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Monday, July 1, 2013

[日記] 聚會聚會&聚會

一不小心就又是幾天沒寫網誌 不過這兩天真的很累人

由於我生性懶惰又非常宅 放假幾乎都是待在家裡 沒有特別的事情不會出門

如果真的出門也是去湯姆熊之類的電動場 簡言之就是宅上加宅

再這樣下去可能會沒有朋友 正好有幾場聚會 就都集中在這兩天 一次跑完比較方便

我才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去打電動(到底是有多愛打



星期五晚上高雄的朋友要來台北信義誠品辦音樂講座 由於是八點開始

六點就下班的我這麼早去也沒用 還要等人在桃園的阿便上來 講座結束才會一起吃飯

所以就在公司瞎晃到快七點才離開公司 到了信義誠品也才七點半 就逛了一下書局

信義誠品的書真的很多 整整兩層樓 原本想說要找一本「流量的秘密」來看

不過實在是有種分不清誠品書的擺列方式 有種大海撈針的感覺

還沒找到書 朋友的講座就已經開始了 只好作罷找書的行程 到四樓去聽


講座是講一些日本比較獨立或在台灣比較少人聽的好音樂來介紹

已經辦過蠻多次的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聽他的講座 有時也會聽到自己覺得很喜歡的

(朋友有個臉書粉絲團以及部落格 對日本音樂有興趣 可以搜尋「太空猴」)

等到阿便來的時候 講座也差不多結束了 餓到快昏頭的我只想要馬上飛奔到餐廳吃東西

可是講座的聽眾一直跟朋友討論交流 我在後面一方面很餓 一方面也擔心時間所剩不多

原本預計大約十點半要搭上捷運回三峽 基本上聚會時間就不長了....

大約九點半才離開信義誠品 由於又不知道要吃啥 我就打開最近很流行的美食App

可以利用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s)找出附近的店家那種App

意外發現附近有NY Bagles 心繫他那美味的鮪魚沙拉 我就執意說要去吃這家

不顧阿便女朋友Mag的反對(他說真的很遠 但我看App說只有四百公尺 想說應該還好)

結果一走才發現真的不得了了 有夠他x的遠 都走到Neo Studio了還要再走一段距離

由於是我的決定 所以一路上我都扮演者非常正面的角色 一直跟大家說快到了快到了

殊不知真的是有夠遠的 到最後自己都開始負面了起來 早知道就不這麼任性之類的


在NY Bagles裡其實原本是要討論關於八月我們這一團(老人音game團?)要去中部玩的細項

不過最後好像還是變成一般的瞎扯淡(其實這才是正常的 神經病聚在一起只有更神經病)

後來才知道阿便他們待會還要去射飛鏢 由於阿便說可以開車載我回三峽

如果這時候我說我要回家 一定會非常解High 而且上次跟他們見面已經是兩三個月前的事情

聚聚一起玩也好 所以就跟他們去忠孝敦化那邊的duckbill(應該沒拼錯吧)射飛鏢


duckbill之前也有來過一次 是Tomoe生日的時候來的 跟一群年輕的音game眾

不過阿便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突然很迷射飛鏢 還買了自己的鏢具配件等等

那個價錢我是聽到就有嚇到啦 真的是每個興趣都有他不便宜的一面(應該算是一種要求

由於我實在對射飛鏢無感(我喜歡電動的 按按鍵就能射的)就在一旁看他們玩

高雄的朋友小B就跟那邊的人聊了起來 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太習慣這樣的場合

就是跟陌生人見面聊天 總覺得要瞎聊或者是裝作自己對他們話題很感興趣的社交行為很累

而且我的穿著跟外表就是讓覺得像還沒見過世面的小孩(基本上我喜歡這樣~)

所以那些陌生人也不太會跟我哈拉 而且互相介紹時 我說我叫憨憨 對方總是投以尷尬眼光

然後說:「喔喔 安安你好」 或「憨憨? 為什麼要叫憨憨」 心裡想說叫啥關你屁事

最後也懶得解釋 反正這種感覺很奇妙 假假的 知道之後也不會聯繫但還是要假裝熱情

或許有人說這是一種建立人脈必須的過程 不過我真的不太喜歡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其實不太適合當業務 即使身邊朋友都說我適合 但我總是很尷尬去面對這樣的情況


大約到了兩點多吧 其實我自己已經快不行了(疲倦想睡覺) 阿便他們也差不多了

就開車載我回三峽 他們回桃園 到家大約三點半 最後還是摸到了五點多才睡Orz

十一點還要起床 要跟媽媽桑還有阿胖(社團學弟妹)去看電影-實習大叔

然後晚上要跟公司同事聚餐 真的是非常充實的週末阿Orz


因為要睡了 所以剩下的明天再說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