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Saturday, October 27, 2012

[Perfume] Perfume world tour 1st!!!!!!!!!!!!!!!!!!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話說前一天晚上接機完 就直衝演唱會場地 朋友說要看演唱會就一定要夜排

原本真的有打算夜排 出門前連澡都洗好了 牙膏牙刷毛巾也帶了(要保持好氣色看演唱會

不過到了現場才發現半個人都沒有 我又只有一個人 多方思考後就還是決定回家 隔天早上再來排

結果隔天早上一到現場發現已經有人再排 看了一下估計是昨天接機完就來夜排的香民

老實說有點小後悔 不過演唱會結束其實有點慶幸沒有夜排 真的太需要體力了orz

以後參加perfume的演唱會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跟體力!
[hr]
之前在版上有徵到一位香民同行 不過由於我們實在是太怕太陽 又很不善與人交談

所以東西放著就默默的到對面華納威秀門口前沒有太陽的地方坐著休息聊天

因為實在是有點無聊 竟然就研究起那邊的幾坨狗大便 原本三坨突然變成兩坨(顯示為超級無聊
[hr]
隨著演唱會進場的時間逼近 人也越來越多 發現現場超多(真的很多!)日本人

老實說看穿著大概就可以發現的出來 日本人真的很會穿著 他們可以把perfume的週邊搭配得很巧妙

現場也開始有人在跳舞表演 由於我跟另外一位同行的香民都是第一次參加演唱會

害怕演唱會後會太high 所以特地跑去買水跟運動飲料 事後證明好險有這瓶水!!!

廢話有點太多 還是直接進演唱會吧
[hr]
原本說5點40分開始整隊 6點進場 不過後來延後到6:15才開始進場

老實說我覺得排隊安排的有點差 沒有圍什麼紅線或柵欄 大家都自主的s型排隊

這種排隊路線官方(neo studio還是寬宏 whatever)應該要主動安排好吧 怎麼讓粉絲自己隨便排
[hr]
進場後可以選擇先購買週邊商品還是直接進去場內找位置 工作人員都會在旁告知不要跑(我懂很難

一開始站得位置還蠻前面的 不過後來才知道搶位置的戰爭是在演唱會開始之後才正式展開的 這後敘


大約6點30分的時候開始放了一個影片 解析度有點小 不過內容蠻特別的 我不太會解釋

為時大約二十分鐘 不過後來在7點10分的時候又放了一次 估計第一次應該是不小心放出來了.....

影片放完就開始囉~
[hr]
開始之前有看到工作人員放麥克風在舞台後半部 朋友說怎麼會放地上 我想可能開場會是用耳麥的歌曲

就猜了Night Flight或SMAT 結果還真的是Night Flight!!!!! 一開場我只能說「原來這就是perfume的演唱會!」

腳根本不想黏在地上 想起來就是打從心底瘋狂的跳就對了 超 級 high !!!!

整個演唱會的詳細歌單我想還是請其他熱心的香民來補充吧 我記憶力不太好....


唱完開場三首後 perfume開始跟大家問好 也用了台語跟中文 結果突然問大家聽不聽得懂日文XDDDD

然後就變成整場都日文的台灣演唱會XDDDDDDDDDDD 他們對於我們大部分香民竟然都聽得懂感到很訝異

一邊跳computer city一邊想著「你好 我是 我是」來練習中文XDDDDD

也分了三組 小team 籠team 跟包team(真的很愛吃XDDDD) 接著聊了一下關於台灣馬路的事情

說有給機車專用的候車區很妙 紅綠燈的小綠人很可愛 還當場演了狀況劇起來XDDD 說時間還沒到還可以補妝
[hr]
接著就一連串的HIGH歌轟炸XDDD真的超HIGH 沒有留存太多體力 所以大概到中間就已經沒辦法一直跳了

可是還是想讓perfume感受到我們的熱情 感受到我們的溫度 感受到我們真的等她們很久

所以一直是以一種超越極限的精神力在維持XDDDD 在edge的時候 我真的懂那些聽過演唱會的人講得

那種震撼真的不是影片可以傳遞的 低音實在是太棒了 一整個從頭到腳貫穿我 我只能說「爽翻了」


P.T.A時間理所當然就教一些互動的部份 perfume都相當意外我們怎麼什麼都會XDDD連口號都會講

還說日本人要帶很久才會XDD(事後有朋友跟我說他旁邊的日本大叔聽了非常不平的說可惡XDDDDDD)

雖然我只懂幾個有在DVD上看到的梗 不過大致上還是可以跟上 其他香民真的懂好多(有個鈴鈴鈴的我還是不太懂@@

然後帶到轉轉轉咚咚大概就知道最後一首歌是啥了XDDD 一結束馬上就是fake it 天阿 身體完全受不了阿QQ

不過還是JUMP JUMP JUMP XDDDD 值得一提的是chocolate disco是新版的喔!!有新舞步 一整個high翻了

最後polyrhythm響起 就知道分離的時候漸漸逼近了QQ 真的覺得怎麼會這麼快.....
[hr]
安可部份後面影片有出現中文解釋 不過可以聽的出來achan還是加了相當多自己的話XDD

我想我們的聲音她們都有感受到 在跳Dream Fighter的時候 achan哭了兩次 聽說yuka跟nocchi也快哭的樣子

當她們九十度鞠躬 說著「ありがとう」 我大聲的回喊「ありがとう」 是我才真的要謝謝妳們 真的很感動 很謝謝

能給我這麼好的經歷 讓我以後的每一段日子想起來 都覺得 天阿 我曾經真真切切地美夢成真過



然後就是說這是1st 那自然會有2nd 3th 4th......以及global fans club的成立 真的是太感動了QQ


最後....

「台灣超讚」(周杰倫上身XD)

PS:我都聽成台灣炒飯.....



[hr]
其他心得:

1.沒有比較抒情的歌 所以沒有seventh heaven 也沒有puppy love QQQQQQQQQQQQQQQQQ

2.第一首歌開始唱就聽到後面有人一直大叫不要擠 回頭一看是個一直傻笑的小鬼

因為他實在擠得有點超過 所以我整個怒瞪他並把他直直的往後推 但他還是一直在傻笑= =

後來買CD又遇到他 才發現他是日本人.....真是太沒禮貌了!!!!

3.開唱之後真的要一邊跳一邊抵住來自四面八方的攻擊.....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

4.非常感謝一位女性香民在我忘情的跳躍時告知我毛巾掉了(我真的完全沒感覺)

比較不好意思的是她比較矮 我只好盡量往右邊靠讓她能看到(雖然後來她好像又不知道被擠到哪....

還是要感謝她 是個大好人QQ

5.音響真的太棒了 太棒了 太棒了 只是期待的fake it因為全場太high完全聽不到XDDDDD

6.好想要上下上上下上下下.............................

7.精選集場內買還有送海報!!這坑錢阿(雖然我還是買了 但還是感覺不太好)

8.水果先生排在第一個



以上 很多個人情緒就是 也許演唱會就是這樣吧 只是我覺得有些部份還是太誇張

大家應該要更懂得尊重別人才是 喜歡偶像也要保持身為粉絲該有的修養

不然其他人看到也只會覺得「喔 喜歡perfume的歌迷都這樣喔」

共勉之~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