很屌 這成績不是一般人能夠達成的喔XDDDD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後來我們先前往台科大copy星宏所要的data(某位胖學長真的很煩!!!! 討厭死了)

接著就回學校了....雖然這邊只寫了兩句 不過其實歷經了將近五個小時阿阿阿阿阿阿 囧

因為data很多....(至於是什麼樣的data嘛......嗯.....佛曰不可說XD 真的就是那種data喔 很謎的)

然後滷蛋又要我們幫他買麥當勞...他要買給法蘭克跟仙女的拉 因為法蘭克幫他翻譯論文

我也可以呀其實 只是他都不相信我 真的很傷我的心....難得我這麼熱心的想幫他 唉

算了算了 我還是乖乖的跟他學事情就好了 哈哈哈




期待明年的聚餐~~~


另外 附加一提 雖然滷蛋有加了帥哥的msn 可是我並不敢跟滷蛋要就是

一方面加了也不知道聊什麼 一方面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沒有什麼好必要一定要認識或很熟

畢竟生活根本就沒有交集....滷蛋也是因為程式才跟他要msn 如果我太積極反而很怪

就這樣淡淡的就好了吧~ 哈 好好唸書吧~


照片在此~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