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uesday, January 6, 2009

[日記]08年最後一攤~大城市啦~

接續昨天(隔了好幾天才打.....@@)


30號晚上在準備要去噗聚聚餐前 阿便在噗浪上丟噗說 烏龜下桃園找他唱歌 問我要不要去

我想說聚餐完再過去 原本預計九點結束聚餐下去桃園找他們啦.....結果噗聚實在聊得太high XD

於是乎我大約十點多才從台北離開 還去玩了一下jubeat XDDD 烏龜就有點不太爽

畢竟唱歌攤都結束了XD 然後在我的提議下 我們當然就前往了......大城市XDDD

當然 都十一點多 這一去勢必就是要住阿便家 雖然不是第一次住啦....不過

我真的提著大包小包這樣走= = 肩膀都快斷了.....


大城市的過程就不細說啦 主要就是在家裡玩pop'n跟在外面玩感覺真的差很多耶

外面玩整個威能= = 在家裡玩很多歌都過不了 就連簡單的歌要FC都沒辦法= =

我們沒有玩太久 畢竟烏龜只會玩KOF 而且他現在當兵生活作息很正常 所以就早早離開了

到阿便家睡覺(顯示為太久沒打一整個忘記不想打~~~~~~)


 隔天大約睡到下午三四點才起床= = 整理一下到市區吃個飯 我就回家啦


跨年那天 我在家裡度過 感覺很算可以啦 會有衝動想跟阿便他們去跨年

可是後來理智線還是沒斷 在家裡跟噗浪上的人跨09年



新年快樂~~~︿︿(現在都快二月了....)

Contribu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