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aturday, June 22, 2013

[日記] 總覺得好像還是應該維持一個寫網誌的習慣...

因為那樣所以我又打算來寫網誌了(完全沒有解釋到啥的意思)

總覺得人一日不寫文章便覺言語無味阿~ 而且我國文造詣真的有越來越慘的趨勢

為了避免這樣惡化下去 所以就決定重新開始寫網誌好了(受羞昂的影響也是有啦)



上一邊網誌還停留在Perfume台灣演唱會 不過現在已經六月了

距離那一天的回憶也過了半年 想想還真快阿 工作了之後真的是週復一週

想當初看演唱會的時候工作完全是沒著落的 好不容易十一月中找到一份工讀機會

心裡想著沒魚蝦也好 至少有份收入先撐著 不然我一直賣我的家產也不是辦法~

其實真的很幸運耶 在公司也能遇到貴人 引薦我轉正職 之後又被調派負責一個部份

靠著邊做邊學 也有一點小小成績 主管們又對我讚賞有加 老實說每次這樣我都很不好意思

只覺得自己還不夠 還想要努力一點 我也不知道為啥 大概是不想輸給自己吧~

而同事間相處又蠻融洽的 有幾個也知道我的事情 想想其實我真的很大膽耶 沒啥隱私

大家對我也很好 告訴我其實職場上有很多黑暗面 只是我們公司完全就是清流

要我記得一些眉角 以後去到別的公司才不會被欺負 畢竟我真的是單純到一個極致


倒是那時候找工作前有去家裡附近的廟請願 到現在都還沒去還願Orz 這不能忘記阿~~


工作穩定是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不過感情方面就沒這麼好了(是說從來也沒順過)

軍中的不要算 從去年九月退伍到現在遇到的曖昧對象少說也有五六個

除了一個我覺得不適合拒絕外 其他都是被拒絕 不然就是無疾而終 無聲無息

說真的活到這把年紀這樣的過程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應該要習慣才是

只是我真的太單純了(我說感情上) 太容易相信人 常常把自己逼向絕路Orz

這些過程之後 我也改變了自己的作法 在談感情這條路上更懂得保護自己

也漸漸看清了一些圈內的人事物 當然我不會這樣就隨波逐流啦~至少要對得起自己


不過這些經歷也讓我瞭解到一件事情 就是美好性愛經驗的影響真的很深遠耶....

我也漸漸發現在性這方面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一言以蔽之就是純真啦~(我認真的

這個方面有空再來說 畢竟在這性愛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的純真~


最近很迷手機遊戲 搞得我一堆遊戲都沒有玩 每天沈溺在PAD跟百萬亞瑟王上Orz


好其實我有點累了所以後半段感覺有點語無倫次 而且我發現我現在真的沒有梗

連我自己看了都想罵髒話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年紀大了真的不能晚睡


希望我會時常回來更新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