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日記]11/15國中同學聚會in好樂迪

這....這是補寫的日記XD 而且事隔快一個月了 所以只打算記個大概就好


這天聚會其實大概一個月前就開始預計了 原本是說要辦在一個類似party room的地方

不過從一開始大家躍躍欲試到後來幾乎沒有什麼回音 所以一直呈現一種很不確定的狀態

直到活動當天前都還是不確定到底要去party room還是要去唱歌....

最後是去唱歌啦 走最保險的路線 不然人數不夠要分攤party room的價前也是很麻煩


這邊要跟活動籌劃人宋小如小姐說聲抱歉 當天因為我有事情而晚到 讓她心情很不開心><

而且一開始我還說可以幫他籌劃 到最後還是不了了之....阿阿阿阿阿阿m(_ _)m

總之呢 就是當天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幫吉梅梅慶生的活動也結束了 哎呀呀...


當天有很多許久未見的面孔勒~ 臉變超寬的盧小華 變很有文學氣質的蘇小陽 還有張阿欽、蘇小超等等

除了盧小華以外 大家都沒啥變XD 盧小華因為結婚的關係 現在整個人變超寬的= =

以前他真的是那種瘦高型的耶 看來結婚真的會讓一個人變得...豐腴XD 哈哈哈

然後看到蘇小陽真的很開心~~~我跟他從小學三年級開始認識 到現在也十幾年了

算是認識最久的朋友吧~ 他變帥囉 比起我前兩三年去他家找他的時候

那時候我看到他真的有點...不知該說失望還難過

就染個金髮 爆炸頭 超~級~台~~~ 超醜的啦 害我那時候去找他都不敢跟他聊天

就覺得好像.....有點隔閡吧 不知道該聊啥說啥的 這次看到就好多囉~ 感覺他還是跟以前一樣

那樣的有趣 那樣的愛搞笑 很好很好 哈哈哈

唱完歌後感覺大家有點意猶未盡 提議說要去吃宵夜 就前往永和豆漿邊吃邊聊

蘇小陽真的很搞笑就是XD 多虧有他 這次聚會不會說太悶...哈哈 是個好咖~

然後...就是有聊到關於我感情跟性向的問題吧 嗯 有點想法就是

只是 這種事情本來就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祝福我的我很感謝 沒有的也不會怎樣

只要大家願意還當我是朋友就好...


另外 還有聊到以前林小聖的事情 其實聽到的當下我心有點震撼就是 雖然過了這麼久

但也很唏噓吧 當年說什麼多好多好 現在還不是只能這樣 就好像個陌生人似的

遙想自己當年的不懂事(雖然現在也沒學到多少教訓啦...) 一切也只是"如果會不會"而已了

我想我真的是放開了那一段過往 雖然很痛苦 但也因為這樣我認識了這樣真實的自己




這次聚會 讓我有很深刻的體認跟想法....不知道是我變了還是大家變了 還是...?

這幾次聚會下來 都讓我覺得 我跟國中同學有種莫名的隔閡 我也說不上來就是

好像是沒有話題 好像是沒有交集 好像事想法不同.....好多不確定的因素

我不是說有沒有念大學還怎樣的 畢竟我念的也不是什麼很好的學校 只是間私立大學

我只確定我很想跟大家維持這份難能可貴的友誼 但問題是出在哪呢?

也許是我想太多 在聚會裡我常常有種孤單的感覺 覺得自己變得很孤僻 覺得自己好像可有可無...

原因在哪說真的我不知道 也許 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勉強? 即使我是很想要留住那份感覺




但也許過去了就回不來了 因為我也不是當年的我了 在經歷了這麼多事情的當下

我想我該去好好認真想想 如何維持這份友誼....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