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lurk

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日記]2005/12/20

今天 又是一個舞展的結束

我想 也是時候了吧 兩個人的舞蹈

對我來說還是太沉重了一點

而且 舞蹈對我來說 只是個興趣

當興趣成為一種生活壓力時 就漸漸不想去碰觸

所以 是時候該慢慢放手了 追求我想做的事情



送你ㄧ朵愛的花

但如果不值得 那又何必呢....唉

你又漸漸遠離我的視線範圍內

而你的視線範圍內 早已沒有我的存在了吧

你後悔了嗎? 我想 我也有那麼點後悔

不過 如果沒發生 我想我會更後悔吧...

還是那句老話 謝謝你 給我許多你的第一次

0 意見:

Contributors