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uesday, April 21, 2009

[日記]09/04/21-純日記

皮膚惡化的越來越嚴重 到底擦A酸的過渡期要多久阿 囧

每天都這樣 好癢好癢好癢好癢 真的很痛苦~"~


我需要一個溫暖的臂膀讓我依靠Sad


今天一早就起床去幫老師發期中考卷 老實說我這助教真的是佛心來的

只要同學願意跟我凹分數我多多少少都會給 沒辦法 我人太好XD

不過這樣的舉動可能對另外一位助教比較不好意思吧~

感覺我就是個爛好人 他就是個壞人QQ 學妹還很不要臉叫我帥哥 哈哈 可惜我不吃這套~


今天天氣還是沒有很熱 上個星期日要回學校前我想說要轉夏天了

所以就把唯一一件外套放在家裡....回到學校才發現我徹底的錯了 好冷QQ

雖然這麼說 我今天還是決定穿短褲夾腳拖出門 配上新襯衫~~~整個就要去海邊XD


腳上還特地帶了腳繩了....結果走沒多遠就掉了 上課的時候才發現它不見Orz

中午跟星宏(學長)他們去買飯 提到這件事情 星宏說他們有看到耶QQ 還想說那是誰的

想當然他們沒有撿 而回去看的時候也不見了 我的一百元(哭哭)


晚上沒有做什麼事情 看了一點PAPER而已 然後一直很想整理家裡的音樂

只是就~好懶喔XD 哈哈哈 晚餐有買了水果來吃 學校水果好貴喔

一盒沒幾個就要35元...在學校都沒辦法吃健康一點 ~"~ 我想胖阿阿阿想壯阿阿阿

為了讓自己變成別人眼中的天菜 我想我要再多努力一點!!~


我好貪戀那間房間 那個床舖 旁邊那個 溫柔的你 身上的香味 好香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